小二阳

【原创】 驱魔人

先写在前面!

不喜可随便喷,欢迎各种私聊!

在此立下flag日更两千!

P.S.并没有明显的章节分化

————————————————————————————————————————————————————————————

黄天义抱着自己的剑,人魔交界之处的沙漠之中。他拿起脚边的一抹黄沙,然后看着它们随风消逝,飘向远方。随后,顺着那抹黄色消逝的方向,他看到了那熟悉的黑压压的城堡。那里终年没有什么好天气,只有黑夜。那些魔族喜欢呆在那种地方吗?还是真的没有办法?黄天义挠了挠脑袋,那恐怕只有等见到真正的魔族之后,才得已知晓了。

“嘿,你怎么了?想心事吗?”穆奇走了过来,拍了拍黄天义的肩。“没什么。”黄天义拉着穆奇伸过来的手,顺势站了起来。“拿回屋里吧,外面可热了。”“是啊。”黄天义应了一句,却再没有下文,只是拿起了自己的剑。那剑上有着只属于他黄天义一个人的标志,那条银色的十字项链。穆奇对于他的言行早就习惯的,也没有多说什么,跟在他后面一起回了屋。

大厅里只有两个人,显然是因为现在没有任务,其他人都窝在有空调的房间中。两人刚想在厅中休息一会儿,便是听到了叩门声。穆奇紧张了起来,这种地方,这可不是什么开玩笑的事情,便是掏出双枪,指向门口。而黄天义则是微微勾起了嘴角,反而安置好了自己的剑,然后去开了门。

看着来人,黄天义很轻松地把自己倚在了门口。“师姐?还是应该称你为卡拉大法师?你怎么来这儿了?”“我是来找……”卡莱尔的头随后探向了屋里。穆奇听到了黄天义的声音走了过来,在黄天义还在疑惑之时一把搂过了自己的女朋友。“怎么了?女朋友来看看我,有什么问题吗?”

“啊?”黄天义挠了挠脑袋,“我不知道你们两个是……师姐,你不是要求很高的吗?”“啊……这个……”穆奇突然低下了头,要不是自己,卡拉也不会面对这种尴尬的问题吧?卡拉倒是一脸的不在意:“阿奇可是前任驱魔协会的副会长呢。”

驱魔协会的副会长?黄天义的脑子一转,好久都没有想过这些官位有关的问题了,那不就意味着他是……“额,差不多吧,也就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吧。”

黄天义之前对于穆奇的了解,只是知道他是从首都慕坎齐过来的人,显然对于他担任过这种要职一无所知。“那后来为什么不干了?”“因为博森哈克走了,我也没有留下来的必要了。”说到这里,穆奇的眼睛一暗,“不过现在这个位子也不错,至少没有之前那么多的权力之争了,在小地方当个副官,也是有好处的。”

这时卡莱尔却是没再接着这个沉重的话题,来了一句:“怎么样?黄天义?老规矩?”

“好啊。”黄天义又是拿上了自己的剑,将项链戴在了脖子上,“我还没有试过在沙子上战斗是种什么感觉呢!”

并不是什么很好的感觉,对所有的战争都异常试用,穆奇心想,特别是当你看到你的战友倒下的时候。不过他只是想想而已,并没有说出口。这个被评定为B+级别的他的长官的能力到底如何,他还从来没有见过呢,于是便也是感兴趣地走了出去。我绝没有看你笑话的意思,黄天义。

周围的士兵们听说了他们的长官居然要和哈曼帝国现任最强的法师进行切磋的消息,纷纷涌出来看热闹,几个医疗官甚至是带好了急救箱。S级别和B+级别的战斗,可以说是差距大到史无前例。只不过,穆奇突然好奇,+可是代表有特殊能力或者哪方面能力特别突出的人,那黄天义与众不同的能力,又是什么呢?

卡莱尔从自己的胸口,掏出了一只鞭子。哦,有时候真是不想承认自己是这个人的男朋友!

站在空旷沙地上的黄天义显然已经选好了点,周围都是窝在各种角落里面观战的士兵们。黄天义也没有在意那些小声的议论,而是对着自己走过来同样站定的卡拉做出了挑衅的动作,随后他看向了穆奇,然后眼神瞄向了不远处一颗比较高大的仙人掌。

穆奇叹了一口气,他这还没开始看呢,长官就给他发派了任务,唉。他持着枪,打了两发子弹,为自己的双脚加了两个静音的灵术,便是偷偷摸摸地摸了过去。

“哟嘿,surprise!”那位魔族侦察员看起来一点也不紧张,反而是突然出现在了穆奇的身后。穆奇倒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用左手的“竹”重击了那个侦察兵的脑袋,而右手的“鸟”则是精准地射出了一枚麻醉剂,正中魔族的颈部血管上。“所以是谁带来了surprise?”穆奇对着那倒下的魔族嗤笑了一声,然后看着他完全失去意识,便是将他扛上了肩,带回了正在打斗的地方。

那里一片黄沙,几乎什么都看不清楚,偶有蓝色的光芒穿破黄沙,但那对于穆奇来说丝毫没有任何的用处。那是使用灵术时一定会发出的光芒。

黄天义刚闪过卡莱尔的一道梅费尔射线,卡拉的手上便是又出现了一道蓝色的光芒。黄天义一闪,却是闪到了卡莱尔的身后。“这边。”黄天义的嘴角上扬,里面是藏不住的得意。只是下一秒,他便看见卡拉那鞭子带着一道蓝光扇了过来,他可不想被这种不知道是什么的法术攻击到,只能迅速闪到了地面上,可惜卡莱尔并不能跟上这么快的速度。简而言之,他们两个打了这么久,除了黄天义刚开始用自己的速度制造出来的小型沙尘暴和卡莱尔施加在自己眼睛上为了看清黄天义的举动而使用的灵术,以及她常用的飞行术,他们两个似乎基本都在做无用功,只是外面完全看不到而已。并且,一直没有结束的战斗,刷新了在场的各位对于黄天义的认识,当然,不乏有认为卡莱尔没有使出全力的,但显然,大部分人渐渐开始接受他们的长官其实超级厉害的想法。

————————————————————————————————————————————————————————————

啊……感觉自己写的好烂啊……明天继续加油!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