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今天的更新还是挺早的呢(至少在天黑之前出来了)!

今天还是需要大家捉虫的一天呢(换了一个输入法有时候都不确定自己打出来的是些啥)!

今天依旧是欢迎大家来喷我私聊的一天呢!

还是那句话,紧接昨天的部分。

P.S.并没有明显的章节分化。

————————————————————————————————————————————————————————————————————

一屁股做在地上的卡斯特罗双手合十。“穆奇,你可一定要赶到了啊!”

卡莱尔其实心里有点慌。周围真正能帮上她忙的人没有几个,而她的确是将能够所有打上S级的所有驱魔人召集过来,但是那一点用处也没有。除了能够将时间拖延一下,那些S级在她看来还不如一个黄天义有用,至少黄天义的出现能瞬间改变战局。

想到这里,卡莱尔瞬间低下了头,黄天义……现在他是生是死,也没有人知道……

“卡莱尔大法师,小心!”就在卡莱尔分心的那一瞬间,很显然的,对面的米塞瞬间就是发现了那个低下头的显眼的绿色人族,六个浮游炮瞬间便是瞄准了她。卡莱尔向边上一滚,但是收效甚微。她的脖子和左肩被对方炙热的射线射中,而她也同样不甘示弱,在晕过去的最后一刹那间,用尽了全力。

“我说过要让你们付出代价,魔族!”

一道巨大的梅费尔射线划破了长空,直指卢卡斯。几个魔族的卫兵挡在了卢卡斯的面前,但是看起来他们薄弱的身躯根本不可能挡住卡莱尔倾尽全力的那一击。卢卡斯意识到了这些,但是他已经来不及躲开了,只能看到那蓝色的射线慢慢逼近。

“退兵。”

黄天义站在了重伤的卢卡斯边上。“只要我这一剑下去,他会怎么样我想您也是知道的,尊敬的魔王殿下。”

“我从刚开始就知道,你不是什么好人,什么阿黄,都是些假称吧。”“那又怎么样?”黄天义不在乎这些,他有点着急。他看到很多人族的士兵围向了那一抹刚刚坠落的绿色,“我现在只有一句话,退兵,否则卢卡斯就会死。”

“黄天义?你怎么在这里?我……难道我最在乎的人是你?不会吧……可死前不是应该看到最在乎的人吗?”

黄天义没有回答卢卡斯的问题。他偷偷地在地上用自己的剑给卢卡斯画了一个可以快速止血的灵阵。“你们到底退不退兵?我看他快死了。”

“魔王殿下……”

米塞现在对这个阿黄有点狠得咬咬牙,卢卡斯那么信任你,你却这样背叛他!她的浮游炮瞬间便是朝向了黄天义,可她下不去手,距离太近了,她无法保证自己不会伤到卢卡斯。

卡斯尔一咬牙。“退兵!”

他抑制住自己不让自己表现得太过失态。他看到米塞奔向了卢卡斯。“那个家伙,我米塞不会放过他!”“别这样,米塞。”有一点点恢复了的卢卡斯一点点掰开了米塞握紧的拳头。“他并没有想要杀我,也对我毫无恶意,我也不希望你因为我内心充满仇恨。”

卢卡斯指了指地上,然后米塞看到了那个已经不再发光的灵阵。那是一个治疗用灵阵,米塞认识。“他怎么会……”

卢卡斯指了指对面,然后手又一次垂了下去。

“卢卡斯!卢卡斯你不能有事啊,卢卡斯……”

“黄天义……对不起……”

黄天义在沙漠中冲出了一道沙墙,奔向了卡莱尔。“卡拉,卡拉!”他硬是拨开了人群,然后看到了那个好久都没有见到的红头发的家伙。

“穆奇?”黄天义看了低头查看卡拉伤情的人一眼。“黄天义?你滚到哪里去了?怎么不来帮忙?”“哦,哦,来了。”黄天义帮穆奇把已经初步包扎了一下的卡拉一起扛进了医院。“空床空床!给我一个单人病房,还有空床。”

“可……可这里是我们负责的……”几个医护人员看起来很为难的样子,似乎是想从两人的手中接过卡拉。穆奇极其不耐烦,掏出枪便是上了膛,地上嘣的一声出现了一个冒着烟的黑洞。

“我再说一遍,一个单人病房和一个空床!”

