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你好沉啊!吃什么长这么大的?明明都是老妖婆了,为什么还这么重啊!”奥德罗自然也是想不出什么好法子的人,最后就只能是从那个狭小的,他以前看到过的通风口,拖着萝拉出去,他一边拖,一边抱怨。外面的士兵听到通风管道里面轰隆轰隆的,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而自顾自的奥德罗,自然也没有意识到底下已经围上了许多的士兵。

 “要不要翘开来看看?”一位士兵提议道。“但是那样动静太大了,搞不好就是一只小鸟什么的。”葵见这里叽叽喳喳的,便是走了过来。“怎么了?”“报告长官,这里面有好大的声响。”“我知道了。”葵点了点头,就示意他们离开,“我来处理吧,你们各自去干各自的事情吧。”一位士兵小跑到了边上,然后停了下来,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我说这里我来处理了,你听到了没有?”“报告长官,我就是在这里站岗的。”“你!”

听到了外面那么大的动静,奥德罗自然是安静了下来,而士兵们所说的轰隆轰隆的声音也是停止了。葵好不容易赶走了士兵,再三查看,依旧是什么都没有听到,便是觉得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了。而吓得狂出冷汗的奥德罗此时终于是带着一个人爬出了通风管道,却发现,这管道的出口被一片黄沙掩埋,这是……奥德罗看了看左右,这不就是魔界和人界的交界处吗?为什么一个通风管道,会通到这里?

总部的一件实验室里,传说有魔族和人族一起死在过里面,而且死相奇惨,很多士兵都不敢靠近,这里的人很容易就被赶走了。葵感受着里面微弱的气息。“道格,你不是要和我作对吗?看看现在,谁能笑到最后!”

穆奇有些心神不宁。显然,现在除了那个卡莱尔,也没有什么事情能影响到他了。他现在接收到的信息都是你是穆奇,所以你该干些什么,但是我并不是那个穆奇,穆奇摇了摇头,那不是我,我应该决定自己可以干的事情。所以我现在会干什么?换做是那个穆奇,在这种情况下会干些什么?恪尽职守?当好自己医疗官的工作?他看了看自己的双枪。很明显,自己之前可能不仅仅是一个医疗官,难道是什么战地的有自我保护能力的医疗官?他甩了甩枪,然后在墙上打上了一枪。

这一枪的威力,明显远远超过了自保的范围。他摇了摇头,那也就是说那个葵,实际上是在骗他,还顺便骗了一把博森哈克?

博森哈克自然是没有闲着,他可是当过真正的驱魔协会的会长的人。他现在站在桌子上,和下面的人说明现在的情况,脸上的严肃一点也不像是之前那个幼稚的小孩子。“他终于回来了。”已经非常了解情况也不想听这种唠唠叨叨的动员的几个人站在了门外,偷偷地看里面,“谢天谢地。”“怎么了?难道没有他我们就赢不了?”“话倒也不是这么说。”卡莱尔回过了头,“但是至少他在我们这里,我们就赢了一半了。他是黄沛阳的徒弟,又是以前就非常厉害闻名四方的会长。”“只不过他的态度突然转变,不就会显得很奇怪?”卢卡斯冒出来了一句,他被几个人挤在了后面,什么也看不到,正在努力踮起脚来看到房间内的情况。

“我相信他能处理好的。”卡莱尔看了台上的人一眼,“我们一直都很相信他,不只我和阿奇,还有在协会总部的大家。每次我们要输了,都是他站了出来,为我们鼓舞士气……我敢说他是我现在见过的人里面,最有领导能力的人。”而穆奇曾说过他会一直保护他,不过现在这个位置,可能要让给我了。

当然,后面的这些事情,这些人都不知道,顶多就是卡斯特罗知道一些,但是卡斯特罗最近都没有怎么出过门,一般都是缩在自己的小房间里面,里面叮叮咚咚的也不知道在搞什么玩意,还一只让人送东西进去,那个技术宅,卡莱尔拍了一下后脑勺,也不知道他和西凉月两个人怎么样了,西凉月好像也在房间里,没有出来啊。

“这小姑娘的武器还真是好用。”葵像是从没有接触过手上的那些铁丝一样,控制着铁丝悄无声息地穿过了好几个士兵的太阳穴。他们被拖进了那个房间。那个传说闹鬼的房间里,其实现在什么都没有,还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的,只不过很久没有人用了,落了一些灰。

“道格,你究竟在藏些什么?到此为止吧。”

就是在这里,她控制的魔族突然莫名奇妙地爆炸了,就是这个房间,他们说有鬼,所以这里到底有没有鬼,为什么自己控制的魔族,好好的,却突然爆炸了?

