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依旧是紧接昨天的(我怎么老是这句话)

随意喷吧!外加欢迎各种私聊!!!

P.S.并没有明显的章节分化

————————————————————————————————————————————————————————————

米塞?什么?卢卡斯心中警铃大作,还要让黄天义亲自来汇报?那个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子?这会自己可能真的是要栽了。卢卡斯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待客厅的外面了。

“你们两个化妆化好了吗?”卢卡斯让自己看起来稍微镇定了一些,“我有点事情要和你们说,要是搞好了,就先收拾一下吧。”啊又是我……西凉月默默地心里吐槽了一句,然后看着迅速收拾好桌上所有东西就是不知道放在哪里的黄天义,微微一笑,“还是我这个师弟好啊!”随后带着黄天义,放好了东西。

师弟吗?所以我到底该不该告诉你,你亲爱的师傅意外去世的消息?卢卡斯坐在沙发上支着自己的脑袋,看着西凉月吆喝着黄天义跑这跑那儿。

副会长好像挺急的。卡莱尔看了一眼手上的机票和火车票,这是现在最快的去格拉斯的方式,但是……这么着急到底是为了什么?就算再怎么样,那里好歹也是有一个S级的驱魔人镇守的啊,这么着急,到底是过去干什么?

葵并不在办公室里。卡莱尔想了想,把机票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然后想找个什么东西来压一下,却意外看见了一张体检报告单。上面的名字赫然是应该早就去世的前会长博森哈克,而报告单上的日期,却是一天前。

卡莱尔像是见了鬼一样地离开了那间办公室,然后头也不回地冲进了自己的房间。

“所以到时候台子上就是三个人,米塞公主殿下,尽管她不是你的亲妹妹,然后是国王殿下,就是那个坐在中间的,还有就是你,混账王子殿下?”

“是卢卡斯殿下,我谢谢你,黄天义。”“那我叫什么?”黄天义挠了挠头,“我总不能告诉他我叫黄天义是吧?”“那就叫……”卢卡斯想了想,“叫阿黄怎么样?”“阿黄?你在逗我吗?”黄天义忽地一下从沙发上坐了起来,“那更像是狗的名字好吗?”“哦,没关系,我已经帮你取好了,你也不用在为这事操心了。”“啊?”黄天义刚想反驳,就听见西凉月在一旁捂着嘴笑。“哈哈哈哈阿黄,卢卡斯你这取名字的技巧也是绝了的,那就叫阿黄吧,反正现在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名字。”“哼,”黄天义似乎对自己从此在魔族叫阿黄这件事情无可奈何了,只得表示一下自己的不满,“你个混蛋王子!”“诶你说谁呢?”

随后就是西凉月无奈地看着自己成年的亲弟弟和师弟两个人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两床毯子,在待客厅里上演毯子大战。不知情的在门口站岗的卫兵还以为里面发生了什么大战,连忙想开门查看,一开门却发现世界清静了。

“咳咳,公主殿下,里面发生什么事情了吗?需要我进来吗?”“没什么没什么,西凉月尽力挡在了门口,压着门,不让卫兵看到里面的一切,而黄天义和卢卡斯两个人,则是蹑手蹑脚地收拾着客厅里的惨烈局面,包括那些意外被卷入战争提前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精美的玻璃制品和陶瓷制品。

“没事就好。”卫兵所后便是关上了门,西凉月长呼了一口气,随后压低了嗓子。“好歹你们两个都成年了!”西凉月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一把扇子,在两个人头上各敲了一下,“能不能讲点有用的东西?”

“哼。明明是他先叫我混蛋王子的!”卢卡斯不高兴地撇了撇嘴。“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叫我阿黄!”“欸欸欸欸你们两个又开始了……”西凉月有点无奈,“好歹先商量一下一会儿汇报工作怎么办吧!”

“啊,对哦,我还要汇报工作……”黄天义一下子便是耷拉着脑袋。“很简单,把你知道的关于你们总部和格拉斯的事情讲一下。”“啊?可这样的话就是在给你们透露消息了,对我们人族不利啊。”“这可是我们的地盘。”卢卡斯长叹了,“算了,你随机应变吧,反正你随便捣鼓出些啥来,应该都是些我们没有听说过的。”

葵带着一部分的军队,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就到达了格拉斯分协会的门口,门口站着的显然是不情不愿地出来的穆奇。要是黄天义在这里,自己绝对不会出来干这种事情!他扫了来者一眼,很好,他并没有看到那个绿色的身影。

“你怎么来了?”穆奇看着葵,假笑了一声,“你不是就应该呆在协会的总部那种地方,要吃的有好吃的,要穿的有好看的,来这种贫困地区干什么?虚伪地走访一趟?”

