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黄天义没有再做声,只是一把抢过了卢卡斯手上的书,并示意卢卡斯去处理自己的事情,查东西的事情交给自己就好了。卢卡斯则是指了指黄天义的脚,以对方现在的状况,自己独立完成从这里到安的房间的旅途几乎是不可能的。黄天义则是说了一句没有出声的话。卢卡斯看得懂唇语,知道那是一句“我自有办法。”

他虽然还是担心着,可是显然现在米塞所说的问题更加严重一些。他顿了顿,像是下定决心一般地咬住了自己的下嘴唇。“你要好好照顾好自己。”他就留下这么一句话,离开了。走出图书馆大门的时候,他依旧是向里面望了望。

黄天义,头也不抬地看着那本书,一副非常专注的样子,但是到底是不是这样,就不得而知了。

黄天义也算不上什么特别有天分的人,但是在专注这上面,他还是相当有天赋的。每个魔种都有一种特定的能力?有意思了,这么说来我特定的能力就是速度了?那也挺不错的。黄天义摆了摆头,继续看了下去。

看到沮丧地回来的卡莱尔,两个人也没有怎么过多地责怪。而是安慰了一下,便是又投入了作战之中,只不过卡莱尔怎么都提不起作战的兴致,只能靠卡斯特罗和西凉月两个没怎么上过战场的人了。卡莱尔纯粹就在大厅当一个职业的指挥——她知道要是她再见到穆奇,她还是会慌了神的。

“嘿,卡斯特罗,小心!”西凉月一边说着,一边为卡斯特罗挡下了攻击,倒是对面的葵好奇了起来,这个卡莱尔,现在不仅不用梅费尔射线攻击自己这里,还一直在帮卡斯特罗抵挡攻击。是因为这里都是自己的之前的队友的原因吗?葵想了想,但是至少,卡莱尔时会用灵术的吧,再不济,她也不可能为卡斯特罗挡下攻击,也只有卡斯特罗为她挡下攻击的份吧。葵笑了笑,所以这个绿发的女孩到底是谁?

“博森哈克,你看对面的那个人是谁?”

没有上战场的博森哈克现在就像是个小孩子一样,对那种危险的地方跃跃欲试。“不知道。”博森哈克搓了搓手,“你不是说她叫卡莱尔吗?怎么了?她有问题,要不我去试试?”

“还是不要了。”葵担心太近距离看到卡斯特罗会刺激博森哈克的记忆,但是她并没有成功地拉住对方,只能眼睁睁看着博森哈克冲了上去。

“嘿,你是哪位?”“卡……卡莱尔……卡斯特罗你小心!”西凉月一边注意着不能被这个男人逮住,一边注意着不能让他伤到卡斯特罗。这似乎是个不好惹的人,在她还在稻草人社的时候就见过这个人,不过是这个人的小时候而已,虽然没有多少影响,但是她记得,这个人不好惹,虽然具体哪里不好惹她也完全说不上来,姑且只能算是一个童年模模糊糊的回忆吧。

而卡斯特罗看起来相当惊讶。“你醒了?你还认得出我吗?”“认得出啊。”卡斯特罗刚想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看到的却是对方掏出的明晃晃的刀子。“我在叛军首领的那张图上看到了你啊,自然是认得出了。怎么了?你认识我?”

岂止是认识。卡斯特罗心里默念了一句,但是还是没有怎么出声,而最先打破僵局的人,则是西凉月。她大胆地拦在了两个人中间,曾经做过人质的她在这方面的心理素质还是算可以的。“怎么了?你想干什么?”她的声音有点点凶,就算是这样,看着面前直逼自己动脉的明晃晃的刀子,她还是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要动他先过我。”

博森哈克却是后退了几步,连站都没有站稳,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捂着自己的脑袋。“我记得你……很熟悉……帮了我很多是个好人……可你到底是谁……”

葵自然是跟了上去,她不允许博森哈克再出任何一点点的差错。而当她看到这一幕时,她下意识地还以为博森哈克是想起了所有的事情,但是并没有,当她走过去的时候,对方却抓住了她的裤脚。“葵……我到底是谁?”

“我来告诉你你是谁吧。博森哈克,放松,我不会伤害你的。”

一根根近乎透明的金属丝渐渐没入博森哈克的发丝之中,博森哈克的头疼似乎也因为这个而好了很多,但是一旁看着的卡斯特罗非但没有因此觉得放心,还突然冲着葵大吵大闹。“你到底要对他做什么!”西凉月根本拦不住这样的卡斯特罗。她脸上的妆花了,而她自己都未曾注意到过。而之前就觉得奇怪的葵一下子便是发现了这个破绽,一根无人留意的金属丝慢慢爬上了西凉月的脖子。

“你居然没死。”葵看向了西凉月,这样也好,至少自己现在,又多了一条后路。“你……怎么可能认出我来。”“别紧张,好好在这里呆着,我还会回来找你的。”金属丝勾了勾,像是人的手指一样勾起了西凉月的下巴,随后又轻轻地放下。“这个小小的项圈,你就当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吧!”

她随手一挥,几根粗壮的金属丝便是把冲上去想要抢博森哈克的卡斯特罗掀翻在了地上。“你这个疯女人!你会为此付出代价!”

穆奇并没有报告关于卡莱尔的任何事情,或者对他来说,是那个很特别的卡拉。葵问起来,他也只是摇摇头,什么话都不说,耐心地给那些士兵包扎处理伤口。过了半晌,他突然发现那个之前老是缠着自己的博森哈克却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他人呢?”

他们两个都心照不宣地知道这个他到底是谁,也不用穆奇再去多说了。

“回房间休息去了,他突然有点头痛。”

“打仗的时候,那我去看看。”好不容易看完最后一个人的穆奇快速理好了东西,提起医药箱就是要走,但是葵却拦住了他。“我有办法,不用你来。”“真的?”穆奇又是坐下了,但是语气中却是满满的不信任。

“真的。”

第一次的战斗没有重伤者,清一色都是子弹的擦伤之类的小伤口。穆奇虽然知道卡莱尔他们是叛军,但是还是不住地思考起来,明明他们是驱魔协会不是吗?为什么现在不仅不进攻魔族,却要自己内斗?那不是会让那些魔族们看笑话吗!

而葵走进了自己的房间,看向了那个趴在床上打游戏的博森哈克。“我们来做点其他事亲好不好?”葵看向了他,“做点可以让你想起过去的事情。”“啊,真的有办法可以让我想起来吗?”“可以。”葵点了点头,抚上了对方的后脑勺,“你要做的就是放松而已,其他的,交给我就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