“我这是在哪里?”萝拉醒来了,奥德罗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一根绳子,把她绑了起来。“虽然我知道你这样也不怎么跑得了,但是我还是决定先把你绑起来,免得你又做什么危险的实验。”“我不是你要找的人,你要找到的人在我的身体里。”萝拉咳嗽了几声,“我是葵。”

“啊?那你一定会很伤心你现在变成什么样子了的。”奥德罗不忍心地跑去了卫生间,把那墙上的镜子扣下来给她看。但是葵的脸上并没有什么惊讶的神情。“这张脸,很适合我,没什么不好的。”

“你确定吗?你之前虽然很讨厌,但是也没有长这么难看吧……”“她之前也没长这么难看吧。”葵反问了一句。奥德罗望了望天花板,努力回想起在他小的时候萝拉的样子,当时那个时候他还是一个小婴儿,虽然见过萝拉,却已经丝毫没有印象了。“我不知道。”奥德罗回复到,“我不知道她之前长什么样子的。”“但是能让黄沛阳看上,应该不会很难看吧。”“谁知道呢。”奥德罗摊了摊手,“不过倒是你,现在有什么打算?”

“我不知道。”一直以来,从博森哈克倒下开始,士兵们就几乎没有服气她的,虽然极少有人知道博森哈克还活着的事情。这么久了,她想做的,一直都只是让博森哈克活过来而已,现在活过来了,但人却完全不一样了。葵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帮他找回过去的他。

“如果可以,我还是希望可以再看到博森哈克一眼吧。”葵说道。她知道自己这个样子,现在已经时日无多,除非现在有人愿意出手相助,但是很显然,并没有。而在她身体里的萝拉,想想就知道,怎么会那么轻易地就放过她?

“那我试试看能不能帮到你吧……虽然我很不情愿,但是我答应过穆奇不会伤害人族。”“那你也可以放着我不管。”“谁能拒绝一个老太太最后的请求呢?”奥德罗撇了撇嘴,“而且,王子殿下,不,卢卡斯殿下说过,人族和魔族本来就是一样的,我也没有什么非要让你痛苦成什么样子的理由。”

“我打算过几天就带点魔族的军队过来,怎么样?”卢卡斯一边听着台上的人的安排,现在这不仅仅是说给那些士兵们听的。“那你可能要和他商量商量,虽然他对魔族的态度改变了,但是说不好还是……”“我知道了。”

“……有些仇恨可以放下,毕竟现在我们是为了自己的生存而战……”“还真是有道理啊,说得我都有点动心了……什么图一时之快后悔一辈子,为生存而战骄傲一辈子什么的,怎么想出来的啊?”“谁管你哦。”黄天义回了一句,“你干脆去搞个永久妆,长期呆我们这里算了。”“不了不了。”卢卡斯摆了摆手,“还是不要了,这太奇怪了。”

“我说这怎么可以?既然你的计划是要搞定叛军,为什么要靠这种方式?我们这里那么多人,难道还打不过那一屋子的人吗?“穆奇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显然对于这个S级驱魔人的作战方案非常不满。“反正你现在也只是一个医疗兵,穆奇。”对方无奈地看了她一眼,“葵突然跑了,我也很无奈啊。”“反正我说了不可以,而且我觉得,这种方式成功的机率太小了,你们也太小看卡莱尔了。”“你是太小看爱情的力量了。她爱你,穆奇,这点没有人可以否认,而现在我们的优势就在于,我们人多,而你,可以让他们减少一个非常主要的战力。”

我还没有站好立场呢。穆奇把自己的后背贴在了椅子上,头也向后仰去。这些人怎么可以这样呢?爱情是用来珍惜的,不是用来消耗的啊。他想出去散散心,也丝毫没有在乎里面人的吆喝,把门重重一摔,躺在了军营门口。

那个穆奇也是这样的吗?卡拉会喜欢这样的我吗?他现在满脑子都是这种问题,如果可以,他甚至希望可以带着这里投降,只要卡拉喜欢,可是要是她不喜欢这样的怎么办?

他想把自己变成自己,的那是他还没有想好,自己应该变成什么样子的自己,或者自己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嘿,你们来看看,谁要哪一把?”西凉月将两把剑放在了他们的桌子上,还有特意给博森哈克做的匕首,“还有这个,物归原主。”西凉月把那剑鞘放在了黄天义的面前,“我为当时的事情道歉。”

黄天义没有说话,接过了剑鞘,然后拍了拍西凉月的肩膀。他随手拿起了一把,试了试,然后看向了另一把剑。“是给我的吗?”卢卡斯看向了西凉月。“我知道你之前就是和黄沛阳学习怎么用剑的,而且剑,对你来说也更加顺手吧?”

几个人有说有笑,丝毫没有察觉到,葵,又到了这块土地上,或者说,并不是葵,而是那个满含着仇恨要报复这个世界的萝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