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今天更新的超级晚……各位抱歉,今天因为去了CJ,然后还看了几场LOL和虚荣,突然热血沸腾自己也来了两局,觉得自己戒网瘾之路漫漫啊……

依旧是紧接昨天的!外加随便喷啦!有任何什么东西都可以直接在下面评论哦!还有欢迎各种私聊!

P.S.并没有明显的章节分化

————————————————————————————————————————————————————————————

“阿奇,你还在这里?”“否则呢?”穆奇在病房里转了转,“等着葵那个该死的女人来杀了你吗?”“你知道博森哈克还活着是吗?”卡莱尔的声音有一些沙哑,“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为什么不阻止?你是……懦弱了吗?”

“我从来没有懦弱。”穆奇看向了卡莱尔,“卡拉,我从来都不是自己选择到格拉斯的,其实我本来根本不可能在这里的,这里没有人欢迎我。”“啊?为什么?”“你自己知道为什么吧?”穆奇敲了敲卡莱尔的床头,“这里的所有人都知道当年的那件事情。”

当年的那件事情?哪件?卡莱尔想了想。和葵,和博森哈克能扯上的事情不多,而且是在博森哈克死后的话……“你说的不会是……你去魔族的那件事情吧?”

穆奇点了点头。“所有人都以为我是叛徒,只有极少数人,就像你,不觉得。只有小地方的人不知道我做过这件事情。”“所以你就到格拉斯了?黄天义知道这件事情吗?”

穆奇摇了摇头。“我……我压根没有想过要告诉他。”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穆奇扶住了床沿的栏杆,然后低下了头来。“奥德罗找过你了,是吗?他现在人在哪里?”

“在……应该在卡斯特罗那里吧,我记得他把奥德罗接过去治疗了。”“好的。”穆奇点了点头,“我有几笔账要和他算算。”

卡莱尔想过所有的穆奇和她在这里告别的方式,可能是一个吻别,可能叫她不要担心自己会处理好一切,但是穆奇就是那么地让人出乎意料。

他推着载着他女友的那张病床,冲出了医院。唯一遭殃的是医院里一楼的天花板,上面被开了好几个小小的黑漆漆的洞口。

“啊,米塞?能起来一下吗?”卢卡斯看向了身边的米塞。他想起来很久了,但是米塞一直压着他的手臂,他等了很久,但是对方一直没有自然醒来。“啊,抱歉,卢卡斯……”“没事,麻烦你了。”卢卡斯摇了摇头,“你好好睡吧,这几天你也是累坏了吧?”

米塞使劲摇了摇头,强行让自己清醒了过来。“我想黄天义,也就是那个阿黄,在你口中似乎并不是什么坏人,至少你是这么觉得的,但是西凉月姐姐……是西凉月姐姐告诉国王殿下他是个人族的。”

“你说什么?”卢卡斯一下子就清醒了过来,“西凉月?不可能吧……我以为这是最不可能告密的人了,她可是黄天义的师姐,可是为什么……”卢卡斯开始在病房里不断地来回走动起来。“这没有理由啊,这完全说不通啊,难道就是因为黄天义他是个人族,而我们是魔族,所以我们就……就一定要杀死他?这是什么逻辑啊?”“额,这……”米塞坐在了床上。“准确来说我也说不通,但是我就是觉得,对于我们来说,人族就像是异类,必须要消除才能确保我们的安全。我爸妈就是死在了人族的手下的……”

“嘿,别去想那件事情。”卢卡斯摆了摆头,“我们就说说黄天义。我也没觉得他怎么伤天害理了,也不觉得杀这人有什么必要,你说是不是,米塞?”

“啊!大哥!你终于来了!我想你想得好苦啊!”穆奇一进来,一瘸一拐的奥德罗便是扑了过来,抱住了穆奇的一条大腿。穆奇则是一脚踢飞,然后把卡拉的病床找了个空位置,拉了进来。

“说说吧,”穆奇安顿好了卡拉,便是回头看起了他的这位魔族的眼线,“你知道了些什么?”“其实也没有什么。”奥德罗换了一个坐姿,让自己的样子看上去没有那么难看,“我疑心都是些你知道的东西,液体里面的人,还有一堆死人。”“数据呢?”穆奇伸出了手,平摊着在奥德罗的面前上下摆了摆。奥德罗一边递上了穆奇的身份证明,一边摇了摇头:“我给卡斯特罗了,我以为他会给你的。”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但是中间出了一点小问题。”穆奇撅了撅嘴,“不过这和你没有什么关系。还有什么其他的事情吗?”“啊?不就只有这些要报告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些小心思,”穆奇的枪口指向了他的额头,自从去了格拉斯之后他再没有这么频繁地在外面拔枪了,“还有什么东西?快说!”

“其实也没有什么的……你知道你让我找的黄天义是个魔种吗?他居然还是黄沛阳的儿子!天呐!怎么没有人告诉过我?你们怎么都不告诉我!要是我知道了我一定得去要两个签名什么的!”

然后他一抬头,看到的是一脸懵的穆奇和卡莱尔两个人。“你们怎么了?不会吧?这种东西,其实你们都不知道?”“岂止是不知道。”穆奇在看到黄天义的姓的时候就已经猜到了一点,但是他绝对没有想过黄天义会是一个魔种,“我们压根都不知道黄沛阳他有儿子!”

“有啊,和一个魔族的女人,你们可能不知道。当时我们那里有反叛军,就是针对黄沛阳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反叛军的头头,一个叫萝拉的女性魔族,声称自己被黄沛阳感化了,然后爱上了他。好像后来就是黄沛阳真的和他在一起了,他们走的时候,萝拉还挺着一个大肚子。”

“那后来呢?”卡莱尔探出了头,“后来呢?”

“后来?我也是看穆奇你给我的黄天义的家里的一本笔记本上写的,萝拉本想杀了黄沛阳血祭,黄沛阳反杀了,然后就把黄天义带来了人族。说到黄天义,“奥德罗咽下了一口口水,”你们知道吗?你们还没有来的时候,有个金发的魔族突然冲进来问我卡斯特罗去哪里了,吓死我了!”

“金发的魔族,应该是黄天义做的伪装吧!”“什么!那就更可怕了!我刚刚和魔种打过交道?”穆奇没有在乎奥德罗的惊叹,而是直接往奥德罗受伤的腿上打了一枪。“欸你干什么?哇,居然不痛了!”“不痛了就好。”穆奇找了个好地方,靠着墙角坐了下来,“不痛了,就去给我把那日记本拿回来,呐,”穆奇把自己的身份证明又抛了过去,“拿好了,别丢了。”

奥德罗再回头的时候,看到睡着了的穆奇,一个人蜷缩在那里。他有点不太忍心,便是拿过一床毯子盖在了穆奇的身上。这个人族完全改变了他对于人族的看法,而他现在又知道了那件挑起战争的事情的真相。他突然觉得,这场仗,根本毫无意义。

他的确拿回了那本东西,但他第一个想到的并不是穆奇。他打开了传送阵,把自己传送回了魔族,这次的这本日记,可能真的可以帮王子殿下一大笔忙了。

“奥德罗!你终于回来了!”王子殿下看到他,感觉这真的是这该死的几天以来最好的消息了,“怎么样,有什么收获吗?”

————————————————————————————————————————————————————————————

哇CJ终于结束啦!今天的是半夜写的……感觉写的并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大们都是怎么写出来的啊……各位就凑活凑活看吧(尬笑ing)……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