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他们想得太多了,他们总是以为他们真的能赢。猝不及防突然出现的葵让穆奇也大吃了一惊。他觉得这个人和之前那个自己看到的对博森客客气气的人可以说是完全算不上是一个人,差点用她的尖刺刺穿了他的咽喉。他拼命地后退,用他那两把好看的枪抵挡着所有猛烈的攻击,感到自己一点反击的机会有没有。除了金属,充斥着整个格拉斯分部的只有惊恐和哭喊。卢卡斯把自己的卷轴扔给了黄天义。“快,带着你能带走的人走!现在!”“你怎么办?”黄天义在一片混乱中大喊着,“我有项链!你们快走!”

黄天义知道自己一个人拉不住那么多人,所以他只带了能带走的那一部分出现在了安的家中。安的房子里顿时挤满了人。但是安安静静的,没有什么人说话。“我想我们是不是应该回去救他们?”“这是卢卡斯该操心的事情!”黄天义大吼了一声,“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这里好好活着,然后回去拿回我们本该拥有的!”

卢卡斯逆着人流而上。他不知道为什么当时那个怕他怕到要死的人现在却敢一个人对付他们这么多人。她怎么了,是受到了什么刺激吗?还是又用了什么乱七八槽的禁术?他的火焰也抵挡不住那么猛烈的攻势,剑毫无章法地在空中挥舞着,只能砍断那些他意识到的,但是对于那些他看不到的,他只能承受那些攻击。他感到自己渐渐被逼得没有退路了,却撞到了另一个人,另一个同样没有撤退的人。

“你怎么还在这里?黄天义没有带你走吗?”“我的士兵们还在这里,我怎么好意思走?”博森哈克的匕首飞出,击中了卢卡斯因为分心没有注意到的几根咄咄逼人的小玩意。“谢了。”卢卡斯把注意力放了回去,专注在他现在做的事情上。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才是他第二次上战场,那些理论什么的,现在他紧张得啥也不记得了。

黄天义自然不可能是那种可以抛下朋友的人。他用了一下项链,然后出现在了卢卡斯的身边。“你怎么来了?我本来是想用项链带人回去的……”“你别想了,我们现在没有退路了。”黄天义在两人边上晃了一圈,周围的金属丝便是都坠了下来。“就算我们逃到魔族,又有什么用,她迟早会打到魔族的,是不是?”

怪物。穆奇看着面前的人,他从没有见过这样的人,说是葵他可能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印象,但是要说面前的人,他觉得自己从来都没有见过这种怪物。这边杀死着自己的士兵为自己补充能量,那边在格拉斯的分会中肆虐着,每根细线上都沾满了数不清的血腥。她的脖子上,带着一个和黄天义的看起来一摸一样的项链。穆奇见过这根项链,就在前不久和黄天义打斗的时候见过。他下意识地想要抓起它来看个仔细。

“嘿,你在干什么?”黄天义速度飞快,从葵,不对,确切来说应该是萝拉的手上截下了穆奇,“你疯了吗?为什么不跑?”“项链,和你的一样的项链。”穆奇指了指那闪着光的东西,“那是什么?”

奥德罗该庆幸自己带着人出来了,而不是在里面找其它的什么东西,特别是当他看到沿着铁路的一路鲜血的时候。“天呐,这是什么啊!”奥德罗大叫道,周围一个活人都没有,可以说不仅仅是只有尸体了,这里,到处都是干尸,“到底是谁,干了这么恐怖的事情啊!”

“是她。”葵说了一句,没有再接着说下去。她真的是没有力气了。奥德罗找了四个轮子,拼起了一辆木制的小车,然后用灵力发动起了这辆看起来来破破烂烂的车子。“先用这个勉强混混好了,速度应该还可以的,沿着轨道,就可以了吧?”

然而刚出站台没有多久,就是一个急转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拉啊快拉啊我们要冲出去啦!”随后他看向了那个垂垂老矣的老人非常卖力地拉住了小破车的前挡板,显然这没有什么用。“灵力!用灵力!”奥德罗吆喝着老人,葵突然一撒手,“反正我也时日不多了,不在乎这一两天。”“啥?”

