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依旧是紧接昨天的

还是那句话,随便喷啊!外加欢迎各种私聊(yys、王者各种都可以啊)!

P.S.并没有明显的章节分化

————————————————————————————————————————————————————————————

“嘿,你想出来吗?我看你早就醒了。”穆奇看向了坐在监狱里装死的那个魔族侦察兵。“放心好啦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来说说吧你为什么要呆在这里?”

被识破的魔族只是冷哼了一声,然后头转向了墙面。“不说是吗?”穆奇拍了拍玻璃,然后看了看周围,“你等一下,我放你出来。”

魔族惊讶地挑了挑眉。难道这是人族的叛徒不成?不是吧?运气这么好?刚来就遇上了叛徒?

果然不久之后,穆奇就哼着小曲出现了,带着一把小钥匙。尽管他将那魔族放了出来,但是那魔族手上的手铐却是迟迟没有被解开。似乎是认定了穆奇是一个会帮自己的叛徒,奥德罗将自己的双手往穆奇的面前一伸。“天呐?你不会以为我真的是要放你走吧?”穆奇邪笑了一下,“我只是想要带你出来审讯而已的。

这绝不是一个好兆头,这人可能是一个大魔头,奥德罗被拖走时,这是脑袋里唯一的念头。

“我们开始工作吧?”卡莱尔看了一眼在房间里开始寻找起线索的黄天义,“师傅不是在这里被杀的,在这里可找不到什么有用的东西。”“本来应该会有的,但是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黄天义灰头土脸地从木板床下钻了出来,咳了两声,“结论就是我现在什么都没有找到。”

卡莱尔将自己早已过目过的资料扔给了黄天义:“初步判定是魔族干的,但是并没有目击者,据说那个魔族溜得很快,他们没有看清楚他的长相,还有就是,师父的墓我已经在处理了……”她低着头,看着熟悉的地板,说出了这些话,但再抬头的时候,黄天义影子都不见了,“黄天义?”

她向外面探去,却并没有看到那个明黄色的身影。走了吗?卡莱尔捡起了地上散落的资料,难道他已经发现什么了?

慕坎齐,能达到那种速度的,应该只有他一个,即使是在现在这种情况的,能达到的,应该也只有两个人而已。这样找起来,简直方便得要命,再加上,据说这个家伙一直处于高速状态,也就是说……黄天义的面前闪过了一道黑影,他下意识地冲了上去。

“为什么要这么做?师父他明明是那么好的人!”他掐住了魔族的脖子。这么明显的不同,一眼就可以看得出来。那个魔族,却是像没有听见他说话一样,脖子一歪,血就从嘴里流了出来。黄天义刚开始还以为是因为自己力道过大,但是仔细一看才发觉。

这个魔族,居然咬舌自尽了。黄天义又晃了晃魔族的尸体,看上去对方一点反应都没有。听附近的士兵说出现了一黑一黄两道光的卡莱尔也是赶了过来,然后看到了眼前的这一幕。

“就是他?”“嗯。但是他没有说原因……我觉得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黄天义将尸体扛上了肩膀,挠了挠头,随后转头看向了自己的师姐,“我想协会总部的实验室你应该可以申请到吧?”“可以啊。”卡莱尔撇了撇嘴,“只不过我想我只是想找到凶手而已,现在凶手已经找到了,实验室又有什么用?”

“这个魔族几乎没有任何理由要冲进这种重兵把守的地方杀一个人族。”黄天义咽了两口口水,将自己的悲伤强压了下去,“唯一的解释就是……”“远程控制?”“对。”黄天义点了点头,“除此之外,我想我没有什么合理的解释。”

“我什么都不会说的!”面对穆奇拿出的鸡毛掸子,当然,在奥德罗的眼中,这可能会是什么行刑的工具。大不了就是一死!也没有什么的!为了王子殿下的大业而死,真的什么都没有!“我还什么都没有说呢。”穆奇苦笑了一下,“我只是想和你做个交易而已,不过,你不能拒绝而已。”

“交易?”奥德罗的脸抽了一下,这种东西,听起来就不会是什么好东西好吗?“如果我死活不答应呢?”