把卡拉安置好了之后,黄天义便又是回到了刚才她受伤的地方,顺便看看那些魔族到底有没有退兵。黄沙之中没有人,几乎没有任何的灵力波动,只有寥寥无几的几个士兵在打扫战场。

“你们都给我出去!”“可是……我们有更好的治疗方案,穆先生……”“我不管,”医院的地板又一次遭了殃,“我要你们,带着你们的那些个讨人厌的瓶瓶罐罐,现在马上给我滚到我再也看不见的地方去!”几个医护人员看着地板上冒着热烟的几个洞孔,吓得赶紧走开了。

“阿奇,阿奇,你听我说,要是我死了……”“我不听,我不听!”穆奇一个浮空术,让卡拉浮在了空中,然后开始自己的治疗,“要说的话说给你自己听吧,卡拉,听着,你给我醒着!你要就这样走了,我穆奇不仅要以后再也不见你,还要到你的墓前吐唾沫。”

“阿奇,阿奇……亲爱的,别这样……我们总归都是要死的……”

“但是不是现在!”穆奇开枪向着空中的人打了两发子弹,“听着,你要就这样走了,我就再也不睬你了,卡莱尔!”

“阿……阿奇……我真的快不行了……”穆奇看向了卡莱尔快要闭起来的眼睛,大吼了一身,单人病房里的白色墙壁在他的打击下凹下去了一大块。

“卡莱尔你必须给我醒着!这是命令!”

“阿奇……”那两枪的效果似乎渐渐显现了。伤口开始慢慢地自己开始愈合,滴道床上的血渐渐开始变少,“我想……我想和你一起好好活下去。”

“这才是我的好女孩。”穆奇一脸宠溺地看着卡拉,“现在我该让你下来了,我一直都在这里,你不用担心。”

“好。”卡拉握紧了穆奇的手的,“我不会……我不会允许你在我坟墓面前吐唾沫的……绝对不会……”

真的走了,还挺对不起卢卡斯的,希望他没有什么事情吧。

“卢卡斯?”米塞看向了卢卡斯拉着自己不放的手,“怎么了吗?还有什么东西要我帮你拿吗?”“黄天义的事情不要告诉父王,米塞,我求你了。”“额,好的,我知道了,还有什么事情吗?”

“米塞,米塞,你不要走,坐在这里陪陪我好吗?”

见到三个人都活着回来的西凉月有些不甘心。她的目的居然一个都没有达到,葵那个女人又在耍什么花头?果然人族就是不怎么可信,要不是因为自己现在这样,谁要和她合作啊!西凉月咬了咬牙,把自己锁在了房间里面。她谁也不想看见,也不想让任何人看见,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哦,冷静点,黄天义,卡拉的男朋友在那里,卡拉会没有事情的,话说现在格拉斯那里谁在管理?黄天义想了想,管他呢,那里没有什么大事情就好,随后便是走向了卡斯特罗的家。

“卡斯特罗?在家吗?”卡斯特罗的家里非常少见地开着门。他应该不可能犯这种低级错误的呀?“啊?怎么会有人的?”躺在床上的奥德罗吓得整个人都弹了起来。“你你你你我我我我我……”

奥德罗一见到黄天义,整个身体就颤抖了起来。“你你你你别过来!”“啊?我没有这么吓人吧?话说回来,你知道卡斯特罗去哪里了吗?”“额额额额格格格哥斯拉!哦哦哦,不对是是是格拉斯……”

然后奥德罗看到了一个风一般的男子冲了出去,带上了门。“呼……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军队里的人……话说刚才那个人有点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黄天义也没有乘飞机,而是直接在一辆已经开动的火车上飞奔了起来,一路跑到了格拉斯。

“卡莱尔没事吧?”卡斯特罗一看到黄天义,心里就一阵激动。也不管黄天义现在上气不接下气,也不管黄天义刚跑完那么远累得半死,见黄天义没有回答,便是使劲摇晃,“喂,你回答我啊,喂!”

他很怕黄天义带来的是一个坏消息,是一个因为自己的失误造成的坏消息。而黄天义现在脑子里想的是,卡斯特罗你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我现在真的好想打人啊,我话也说不出来你再摇我我就无法呼吸了!

直到卡斯特罗看到黄天义的嘴角出现了一星半点的白沫,他才停下了自己的动作。

“卡……卡拉她现在在受穆奇的治疗,现在问题不大,倒是我……我可能快死了……”黄天义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让我先休息一下,然后给我杯水。”

“对了,”黄天义看向了将要离开去拿水的卡斯特罗,“你怎么知道卡拉受伤了的?你不是在这里吗?”

卡斯特罗便是老老实实把事情一五一十地交代了清楚,什么葵在做的实验,什么死的人的尸体,什么博森哈克,一股脑地全部告诉了黄天义。似乎是怕黄天义不相信自己,卡斯特罗还拿出了当时穆奇还没有来得及看的录像。

“你说什么?这信息量有点大啊,你是说,葵,想要复活博森哈克,不,博森哈克根本没有死,然后葵想用很多很多条人命来救他?”“嗯。”卡斯特罗点了点头,“不过话说,你的眼白什么时候变黑了?”

黄天义拿下了自己眼睛上的两块隐形眼镜,塞进了口袋里。


——————————————————————————————————————————————————————————————————

啊啊啊啊啊感觉怎么写的好像不太对啊……可能我的小说需要一次大手术了(微笑)……各位看看就好!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