“我怎么就不能来了?”葵有些好笑地看着穆奇,“就允许你在这里逃避现实,就不允许我来这里视察视察?谁知道你会不会在这里偷工减料呢!”

穆奇懒得和葵多说一句话,简单地介绍了一下工作,便是又窝到自己的小房间去了。“你怎么了?”奥德罗看着这个像恶魔一般的人族居然愁眉苦脸的,感到有些新奇,“是谁惹了你呀?”说完便是要出门去看。

“别出去,外面是现任的驱魔协会副会长,要是你不想死的话,就好好呆在我的房间里面,不要出去。”穆奇伸出一只脚,将兴奋地想要出去的奥德罗绊倒了。“听我的,我暂时不会让你死的。”

奥德罗叹了一口气。“好吧。”随后便是沮丧地坐在地上,“我本来是想帮帮王子殿下的,没想到现在搞成这样,还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回去呢……”“我保证你能活着回去,如果你能听我的话的话,好吗?”穆奇看了他一眼,“其实我也没有觉得魔族就怎么样了,我也没有特别想要杀死魔族的欲望。”“啊?”奥德罗惊讶了一下,随后意识到了自己的失误,赶忙捂上了嘴。“呆在这里不要动,不,先躲到床底下去。”穆奇看了一眼关好的门,外面的脚步声渐渐接近。“别出去,等我回来。”

门口如同穆奇所料,就葵一个人。“你来干什么?”“谁知道你这家伙还会不会里通外合呢,过来看看而已,而且这里作为战略要地,我过来看看,很正常吧?”“啊,随便看,我可不是什么叛徒。”穆奇一脸不屑,“我只是想要找些正当的方法救人而已,不像某些人,”他瞪了葵一眼,“就想着用些歪门邪道。”

“都是想要救人,你也没有立场说我吧,嗯哼?”“那我问你,当年博森挨了那一炮到底是为了救谁?当时急着救人的又是谁?你当时又在干些什么?你有立场说话吗?”“你!”葵手上突然就是出现了无数根金属丝,随后这些细细的金属丝渐渐延长,然后消失不见。只有明亮的灯泡下,勉强能辨认出有几根细若游丝的线。

穆奇也并没有示弱,他又不是没有和葵打斗过,之前的练习赛,包括博森在选副会长的时候,两个人都有交战过。他掏出了自己的双枪。“你那点小玩意,还吓不到我。”

躲在房间里的奥德罗瑟瑟发抖。路过的士兵本想也来看看热闹,却被葵一眼吓得退了回去。

“这样打架,传出去像什么样子啊葵?”穆奇玩味地说了一句,收回了自己的枪,“其实我一点也不想跟你打,但我请你立即停止你的做法!那样就算是博森醒过来了,也会宁愿再去死的!”“我只要救活他就可以了,别无所求。”葵也收回了自己的金属丝,“看在博森哈克的面子上,穆奇,我不会和你打。但是要是他醒过来,知道你的所作所为之后,再怎么看你,就不关我的事了。”“我知道博森是什么样的人。”穆奇看了她一眼,“所以我完全不需要担心这种事情。”

他站在那里,看着她走远了之后,马上缩回了房间里面。刚刚才松开的枪柄上,全部都是冷汗。“额,你没事吧?那个女人……感觉不像是什么好人……”

“啊她啊,没什么,你祈祷自己不要落在她手上就好了。”穆奇将奥德罗从床下拉了出来,然后看着窗外的阳光。

“也许我们有时候驱魔,驱的,并不是魔族吧。”

穿得整整齐齐的黄天义,很显然,这似乎是他除了穿军装的时候以外第一次穿上正装。跪在了魔族的宫殿之中,抬头就能看见魔王,周围全部都是魔族大大小小的官员。这哪是报告,黄天义心想,这就是个赤裸裸的拷问啊!

————————————————————————————————————————————————————————————

感觉剧情越来越奇怪了……啊啊啊啊啊不管了不管了先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