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还是那句话,紧接昨天的!

今天因为去了CJ所以更得有点慢了,抱歉了各位看官(深鞠躬),明天应该就不会这样了!

CJ感觉很不错啊,特别是暴雪的,抽到了守望的帽子,然而守望先锋的试玩……我一点也不想告诉你们在守望方面我是一个只听说过这游戏自己从来没有玩过的新手,我今天还是一边摸索着一边一出门就被别人虐杀,旁边还有一堆人看着……人生污点啊简直!根本就不会操作好不好!早知道应该选炉石这种既没有大屏公放也没有操作难度的游戏(尴尬的微笑.jpg)。

外加,随意喷!还有欢迎各种私聊!

P.S.并没有明显的章节分化

————————————————————————————————————————————————————————————

到达慕坎齐的奥德罗异常兴奋。他照着穆奇给的地图走到了稻草人社,却发现那一块地区早就被封锁了。嗯哼?奥德罗疑惑了一下,然后毫不犹豫地走了进去。侦察兵的本职让他并没有被任何人发现,而他自然而然地,作为一个魔族的侦察兵,开始在那房间里面翻东找西,想要尽可能找到一些对魔族有利的情报。

日记本?他从书桌下的抽屉里翻出了一本看起来是用旧了的日记本。这可是个好东西!奥德罗搓了搓手,这日记本上没有多少灰尘,而最后一次日记的时间,似乎也和现在差得并不远,他仔仔细细地看起了稻草人社那些琐碎的往事,然后他翻到了第一页。

“这是我开始记日记的第一天,希望这日记会长久吧。黄沛阳死了,他可是我最得意的学生,却死在了我的稻草人社前,捧着他自己的儿子,这孩子小小年纪就要背负一个魔种的命运。黄沛阳,你何苦呢?你总是觉得萝拉对你的感情不是真的,可是你又一次为了你要的和平牺牲了自己。哦,黄沛阳,你这又是为了什么?为了让萝拉就这样杀了你给你的儿子血祭,而你又杀了她阻止她的计划吗?我不是反对和平盛世,但我不想让你为了这些愚蠢的人一次又一次地浪费自己!哪怕就为自己考虑一次也不行吗?比起这个孩子,我们明明更需要你。姓黄吗?希望他不会再像你一样,被背叛,被仇恨、被消耗,这孩子,就叫黄天义吧。”

魔种?奥德罗一惊,日记本掉在了地上,惊动了周围的士兵。奥德罗将日记本放回了原味,然后在士兵们的视线之外猫着身子出去了,这才想到了,自己的口袋里装着穆奇的身份证明和亲笔签名,根本不需要在这种地方小心翼翼地行事。

魔种不是那种需要人族和魔族的混血,经过一个拥有强大灵力的生物作为血祭的材料才能产生的怪物吗?可是在自己看来,黄天义一点都不像什么怪物,相比之下更像是一个普通人啊?奥德罗有一些摸不着头脑,但是同样也无可奈何。正如穆奇所说的,这里根本联系不到他,凭他自己的知识,他也压根不知道是为什么。

“我是……”黄天义刚想说出口,卢卡斯便是急急忙忙地跑了进来。“父王,您怎么来了?”“算你运气好,阿黄,下次,就没这么好的事情了。”

黄天义有一点懵,嘿,怎么回事?怎么好好的就问自己是谁?自己好像也没有说错什么啊,果然这种来路不明的人是别人无法信任的吗?然后就听见卢卡斯问了一句。

“你知道你是魔种吗?”

魔种是啥?黄天义挠了挠头,今天一早起来,怎么奇怪的事情那么多?是不是起床的方式错了?黄天义就在卢卡斯的面前,给自己有一次盖上了被子,然后又一次强迫自己睡着。

“黄天义,我说你是不是犯病了?我问你,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自己是魔种?”

黄天义看着披头散发一脸乱哄哄的拎起自己的被子和脖子后面那一小块皮的卢卡斯,心想,明明现在你更像一个魔种吧?

穆奇写了,如果没有找到神出鬼没的黄天义,当然那个形容词是奥德罗自作主张加上去的,就直接去总部,不要再麻烦别人了。直接去总部?奥德罗疑惑地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手绘地图,真的,这样找得到吗?

