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没。”卢卡斯没好气地说道,要不是黄天义那一句话,他可能早就画完了。“你就发发呆什么的不要胡思乱想啊,啊?”“哦。”黄天义回答了一句。他当然不可能只是单纯地发呆,他开始左右张望,但是后来失望地发现没有什么好看的,这个时候卢卡斯也已经准备完毕了。

“来吧?”卢卡斯把黄天义放在了画好的灵阵的正中央,“我要开始破坏了,你准备好了吗?”“我有什么好准备的?”黄天义摆了摆头,“反正到时候失控的是我,负责的是你,倒是你,麻烦你做好心理准备啊。”“好啊。”

卢卡斯刚破坏黄天义背上的灵阵的那段时间,其实反应并不大,黄天义不仅没有变成怪物,还在那里和卢卡斯高兴地攀谈了起来。可惜好景不长,过了一会儿,黄天义说话的语速突然慢了下来,然后说道:“卢卡斯……停下吧!修一下我背后那个……然后……整顿一下再开始。”

卢卡斯没有回答,立即是做起了黄天义所说的事。不一会儿两个人便是平躺在了一起。“你感觉怎么样?”黄天义把水晶交到了卢卡斯的手上,示意对方用自己刚才变成魔种时多出来的灵力恢复一下。“不怎么样,”黄天义摆了摆头,“不过现在我的手可以动了,所以,比起之前感觉还是很不错的。”“那我们就继续吧?”

刚上台的米塞并没有任何想要攻打人族的欲望,当然不排除因为黄天义在这里的缘故。她是不喜欢战争的,不过葵就不这么想了。葵先是大肆宣传了一下黄天义叛变的消息,介于很多群众其实都并不知道她做过的事和黄天义与黄沛阳的关系。随后又说格拉斯叛变的消息。格拉斯本来就是一个消息闭塞的地方,外面提到这里,因为完全不了解情况,都是带着三分敬畏的,现在这消息传出来,大部分人却都是相信了的。想想那么边疆的地方,也不发达,叛变什么的是可以想象的,大部分的人也没有提出任何的质疑。

葵想了半天才想到了一个让自己可以和格拉斯的那两个人正面交战的原因。万万不能说出是卡斯特罗和卡莱尔两个人,否则那些其他的S级驱魔人非把自己骂死不可。那可是这里名誉数一数二的人物,出了这种事可不是开玩笑的。

“格拉斯有些什么人?”穆奇自然是知道了这种重要的消息,虽然他听说葵并不打算带他去,不过他决定跟过去看看。“格拉斯啊,我查一下,你等一会儿。”博森哈克打开了面前的电脑。他输入了格拉斯,上面写着叛军占领,还有其他的几个字,比如说叛军的两位首领,一个叫卡斯特罗,一个叫卡莱尔。

“卡莱尔……卡拉……”穆奇摸着电子屏,甚至是想要立即到达那个地方去问个究竟,自己到底是谁,那个女孩又是他的什么人。他看向卡莱尔的时候,嘴角不自觉地勾起,虽然他自己完全没有意识到,但是都被博森哈克看在了眼里。

“你要去找她吗?可是她是叛军的头领,是我们的敌人欸!”“理论上是这样的。”穆奇把手放了下来,“但是直觉告诉我有什么地方不对劲,我总觉得卡拉……卡莱尔是可以信任的人,但是葵却不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你就是喜欢卡莱尔吧我看?”博森哈克把页面保留了下来。“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她对我很重要,而且你也是。”穆奇看向了博森哈克,而后者突然没来由地脸红了一下。“咳咳,”博森干咳了两声,似乎是在强行拉回自己的注意力,“我觉得卡斯特罗这个名字好熟悉啊。”“是啊,”穆奇指着这个人的照片,“你不是当时还说什么他设计的奇奇怪怪的武器然后还拉着我去看吗?这样的人也叛变了吗?”

博森哈克歪着个脑袋,不知道在想什么。“没关系,虽然葵说了不能带你,但是我还是会想办法带你过去的!”“我过不去的。”穆奇突然想到了什么,“你不行可以查一下进出这里的权限,只有你和葵的,没有我的,也就是说,我出都出不去。”

“啊……怎么这样啊……”博森哈克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那要不我带你出去?这总可以吧?”“算了,这样你会挨骂的,葵充其量也只是让你当一个协会的吉祥物而已,并没有想要给你实权的意思。”“可这样很不公平啊。”“我有办法的,你不用担心。”穆奇微微一笑,看向了上面的排气管,“虽然我有些失忆了,不过灵术什么的,还是记得一些的。”

这就是我要的。葵就在门外,听到两个人说话,便是站在外面听了一会儿。看来穆奇的确是真的失忆了,至少可以让他去格拉斯当个医疗兵,估计他自己也会愿意,而博森哈克也会很开心的。

“你醒了?”安看向了奥德罗,“该去哪儿去哪儿吧,就当没有来过这儿。”“你……那是你姐姐吗,安?”“对啊。”安点了点头,“是我当时把她拖回来的,所以我早就知道整件事情,抱歉之前隐瞒了。”“无所谓,反正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奥德罗活动了一下自己因为被麻醉的太久而感到酸痛的各处肌肉,“她现在在哪里?”

“我放她走了……”安的语气有点无力,他扶着墙坐在了一边的位子上,“我还是下不了手……毕竟那可是我的亲姐姐。”“情有可原吧,我想王子殿下也会理解的。”“王子殿下?”安一脸疑惑地看着他,“你不知道前任魔王卡斯尔已经去世了吗?”

“什么?我居然错过了这么重要的事情!”奥德罗突然便是跪在了地上,双手合十,“啊天灵灵地灵灵魔王殿下保佑我们能赢……”

安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想踹奥德罗一脚,而且最好是踹在脸上,不过身为医官的基本素养他还是没有这么做,否则自己的病人又要多出一个来了。

萝拉漫无目的地走在了沙漠中。她有些迷茫,她觉得自己没有错过。战争的结束,战争的终结是不可以存在的,它会打破人们的生活,她一直都是这样想的。她回头望了望自己曾经呆过的魔界,那里现在看起来没有一点硝烟,也没有一点任何战争的气氛。“也许是自己错了?可是和平会让多少人感受到生活的意义,活着的价值啊?

她迈着沉重的步伐,试图到达人界,然后找到那个当年自己给予她续命禁术的女孩。

一天下来的成果并不多。黄天义依旧是除了手和脑袋,还有脖子和一小部分的胸部,其他部分别说是动了,知觉都没有。还是像之前一样被卢卡斯公主抱抱来抱去的,随后从安房间里出来的奥德罗正好看到了这一幕。巴不得他快走的安自然是没有告诉他现在的情况,最后导致了……

“哟,王子殿下,原来你是喜欢金色短发的啊?”“别乱说啊!!!!”黄天义慌乱地伸出了双手想要捂住奥德罗的嘴,“要是被米塞听见就完蛋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