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很抱歉我现在才告诉你了,米塞殿下,所以事情就是这样,卢卡斯他去人族那里了,不过应该不要紧。”“我还能怎么办?”米塞无奈地低下了头,“无论干什么,我都是他的累赘。我起初让他没能掌管军队,后来又在对人族的立场上站错了阵营……难道我现在还要过去给他帮倒忙吗?虽然他从未说过,但是我清楚我自己做过什么。”“米塞殿下,你听我说。”安抓住了米塞的肩膀,“你从没有帮过倒忙,至少卢卡斯殿下从未这样觉得过。你掌管军队,是因为你父亲原来就是一个极其优秀的将军,魔王殿下认为你有能力担任这个职务。至于这次为什么没有告诉你,是因为黄天义走得太匆忙了,而且我总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可我还是帮不上他……我现在连去哪里找他都不知道……”米塞沮丧地一屁股坐了下来,“我……就从没有什么用处……”

“没有人这么说过,真的,殿下。我认为,你是我们的精神支柱,真的。你为卢卡斯殿下挡下了所有的谩骂,你自己变得像一个最守规矩的皇室贵族,正好解放了卢卡斯殿下。在他决定治愈那个人族的时候你站在了我们这边,在他决定救黄天义的时候你站在了我们这边,在他无法处理其他事务的时候,你参加了所有的会议,为他挡下了一切,你还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做吗?”

“可我……可我现在帮不了他……”“我也帮不了。”安坐在了她边上,对他来说,米塞不过是个小女孩,“我们现在要做的,是相信卢卡斯能做好所有的事情,而不是总是怀疑他,好吗?现在我陪你一起去开会?”

会议的内容一如既往地无聊,但是坐在边上的安能看到她眼里星星点点的光,自己也曾有过那样的光,在等待那个自己一直帮助的人到人族后的消息时的眼神,但是那光后来灭了,不过,他不会允许这个再次熄灭。

“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黄天义被穆奇一拳轰到了地上,还没有等他起来,穆奇便是站到了他的跟前,俯视着他,一言不发,但是他举起的拳头却是没有落下。

停顿了一会儿,久到黄天义觉得穆奇可能都已经离开了,黄天义放下了挡在眼前用来挡下攻击的手,然后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正在靠近的拳头。“喂,你真的不记得卡拉了吗?不可能啊,你们之前那么虐我,现在就翻脸不认人了吗?你个负心汉。”

穆奇的眼睛眯了起来,他在判断这到底是敌人的计谋还是真相。但是他思考了半天,却没有想出两个答案中任何一个的合理解释。他放下了拳头,从蹲在黄天义身上的姿势,又变回了站在黄天义的跟前,他没有出声,但是黄天义分明可以看到,他的嘴里在默读着一个重复的词。

卡拉。

“既然在乎,为什么要离开?和她一起留下来不是很好?”黄天义跟上了穆奇,走在了他的身边。周围不断有士兵围上来想和两个人打招呼,他们并不知道穆奇失忆了的消息,他们还以为,他们的两位长官还是像以前一样,互相调侃,但是早已不是那样了。那些人,只得到了黄天义一个人的回复,和穆奇陌生的眼神。

“因为我不想伤害她,她还是喜欢着那个“穆奇”,那个过去的人。”穆奇走到了格拉斯分部的门口,看了看这个让他有点熟悉的地方,“不过我会让她在乎我的,而不是那个人。”

啥……和啥?黄天义看了一眼这个神神叨叨的穆奇。他精神分裂了?什么那个穆奇,自己怎么没有听懂?黄天义挠了挠头,穆奇的话让他完全无法理解。而不远处的卡莱尔则是刚从房间里面出来,同样是看向了穆奇远离的方向,可是当黄天义回过头来,她却是头也不回地快速走进了房间,装作什么都没有看到的样子。

葵大步流星地走入了自己的办公室。“你们说的人在哪里?”她看了一眼边上的士兵,但是显然,还是对于她的下属早已离开的事实有点不太习惯。旁边的额人唯唯诺诺,低着头退了出去,显然是去叫那个人了。她的心里有些烦躁,但是这些烦躁在看到那个来人的时候被她全数咽了下去。“是你?你来干什么?”葵虽然这样说着,但是还是起身布置好了一个座位,“这里不再有需要这个的人了。”

“真的吗?”萝拉指了指葵,“你真的不需要吗?你不需要魔种的配方吗?难道你敢说,你不想要吗?”

萝拉的声音并不大,但是却给了葵一种无法拒绝的感受。“你是怎么知道的?”葵随手拿起了她手边的一支笔,转了起来。萝拉的到来反而使她更烦躁了。她怎么知道她要魔种的配方?她……怎么会什么都知道?

“别紧张,放松。”萝拉的手上出现了一个灵阵,但是葵却完全没有观察到。她只能感觉到自己慢慢进入了沉睡。没过多久,房间里传出了一声“我要毁灭这一切!”

周围的士兵有一些讶异,但是仍旧是不敢贸然进去。不久之后,葵自己却是走了出来,完全没有任何萝拉曾经进去过的踪影,就像是之前那些士兵们一样,没有人知道他们去了哪里。不过葵的笑容,看起来有些吓人,不似以往。”

小房间里的人在尸体中间挣扎着。她终于知道为什么她会反问自己到底需不需要了。那个阵,她画过了无数次,闭着眼睛都能画出镜像的来,但是现在这里没有任何材料可以给她用。她不停地敲击着周围的东西,试图可以发出引人注意的声响,可是她自己知道,这地方太隐蔽了,果然是自己做的孽,要还回来了吗?

“老妖婆,遭报应了吧!”奥德罗一脸高兴地站在了小房间的门口。他当然是看到了满身是血的萝拉被拉进了小房间。他以为她死了,所以当他的腿被抓住的时候,他大叫了一身,以为诈尸了。

“我不是她……”萝拉的声音异常地微弱,“为什么她会对这种灵术如此熟悉……”“什么灵术?”奥德罗一脸迷糊,“要说灵术的话,谁会比你这个老妖婆更加精通啊?”“我不是你的什么老妖婆。”萝拉费力地抬头看了奥德罗一眼,“要是能再见到博森哈克就好了……”

“博森哈克?为什么,你要见博森哈克干什么?不对,你到底是什么?你为什么会想要见博森哈克?”

在奥德罗还没有得到答案之前,萝拉就晕了过去,可能是因为失血过多的缘故。决心搞清楚一切的真相的奥德罗决定先把这个人拖出去,但是一个魔族要把另一个魔族从这里拖出去,还要不被发现,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他唯一想到的可以容他藏身的地方,只有黄天义的家,那个破旧但是容量依旧可观的老房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