好不容易克服了第一道弯的奥德罗,向前望了望。过了一道弯,还有千千万万道弯等着他,还有一辆车里面的一位老婆婆。“不!”奥德罗恨不得立马下车,可是,已经由不得他了。他不得不一边加速,一边减速,两边都掌控着自己的灵力,以免两个人从这辆破旧的车子上摔下去,也是为了避免这个车子不会散架。

被拉回来的穆奇在掩体后面平静了一下。项链会不会是原因?他之前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人的身上出现过项链。看到葵的博森哈克却是冲了上去。“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博森哈克,葵,我是……”还没有等博森哈克说完,几根金属丝便是迎面而来,一点也不给他留面子。他用匕首想要挡住袭来的力道,但是预料之中的力道却迟迟没有到来。

“我可不是为了救你!“穆奇一发子弹打在了金属上,那一条丝线马上便是软了下去,“她早就不是你想象的那个人了!”穆奇大喊着,“还愣着干什么,跑啊!”

这一幕多么地似曾相识,对于博森哈克来说。他们两个,以前也是像这样一样。穆奇总是说博森哈克傻,自己怎么能冲锋陷阵,但是每次自己有危险的时候,这个家伙又总是带着责怪的语气出现在自己面前。要是换成是葵,绝对不会这么做的,这就是为什么,穆奇当上了他的副官,而不是葵。

博森哈克自然是跑了。他当然知道穆奇早就失忆了,对于自己好友再记起那些东西没抱什么太大的希望,但是他能感受到自己的好友对于自己依旧有着印象。“卡莱尔他们呢?”当卢卡斯接替上他的位置时,穆奇终于可以停下来看看周围的状况了。“他们都被我们带到魔界了,你不用担心。”黄天义接了话,同样是冲了上去。

太快了,又太猛了,这样撑不了多久的。博森哈克计算到,但是他们又不能在这里退缩,否则把那些人带到魔界就毫无意义了。

又一次看到铁轨上的尸体的奥德罗差点吐了出来。这是第几次了?第几次眼睁睁看着这些人死去了自己却什么办法都没有?但是旁边的葵看起来却是什么反应都没有。“你这是怎么回事,死了那么多人欸!你难道一点也不在乎吗?”“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反正我也是快要死的人了。”葵将自己安放在了车子里面,她自然是看到了那些死尸。“反正我们现在也什么办法都没有了不是吗?”葵缓慢地说道,“你也不是只能看看,什么都做不了吗?”“可是你应该能做些什么吧……”虽然不是自己的种族,但是看到这种场景,心里还是相当痛心的。他知道葵说的话都是对的,可是他不想就这样什么都做不了。他停下车来,走了下去,试图用自己的双手把那些可怜的尸体埋进土里。

葵有时候就是看不惯别人这样,总是会去做那些自己明明无能为力的事情。她轻叹了一口气,其实自己当年不也是这样?勉强自己去救活一个自己救不活的人,真是太傻了。但是她就是不想再看到别人和自己一样。拿起了一片木屑,她在木头上画起了什么,不久之后,车内一道蓝光闪过,周围的尸体慢慢都陷进了土里。

奥德罗刚开始并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但是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葵已经静静地躺在了车子里面,一动不动了。“喂,不能再死一个了,你给我起来!你不是很厉害的吗?我腿上的伤不是还是你扔的吗?你给我起来啊,你不是可以杀很多很多人的吗?你……”

奥德罗说着说着,眼泪却是流了下来。他伸手想把葵也埋起来,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把她拿出来。“博森哈克吗?好,我带你去见,你给我等着!”

穆奇几个人依旧在恶战之中。真正的葵到底是去哪儿了他们已经管不着了,现在他们想的,就是怎么打败面前的怪物。黄天义在卢卡斯周围不断变幻着位置,他一会儿出现在这里,一会儿又是出现在了那里,击退了所有卢卡斯没能及时处理的铁丝,自己身上也是挂了不少的彩。穆奇和博森哈克毕竟是多年的老搭档了,虽然其中有一个失忆了,但是身体的本能意识是不会被忘记的。他们两个互相守护着对方的后背,试图在这些东西的周围杀出一条血路。

黄天义和卢卡斯的配合则是寥寥草草。两个人的剑动不动就装到一块,身上不少小伤口都是对方弄出来的,而两个人又都是学的单打独斗的技巧,压根不知道怎么配合,而不配合又不行,这种时候,任何一个人只有一个人的时候,就是到死期的时候了。

“卢卡斯呢?”米塞看向了那些人,然后看到了西凉月,“卢卡斯去哪儿了?”“他……”西凉月也说不出个答案,只是低下了头。卡莱尔不知道面前是什么人,不过她知道现在不失去信心才是最重要的。

“他们一会儿就回来了,黄天义去接他了。”

但是最后回来的人中,却唯独没有黄天义,只有一脸狼狈的卢卡斯,满身伤痕差点站不起来的博森哈克和穆奇,还有卢卡斯手上那枚闪闪发光的水晶。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