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有点少而且超级晚的一天……不过两千个字还是保证了的……感觉自己的脑洞要被用完了……

还是紧接昨天的啦!话说大家的暑假都是怎么过的?突然就很好奇。

P.S.并没有明显的章节分化

————————————————————————————————————————————————————————————

伤心归伤心,黄天义从自己的抽屉里拿出了一只手铐。“嘿,黄天义,阿黄!你不能这样!”“你差点害死了我的师姐,谁知道谁会是下一个?”黄天义给卢卡斯带上了手铐,“现在对不起也没有用了,抱歉,你是个魔族,所以我……不能信任你。”

黄天义的话,自己说得也非常没有底气。他无法相信现在自己的判断。他觉得卢卡斯绝对不是什么坏的魔族,然而他们现在可是在和魔族交战。也许西凉月想的是对的,毕竟他们的种族不一样,和以前一样也不太可能了,在魔族的时光,就让它这样停留在自己的记忆里吧,也许再也不会有了。他看向了那本日记本,然后把它塞进了衣柜的最深处。

卢卡斯不情不愿地被拖进了那专门给魔族准备的监狱,他没有开口,但是从他的口型,黄天义读出了一句我恨你。

就这样吧,也不见为净。黄天义心想,叹了口气,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你就是当年那个帮了穆奇的人?你好,我叫卡斯特罗,本来是在慕坎齐造武器的。”卡斯特罗笑眯眯地看着面前的魔族王子,“我记得穆奇说过呢,你会有一个要求,是现在用吗?”

卢卡斯摇了摇头:“我才不会为了这种无聊的事情,浪费这么宝贵的机会。”

“国王陛下,我想……我想告诉您一件事情,上次的阿黄,确实是黄沛阳的儿子。”“哦?”卡斯尔饶有兴致地看着面前这个他觉得很能明白魔族和人组之间的关系的公主,但是现在看来似乎不是那么一回事。“米塞?我觉得你也应该好好想想这件事情,不过,你们找到卢卡斯了吗?”“还没有,”米塞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我……我会尽力去找的。”

突如其来的米塞的转变,让卡斯尔有点心烦。卢卡斯的消失,米塞突然的态度转变,还有西凉月不知道为什么的告密,让他觉得有点不知所措。他觉得有什么事情在萌芽,但是他完全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先从能做的开始做吧,卡斯尔顿了顿。

“来人,看着点米塞。”

所有人都知道,那是软禁的意思。

“葵,你下一步要怎么做?我看用他们血祭什么的……好像有点难度啊!”“哦?是吗?”葵看了一眼面前的魔族女孩,然后又开始自顾自地在地上掏起了黄沙,“其实那种的严格意义上来说算不上是血祭,顶多是续命而已。”“那要怎么办?引到这里来?”西凉月似乎有点看不下去了,帮葵一起清理起了沙子。“完全可以,你不是说那个公主被软禁了吗?”葵看向了她,“那魔王不就只有你了,那不就是很简单的事情了?叫来魔王,然后我们就能赢得这场战争。”

“那我希望你的承诺不假,葵,我事后要成为魔族的王,你承诺过的。”“我知道。”葵看似漫不经心地答了一句,“我可是这里的副会长。”葵停下了手里的工作,看向了她,“毕竟我现在一切都是为了博森哈克,况且我还想从那个王子的嘴里知道,他到底用了什么手段,才让他当时恢复得那么快的。”

利益一致,西凉月心想,可以,现在应该可以相信她。她要的只有魔王和卢卡斯,自己可以把米塞也一并送上去,换个和平,然后自己就是魔族的王,未尝不可?自己也算是经历过点事情的人了,凭什么魔王的继承没有她的份,就因为她在人族那里呆过吗?那群虚伪的家伙,她想着就来气。

伤渐渐好起来的卡莱尔已经可以在自己照顾自己了。“穆奇?你不能总呆在这里吧?你总有自己的事情吧?”“可没有办法放心你,特别是你现在这样……”“你怕什么?”卡莱尔看向了穆奇,“好歹我也是帝国第一女神,不管是实力上还是相貌上的,就算是葵真的想干掉我,现在也不可能让我上战场是不是?不上战场,我就可以活下来,好吗?相信我,阿奇。”

穆奇还是不太放心。他在卡斯特罗的家里留下了一个传送阵,随后便是离开了。他前脚刚出了门,卡莱尔便是飞速下了床,然后穿好了衣服,冲向了总部。

她记得血祭这个词,她记得葵想要血祭。学籍的材料,如果现在没有她,那么可以选的人还有很多。慕坎齐驱魔界这么多高手,随便找一个都可以用来作为血祭的材料,她得赶紧告诉那些人才对。

被困住的米塞有点心烦。饭会送来,什么要用的东西都会送到自己的房间里来,哪怕是去泡个澡都会被阻止,这样的自己真不好过。米塞想了想,然后从抽屉里拿出了自己小时候的画笔,是时候好好回忆一下自己的绘画天分了呢,米塞。

不管卡斯特罗说什么,卢卡斯都只有一句淡淡的嗯。他有点不在乎,而且他总觉得面前的这个人族比起聊天,更想要套自己脑海里的各种魔族的情报。这算是慌天义的报复吗?他心想,不过他可不是黄天义一样神经大条的家伙呢,他可是王子,这种程度的训练,还是做过的。

但这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他突然觉得,就算黄天义真的是黄沛阳的儿子,又能怎么样?自己难道能把他变成自己的师傅吗?不,这不可能,这绝不可能,卢卡斯使劲摇了摇头,但是依旧没有想到,到底是什么,挑起了那场二十年前的战争。

米塞开始在没有人注意的时候在墙上涂涂画画了起来。米塞本来就喜欢画画,虽然画在墙上这种行为非常地幼稚,而卢卡斯和西凉月也没在这方面少嘲笑过她,但她还是觉得这是一项有用的技能。

坐上了飞机的穆奇心里有一些忐忑不安。他想着卡莱,他担心她,他知道她有多逞强,有多倔,有多不把自己的警告放在眼里,有多想要尽快知道一切的一切,正当飞机起飞的时候,就听到了一声剧烈的“嘭!”

没有起飞多久的飞机,不知道为什么,左翼突然被炸离了机体,只有一只翅膀的飞机盘旋着飞了下来,看样子别说安全着陆了,能平息那半边的火,就可以说得上是不错的了。失去意识前的随后一刻,穆奇的嘴里还在念叨着“博森……博森你要醒过来……卡拉……卡拉……”

————————————————————————————————————————————————————————————

啊啊啊啊啊感觉写得越来越糟糕了!决定先把剧情写完然后后面再慢慢改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