“那就……”穆奇露出了一脸阴沉的笑容,随后那个属于格拉斯分协会副会长的房间里,传出了一系列剧烈而急促的笑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痒啊即使是这样我也不会屈服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真的好痒啊……”

“其实也没有什么的。”穆奇收回了自己的鸡毛掸子,放回在了柜子边上,“当然,你要是觉得面部肌肉还没有得到充分的运动,我也可以帮帮你,”说完便是又要去拿起那把在奥德罗眼中看来是世界上最恐怖的武器的鸡毛掸子。“不不不不,你先说是什么要求,我考虑考虑。”“嗯?”穆奇像是没有听清一样地表示了疑问,却迟迟没有从那柜子边上回来。“好吧好吧我错了,大哥,听你的,听你的。”

穆奇随后简单地介绍了一下自己的计划,大概就是让奥德罗作为间谍潜入总部,只不过不知道是哪一天。为此奥德罗可以得到的是总部的各种消息,穆奇表示奥德罗可以用他的名义出入协会总部的各个地方。“你自己为什么不能去?”奥德罗很疑惑,这个人看起来没有那么简单。“因为有人在那里特意防着我,要是你去会好一些。”“真的吗?”奥德罗看着穆奇解开了自己的手拷。“那我也可以……杀人了?”“这绝对不可能。”穆奇举起了自己的“鸟”向着他的胸口开了一枪,“你要是伤害了人类,你自己也会死的,你好好想想吧。”“嘻。”奥德罗突然一下子手上凝聚出了一把灵力凝聚而成的小刀:“你就不怕我现在杀了你?”“切。”穆奇不屑地看了他一眼,随后便是一枪麻醉剂射了过去,“好歹我以前也是在战场上呆过的人好吗?对付你这种的还是绰绰有余的。”

又一次倒下的奥德罗有点不甘心,但是他惊奇地发现,自己的眼睛似乎并没有受到麻醉剂的影响。“啊,对的,”似乎猜到了奥德罗的小心思的穆奇说道,“不麻醉你的眼睛,是怕你不相信我,没有安全感。”随后他从不知道什么地方翻出了一双隐形眼镜。“我给你戴上了啊!这样就没人看得出来你是魔族了。”

在实验室里捣鼓了半天的黄天义,其实连里面的器材都不会用,还在一边从网上找说明书,一边对着手机操作。这也太麻烦了吧?黄天义挠了挠头,算了,谁叫自己接受的并不是什么正统教育,就只能这样了,希望,真的可以找到吧。

卡莱尔没有呆在实验室,而是记录下了那个魔族的各种指数,开始在档案室里找起了相关的资料。

没有办法了。黄天义翻了翻师傅那黄旧的手写笔记本,似乎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查出这魔族到底和什么有关系,那就只有一个办法了。他伸出了手,在那魔族的后脑勺上画上了一个灵阵,随后注入了灵力。

卡莱尔只听到了惊天地泣鬼神的“嘭”的一声,她再过去的时候,黄天义,连着那个倒霉的死了都没被放过的魔族的脑袋的一半,一同凭空消失在实验室里,留下的,只有整间实验室里到处都可以看到的那个魔族散落的尸体和一片片的猩红。

“魔族,我要你们付出代价!”

黄天义当然不可能凭空消失了。刚偷完卢卡斯项链的魔族小孩,不知为何身边会多出来一个还拿着半个魔族头颅的人族,吓得扔下项链就跑,周围的人大喊着卫兵,刚走不远的卢卡斯便也是跑过来凑热闹。“怎么会是他?”卢卡斯从人群中挤了出来,第一句话便是这种奇怪的语调。黄天义自知到了魔族的地盘上,便是将那头颅一扔,然后像一个无辜的小孩子一样坐在了地上,紧紧抱着自己的腿。这时他却看到了地上那明晃晃的东西。项链?黄天义仔细看了一眼,有点像自己的?难道是那个魔族的?

卢卡斯冲进了人群,二话不说,便是把黄天义扯了出来,连带着他手上的项链,随后将他硬是拉进了自己的宫殿,停在门口想了想,然后把他扔进了待客厅里面。

“你怎么会在这里?”卢卡斯觉得自己脑袋上的血管突突的,“还拿着半个魔族的头颅?!”“额,”黄天义显然有点不知所措,“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他从沙发上坐了起来,“我也只是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

啦啦啦啦啦啦就凑活着看吧各位……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