毕竟是一个侦察兵,虽然水平马马虎虎,但是很明显,他还是找得到正确的路的。打开录音机,拿出那张穆奇的身份证明,用录音机放了一小段录音。果然,门开了。“哇,这么神奇的吗?”奥德罗感叹了一句,便是走了进去。

他怎么来了?葵看到了奥德罗,他不是不是士兵吗?为什么能进这种地方?穆奇给的权限?葵有点疑惑。算了,料这种小东西也大厅不出什么名堂来,而且看起来,是一个缺乏训练的家伙,自己也不用在意。

但是奥德罗虽然在别人眼中又笨又傻还可能有点痴呆,但是毕竟是被王子亲自编进勘测队的,水平摆在了那里。他偷偷摸摸地进了穆奇给他标号的目的地,然后他看见了一个浮在绿色液体中的人。身体虽然看起来没有什么大问题了,但是明显,人没有醒过来。哦,对了,奥德罗拍了拍脑袋,录像,对,录像。

他拿出了微型摄影机,拍下了房间里的一切,包括那个桌子上他看得懂看不懂的数据,所有的报告书,甚至是翻箱倒柜翻出了所有的东西全部都一一录了下来,这样应该够了吧》这样那个红色的大魔头应该就能放过我了吧?奥德罗有一种任务终于完成了的快感,但是这个时候,却有人打开了门。

谁?奥德罗一边闪进了一个穆奇画出来的可以给他躲藏的小房间,一进小房间,奥德罗差点尖叫起来,但是还是忍住了。

小房间里面都是已经腐烂的尸体,从眼睛可以判断出来,里面有魔族,也有人族。这是怎么回事?穆奇知道这件事情吗?奥德罗抓着地图的手颤抖着。他知道这个房间的存在,那他为什么不阻止这种恐怖事情的发生?

里面有人?葵走进了房间。“你怎么会在这里!”葵有点惊讶。随后她的铁丝便是伸了出来。“看到这个的人必须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穆奇说了自己不能杀人族,但是人族却可以杀自己,啊,这种交易,果然不能和恶魔做交易。奥德罗闭起了自己的眼睛,仿佛这样就可以逃避死亡一样。

他果然是没有死,不仅没有死,一点伤都没有。“啊?时间真的静止了?”他睁开了眼睛,发现那些铁丝非常用力地进攻,但是却毫无用处。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就打吧你就打吧没有用的!我有特殊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葵一边看着这个狂笑不止、自己又杀不掉的的人感到十分恼怒,一边感受了一下那股灵力。那不像是眼前这个人能用出来的,难道是穆奇,他终究还是不想让他复活啊。葵感叹了一下,然后将奥德罗扔了出去。

正好在楼下的卡莱尔,看到的是被平抛出去的奥德罗,而奥德罗,正好也查看起了卡莱尔的长相。穆奇好像说过有一个叫,叫,奥德罗在空中翻看起了那本小本子,但是东西还没有看清,自己却已经落在了地上,本子也自然而然是飞了出去。

“嘿,那是我的本子!”奥德罗看到卡莱尔一脸好奇地拿起了那本本子,只想着想要夺回来,却没有考虑到自己可能已经重伤了。他拖着那条似乎已经不能动了的腿,慢慢挪到了卡莱尔的身边。“还给我!”奥德罗伸手便是要去拿,这个女人他知道,是那个主战场上杀了好多好多魔族的女人,但是他不在乎,他现在满脑子想的,只有怎么拿回那本本子而已。

“别担心。”卡莱尔却是摸了摸奥德罗的头,“我会帮你的。”奥德罗一脸惊讶地看着这突如其来想要加入的人。“怎么了?我不行吗?我叫卡莱尔,是穆奇的女朋友,这是穆奇的字,我一眼就能认出来。”

完了,完蛋了,穆奇会杀了我的!他说绝对不能把这个女人卷入这件事情里面!那个能找到帮忙的人叫什么?叫……

卡莱尔知道了事情的经过,便是把本子还给了奥德罗。奥德罗翻开本子看了看,那个人可以帮自己的人叫卡斯特罗,可以找到他的地方在……

“这个人我也可以帮你找到,真的。”卡莱尔撕了点自己的衣服,帮他稍微固定了一下他的腿,“不过我们现在先要解决的问题可不是这个。”

奥德罗这才反应过来这个女人是谁。不是吧,穆奇的女朋友这么厉害?要是自己也有一个这样厉害的女朋友就好了,怪不得那家伙每天好吃懒做不干事情呢!

远在格拉斯的穆奇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找机会我就送你走,父王已经开始怀疑你了。”“我也开始怀疑我自己了。”黄天义朝卢卡斯眨了眨眼,“其实我一直都很想知道自己是谁,只是一直都没有机会而已,要是回去了我一定会好好查一查的。”“好啊,说好了。”卢卡斯伸出了自己的拳头,然后黄天义一拳打了上去,“嗯,说好了,一定会告诉你的。”

门外的西凉月听到了里面的声音,在门口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有进去,而是转向了魔王的寝宫。

————————————————————————————————————————————————————————————

啦啦啦感觉剧情有点乱啊因为是好几条线一起展开的所以就……抱歉了文笔有限,各位看官就多多谅解一下吧,没办法,小学生语文水平(尬笑)。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