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紧接昨天的

不喜一样可以随便喷!外加欢迎各种私聊!

P.S.并没有明显的章节分化

依旧是不变的小学生文笔……好无奈啊……

————————————————————————————————————————————————————————————

好吧,看来只能靠自己了。安先深吸了两口气。放松,安,你也算是一个灵术的高手了。他看了看自己的周围,抖了抖自己一头的白发。画灵阵的材料?安看向了自己的头发。他用力拔下了几根,随后开始在地上摆上了一个灵阵。灵阵能够作用的范围他已经不在乎了,现在只是希望那灵阵能够发出那些可以引起别人注意的光。

“我说了,你要知道的东西我什么都不知道,可以了吧?可以杀了我吧?”奥德罗看向了面前的那个人,“哦对了,我要加上一句,你这个丑陋的怪物。”

那漆黑的斗篷下面却露出了几丝白发。“王子殿下?你在逗我吧?卢卡斯殿下才不会做出这种事情呢!他几乎从来不会命令我,他只会告诉我,他需要我做什么,而做不做,都是我的选择。”“那你怕死吗?”那个不知道是谁的神秘人的匕首伸向了奥德罗的脖子,甚至是划破了他的脖子。

“切,怕什么死?有什么好死的?”奥德罗看向了漆黑的斗篷的下面,“我不仅不怕你杀我,我还想看看你到底是谁呢!”

不怕死的他伸出手掀开了那个人的斗篷。“你……你居然没有死?可是那个人的日记上不是写了……”“你知道的太多了。”那个女人一把抓走了奥德罗,“黄沛阳,我们走着瞧。”

“那到底是什么鬼东西?”卡斯特罗望向了面前。他的面前是一阵巨大的沙尘暴,从未见过沙暴的他总觉得这像是一个灵阵的产物

“所有人给我回屋里去!”卡斯特罗一边说着,自己也进了房间。但是呆在这里的他其实并没有自己的房间。他只能呆在待客厅里。这是什么?卡斯特罗疑惑着,难道是自然现象?

一个小时之后沙暴过去了,看起来周围的人的神色都非常正常。“你们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吗?”卡斯特罗问道。“有什么不对的?这不就是沙尘暴?你没有见过吗,长官?”

蓝色的光并没有引来任何的人,但是的确有人来了,不过是被黄天义巨大的动静引过来的。正好路过的卢卡斯和米塞两个人看向了这间已经不成人样的医疗室。“安,你没事吧?”卢卡斯看向了里面。“安,出什么事了?”

他听到的是野兽的低吼。“安?你又抓什么奇怪的东西来做实验了?”然而奇怪的是,不像之前一样安会爬出来灰头土脸地告诉他自己又开始玩什么好玩的了,这个叛军的弟弟却是一个爱好和平的人。

直到卢卡斯的眼睛对上了黄天义的眼睛,他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去,我忘记了!”卢卡斯抓了两下自己的脑袋,“黄天义是个魔种!”制服魔种的方法没几种。卢卡斯脑子一转,是啊,为了帮自己,黄天义身后的那个灵阵被破坏了,那么就只有一种方法可以让他恢复了。“米塞,米塞,你先挡一下,我去图书馆里找找办法,还有那个,找出安!”

剩下还没有搞清楚状况的米塞和黄天义大眼对小眼,然后拿出了自己的浮游炮赶紧跑。

“你记得他吗?”葵看着面前的博森哈克。博森哈克点了点头,然后把额头靠在了穆奇的额头上。“他为什么不理我?”博森哈克看向了葵,“他以前都理我的。”

你的智商是回到了幼儿时期吗?葵有点无奈,但是还是揉了揉博森哈克的脑袋,这一摸让她有点心累。一个一米六几的女人,摸了摸一个比她高了三十多厘米的男人的头?算了。“他睡着了,暂时醒不过来了。”“那你能叫醒他吗?”博森哈克低下了头来,一脸期待地看着自己面前的人。“我……抱歉,我做不到。”好吧我做得到,但是我不想让他醒过来。

葵随后便是带着博森哈克回到了总部。显然,什么都搞不清楚的博森哈克现在绝对是担当不了任何会长的工作的。他只是挂了一个名,然后就冲向了现在对他完全开放的实验室。

还是和以前一样啊,博森哈克,你的眼里,从来都没有过我。以前是师傅,后来是实验室,等你当上了会长,就是穆奇。葵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可我眼里从来都只有你一个人,为什么,你就是看不到?

沙暴并没有给格拉斯带来什么灾害,但却是带来了一个魔族。“嘿,你是谁?这里是人族的地盘,你来干什么!”卡斯特罗摇醒了她。这种单独行动的,绝对不会是什么简单的角色,要是能吓唬吓唬过去就好了。卡斯特罗看向了她。“我……我要水……要吃的……”随后西凉月便是倒在了卡斯特罗的怀里。

“这位女士,可是你是魔族……我是人族诶……”但卡斯特罗心理对于这魔族并不抗拒。他觉得这魔族至少不会是什么坏人,便是把她放进了黄天义的房间里面。

所有人都说那格拉斯分部新来的代理部长,在部队里养了一个小女朋友。

骑上了黄天义的米塞有点慌。虽然骑是骑上来了,但是并不怎么舒服。黄天义横冲直撞,她被周围的墙壁屋顶搞得头破血流,控制不住了,米塞随便抓住了他头上得一个角,这就是魔种吗?真的是太可怕了。

正在图书馆里查资料好不容易终于查到了的卢卡斯,只听到一声巨响,几十个卫兵拿着盾牌围成的墙瞬间就被击溃,冲入图书馆的黄天义让所有的魔族都感到无所适从。“额,这……卫兵们,要不你们先弄个束缚术来试试?”

卫兵们面面相觑,只有个别机智的开始在地上画起了灵阵。“你们先控制住,我我我先记一下这个灵阵!”

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甩下来的米塞摸了摸破的乱七八糟的头。“别动,我再帮你上药。”“你还真的是淡定啊,安。”米塞乖乖地坐在那里,等着安给她包扎。“那有什么办法?”安终于是上好了药,随后便是拿起了一块纱布,“反正都没有退路了,不如冷静下来好好想想。”“你当年也是这样想的吗?”米塞觉得自己头上的动作停下了变向转过头来。“别,我还没有弄好。”安按住了她的脖子,示意她不要转头,“我姐姐的事情吗?那我也没有办法。我丝毫不了解这件事情。毕竟我从刚开始就不同意她的看法。”“那毕竟是你的父母啊,你就一点也不在意吗?”安走了过来,蹲在了米塞的面前。“殿下,我的父母不是因为黄沛阳而死的,我对这个人族一点怨恨都没有。在我眼中每个生物都是一样的,无非就是需要治疗的和不需要治疗的而已了。”

而另一边的卢卡斯则像一个跳梁小丑一样一边狂奔着一边喊着“黄天义黄天义阿黄阿黄是我啊”一边试图在那张恐怖的脸上留下点什么划痕完成那个灵阵,但是明显并没有什么效果。他只得接力跳上了黄天义的背部,和米塞一样骑起了这头失控的巨兽。

完成了。卢卡斯摸了摸自己不知道被撞了多少下已经有点不太清晰的头,随后眼前一黑摔了下去,而恢复正常的黄天义正好接住了他,不过随后也是同样昏了过去。

以他现在这个样子,没有人会觉得,他就是刚才那个到处搞破坏的大块头,现在的他就这样安安静静地窝在卢卡斯的边上,活脱脱像一只依偎在主人边上的大型犬。

————————————————————————————————————————————————————————————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