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黄大少爷,我说你研究得怎么样了?据说你这两天都在看这书?”“嗯。”黄天义点了点头。安送来的东西他还是没有吃,没办法,魔族的东西黄天义是真的吃不惯,只有饿到实在是不行了才会吃上一点点。“你这样不行啊,你要知道,你这样对你剩下的恢复工作可没有什么好处啊。”“嗯。”黄天义没有抬头,继续埋头看着书。“我说你吃点东西吧。”“嗯。”黄天义点了点头。出门买东西回来的安看到自己给黄天义做的“大餐”,好吧,其实是有助于恢复的东西,到现在还是他出去时的原样,就知道了卢卡斯到底在说什么。看着快要端起碗来跪在地上准备喂黄天义吃饭的安说了一句“停!”然后马上走了过去,抢过了碗。

“喂,傻子,吃饭了。”他一把抢走了黄天义的书,黄天义的双手随之升起,追随着书的方向。“先吃完。”安指了指那堆食物,然后便看到了黄天义的一副可怜相。“嗨,这可对我没有任何作用。”安摇了摇头,然后把书放远了。“吃完了,才能看,听到了吗?”

黄天义随之便是耷拉下了头。“啊,我就差一点点就要看完了……”“安,你就……”“他刚才也说是一点点!我都出去一趟了!所以绝对不行!卢卡斯殿下,我有意冒犯,但是这次你说话也不管用了!”

卢卡斯无奈地向黄天义摊了手,然后走了出去。随后房间里弥漫着一股浓浓的伤感。“你伤还没有好全……你真的要去吗?”“你好像和我说过……战争并没有停止……你们这里周围还是可以看到驱魔人的吧?”黄天义看向了安,“那也就是说,要么葵回去了,要么有什么其他的人接管了我们人族的驱魔协会,总之不可能是卡拉师姐他们……”“我知道的,但是毕竟你自己伤也没有好全,为什么不等好了再去呢?”

“我等不及了。”黄天义玩弄了一下手指上的戒指,“我要迫不及待地救好卡拉他们,如果他们现在受伤了,或者是出了什么事什么的。”

要是死了呢?要是我们都无力回天呢?黄天义,你会因为这份仇恨,像当初的魔王一样开战吗?你开战的理由是什么?是什么支撑你到了现在?这些话,他都没有说出口。他帮所有人隐瞒了黄天义早就可以站起来的事情,但是他知道他瞒不住这件了。

“他们会需要我的。”黄天义知道安一点都不想让他走,“我会怀念在这里的日子的,当然,要是我还能过来玩就更好了。”“你还是别上我这儿来了……我这儿也不是什么好地方。”安偏过了头去,不去看黄天义,“你可是不是从我这里第一个逃脱的病人,但我希望会是最后一个。”他停顿了一下,“但我希望你可以帮我治好,那第一个逃脱的。”

黄天义点了点头。“要是卢卡斯发现了,他知道怎么快速找到我,所以不用担心,告诉他这件事情和你没有任何关系。”没人会信的。安心想,但是还是好好地回复了一句“好。”随后走出了房门,像是要去拿什么东西。

黄天义匆匆扒拉了两口食物,便是像闪电一样冲了出去。他的目标当然不是慕坎齐,而是那个他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格拉斯。

“你是来找……葵……大人干什么的?抱歉,要是不愿意说可以……”奥德罗试图从那老妖婆的身上套电话出来,但是没有什么效果,他的话人家听都不听。他知道他现在套到的所有东西将都会是非常有用的消息,但是前提是,他得能套到些什么。

对方始终不愿意开口。哦,真是无奈,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让这个人多说两句话?难道只有葵才能让她开口吗?侦察的第一条是远距离,如果远距离不行就用心理侦察法……奥德罗开始努力地回忆那些自己学过的东西。心理……这个老妖婆会想些什么?战争?魔种?还是些什么其它的?他开始努力把自己知道的所有东西连接起来。老妖婆知道的禁术恰好出现在了人界,然后现在她反过来找这个人……这可能根本就不是什么巧合!可她事到如今想干什么?再续一次命?可是用谁来续命?不可能不可能,这里已经没有人需要这个了。奥德罗在心里摇了摇头,所以到底是为了什么?

“你们没事吧?”黄天义看向了在格拉斯分部呆着的三人,“抱歉,我现在才来……要是有谁受伤了,可以用这个治疗一下,有谁吗?”“有。”卡莱尔回答道,“我怀疑穆奇和博森哈克都受了伤,所以他们现在都失忆了。”“穆奇也失忆了?”黄天义重复了一遍,似乎是不愿意相信。“是的。”卡莱尔点了点头,“我们,他都不记得了,但是我并不知道他还记得谁……”“我想我可以去看看,你们……先在这里呆着吧。”

“你的伤好了?”卡莱尔拉住了黄天义的手,“你不要勉强,那么重的伤……”“我没事。”黄天义甩开了她的手,“我现在已经恢复好了,去去就来!”

黄天义一边穿梭于各个军营之间。房间里他是不敢贸然进的,而且现在身边多了一颗他之前变成魔种时储存多余灵力的水晶,可以说比起之前,灵力要多上好几倍。这一逛,军营里一下子就倒下了一片人,有些人甚至在倒下前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穆奇有些感到熟悉地举起了自己的枪,瞄准了那个飘来飘去的黄色的残影。“闪电……的残影……卡拉以前和我说过……”穆奇本想放下自己的枪,但是看起来还是犹豫了一下,看着逐步逼近但实际上只是想给他带上那生命戒指试试有没有用的黄天义,他开枪了。

这一枪当然是没有集中黄天义,他的手不自觉地抖了抖,却把黄天义给吓跑了。这家伙现在不好对付,不知道为什么失忆了反而棘手了好多。黄天义闪向了别处,总之先看看博森哈克在哪里,说不定会有用。

听着士兵们到处大喊大叫的博森哈克打了个哈气拉开了门,却正好被黄天义看到了。黄天义抱着管他呢先带上试试这家伙看起来现在很虚弱的样子说不定打晕了还可以带回去之类的一系列的想法,快速地撞向了一脸茫然的博森哈克。可怜的博森哈克连一句啊都没有叫出来,便是倒在了地上。

好了,现在,先带戒指,然后……不对,戴了戒指很快就会醒过来。黄天义又把戒指拔下了,然后扛起了博森哈克就打算走。这家伙太重了……等结束了要让他减减肥!

随后穆奇又看到了那道像闪电一样的残影,可是看到对方并不是冲着自己来的,便是没有多去在乎,然后发现自己少了一把轮椅。“博森?博森哈克?”

带走的人的确是博森哈克,但是等穆奇意识到的时候,早就已经完了,黄天义已经给博森哈克上好了手铐,固定在了床上,然后才敢给他戴上戒指。

“这是什么?”卡莱尔看向了戒指,“你从哪里拿的?”“魔族那里。”黄天义没有回答,倒是西凉月抢答了,“这是卢卡斯的生命戒指,我和你说过的。”黄天义回头看了一眼西凉月,却没有出声。卡莱尔以为他这个冲动的师弟会冲上去给对方来一拳,但是最后她只看到他无声地叹了一口气,留下她一个人气不打一处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