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魔种会继承祭品的特性?黄天义托着自己的脑袋想了想,那要是祭品是西凉月……不,黄天义你在想什么呢!那要是祭品是他自己,不就赚翻了吗?他速度那么快,要是魔种的速度也那么快……噫,想想就害怕。

“现在西凉月被我放逐了,你们还想怎么样?”卢卡斯站了起来,那些长老们对于他的质疑让他感到非常不爽,“难道让你们来当魔皇吗?真的是……”“我们有考虑过成立临时的长老委员会,作为魔王的代表。”“行吧。”卢卡斯一屁股坐回了自己的位子上,“大家都同意就好。”

那些长老们刚刚露出笑容,米塞便是微笑着接上了一句:“不过大家,指的是魔界的大家,并不只是在座的各位呢!”

长老们突然心里一凉,一部分人开始想为什么现在米塞这种乖乖女孩也染上了卢卡斯这种味道,另一些则是开始回忆起了卢卡斯在民众间的受欢迎程度有多高,但是连他们自己都说过类似于卢卡斯可能会是未来最受欢迎的魔王的话,虽然当时也只是为了迎合迎合民众而已,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现在没了魔王,卢卡斯的话,可以说得上是说什么大家都能无条件相信,这就是为什么卢卡斯把黄天义一个人族带到了魔界治疗,到现在为止,却没有人对此说过一句质疑的话。

他们怕死了那个讨厌的民众支持率,虽然他们总是觉得民众都是些傻子,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们都畏惧这种庞大的足以推翻他们每一个人的力量。卢卡斯虽然没有表示什么,但是他同样开始考虑起来要是他们赢了,不,他们一定会赢,那么之后的魔界要怎么治理。交给自己可能不太行,自己这种喜欢到处乱跑的个性,估计会把整个魔界带偏。米塞?可米塞毕竟算不上是正宗的皇室血统,估计到时候质疑的声音也不会小,倒是这个什么委员会,可以考虑考虑。

从葵的房间里出来的博森哈克有点迷迷糊糊的,他觉得自己居然有点累,可是……难道自己不是睡了一觉吗?“嗨。”穆奇走了上去打了个招呼,“你感觉怎么样,好点了吗?”

他扫了一眼博森哈克,看到了对方脖子上遮不住的青了一块的东西,然后还有被咬破的嘴唇。要说是那几年前还没倒下过的博森哈克做这种事情还是很正常的,但是现在的博森哈克,就他那智商……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博森,你有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情?”那些东西穆奇说不出口,只能旁敲侧击地问一问。“啊?没有啊,我就在葵的房间里睡了一个觉,但是我觉得睡得并不好……睡完了还觉得有点累……怎么了嘛?”

“没什么。”就知道没有用。“等等,你说什么,葵的房间吗?”“是啊。”博森哈克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怎么了吗?”“没什么……你的脖子上青了一块,我给你上点药,还有,你的嘴唇破了。”

博森哈克啥也没有听懂,周围听到的士兵却都是笑了起来。穆奇也只好尴尬地笑了两声,然后听到了一句更尴尬的。“怎么了吗?有什么好笑的?一个是战斗中的伤口吧大概,另一个可能是因为我最近吃的东西有问题上火了?可是我也好像没吃什么会导致上火的东西啊……“博森哈克摸了摸脖子,试图在找那个乌青块。

哦天哪,博森哈克的你的智商什么时候能上线?你以前的调情战略大法呢?虽然每次都是为了拒绝别人。还有你那几乎无懈可击的情商呢?和你的智商一起下线了吗?他无奈地捂住了自己的脑袋,随后将对方搂了过来,虽然对方比他高一些,然后强迫对方坐在了椅子上。

“这个……我给你上上药,好得会比较快……上火的问题的话……喂,你们笑什么笑啊,你们没有上过火啊?上火的话我就给你一包这个,你泡着喝就好了。”

博森哈克看着那包金色的东西,灿烂地对对方笑了笑,然后高高兴兴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间。穆奇叹了一口气,然后决定去葵的房间看看。还没有进去,他明锐的听觉便是听到了里面的人在洗澡。她到底想干些什么?穆奇非常疑惑,她为什么要对博森做这些,她……真的疯了吗?就为了得到博森?

“你还在这里?卢卡斯殿下叫我带你回去。”“可我还没有看完……”黄天义为难地指了指自己那只看了一半左右的厚重的书。“上面都是关于魔种的?那你要不带回去看?”“真的吗?”黄天义看向了安,“可是我要以谁的名义带回去呢?我自己的名义?还是什么其他人的?”“我的。”说时迟那时快,安已经拿过了那本书,在门口登记了起来,然后把自己的那张卡片扔在了柜台上,这便是过来扶住了黄天义。

“我不是残疾人……其实没有必要这样的……真的……”黄天义有点不好意思,周围的人都在看着他。“我自己是可以的!”

他一把推开了安,然后自己猛地一下站了起来,随后便是腿软了下去,“噗通”一声跪在了地上,对,是跪在了地上。然后是伤还没有好全的黄天义的吃痛地一声大叫。

安放弃了。天呐,黄沛阳真的是这个人的爸爸吗?为什么他们两个这么不一样?黄沛阳在图书馆的时候,都是安静的美男子,怎么到了黄天义这里,就成了搞破坏的了呢?专门破坏图书馆的气氛,一天之内还好几次。他可不像卢卡斯一样对黄天义那么好,毕竟黄天义当时救的不是他的命。他揪着黄天义的领子,把对方一路拖出了图书馆。黄天义本想叫一路的,然后突然想到了卢卡斯对自己说过的话,下意识地捂住了自己的嘴。但是……真的好痛啊……还好地板比较光滑,不怎么颠。

“你见到了穆奇!他怎么说?他一定是帮我们的吧!”“不,”卡莱尔摇了摇头,“他忘记我了……但是他并没有抓我,而是放我走了。”“他对你没有任何印象吗?”卡莱尔在卡斯特罗的提示下回忆了一下,但是穆奇说过记得她是因为她在叛军的有关文件上有照片。“似乎没有,他……完全不记得了。”

卡斯特罗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对于这件事情居然还有点庆幸,但是看着卡莱尔这个样子,显然他的心里也是极度地不好受。他一边心里偷偷咒骂了几句类似于穆奇负心汉辜负帝国女神之类的话,一边草草安慰了一下卡莱尔,随后便是开始想起了对策。西凉月对这两位的事情大概也是有个了解,不过和当年的黄天义一样,惊讶于卡莱尔并没有和卡斯特罗在一起,却是另外找了一个。

萝拉并不是唯一一个从魔界来的。那个没什么人觉得有水平的魔族侦察兵,却是一路尾随着她来到了这里,然后出示了那张身份证明。“我是穆奇派到这里来的。”他说到,拿出了那张有着穆奇签名的信。那些不明情况的士兵,自然是放行了。易容过的他坐在了那个他看来是老妖婆的人的边上,手心里全是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