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紧接昨天的

不喜一样可以随便喷!外加欢迎各种私聊!

P.S.并没有明显的章节分化

————————————————————————————————————————————————————————————

穆奇撇了撇嘴,他可不想冲着自己的眼睛打上两枪,便是在自己的防风镜上加上了一个灵术,随后戴上了它。

黄天义闪得很快,难道这就是他的+?穆奇显然是有一些吃惊,从未听过把速度作为自己的+的,自己一般见到的,都是特殊的灵术用法,这样的+,自己还真的是第一次见到呢。黄天义一直在卡拉的身边和地上不停地转换,可是卡拉看起来只能看到眼前的黄天义,并不能看到地上的黄天义啊,这……

穆奇本想开口提醒卡拉,但转念一想,这只是他们之间的切磋而已,并不会真的怎么样,便又是淡定地双臂交叉,甚至是坐在了地上,舒舒服服地靠在了魔族侦察兵的身上,进入了吃瓜群众的模式。

但他没有坐多久,黄天义便是用起了他那一半时间都在搞的玩意,地上一个已经完成的灵阵,那灵阵激起的黄沙凝聚在了一起,锁住了卡莱尔,使她在空中不得动弹,而卡莱尔的鞭子,此时也是缠住了黄天义的脖子,达到了它的使命,一如黄天义指向她的剑尖。

“平手?”穆奇惊叫了一声,看来黄天义的实力真的是不容小觑啊,也许是速度带来的优势太大了吧,毕竟战场上瞬息万变,有时候,速度真的能决定最终的成败。

就在这个时候,几乎所有人都放松了警惕,一道蓝光却从远处射来。“糟了,是魔族!你们两个闪开!”

黄天义显然并没有闪开,而是举起了自己的剑,对准了那道光,随即另一道蓝光与之相交。然后他回头对着其余所有人说了一句:“退下。”

斗篷下的卢卡斯看到了黄天义脖子上闪闪发光的十字架。就是你这家伙杀了我师傅吗?但是再怎么说,从年龄上来看也不太可能?难道只是一个仿品?可是为什么,如此相像?随即他便是将自己的视线放在旁边两个人身上。那个红发的,是上次来魔族求我的,绿发的是个在慕坎齐主战场棘手的家伙,不知道为什么跑这儿来了。现在看来棘手的又多了一个,这个金发的,也不知道是什么来头。

黄天义感到自己灵力渐渐不支,便是将剑扔在了一边,改用剑鞘格挡,对面的卢卡斯也并没有任何要难为他的意思,而是收回了自己的灵力。一打三,不划算。卢卡斯这样想到,然后发动了自己在地上早画好了的转送阵。

“跑了?”卡莱尔不解地抬头看了一眼黄天义,“你就这样让他跑了?”“啊?还想怎么办?”黄天义看到了那个项链,那个魔族脖子上有一条和自己的相像的项链。他不禁握紧了自己脖子上的项链,看来是时候找师傅老人家好好问这项链的来历了。

“实力不减嘛,黄天义!”“啊,还行吧,很久没有用过了。”黄天义挠了挠头,似乎是有点不太好意思。“怎么样?要不要去慕坎齐试试?我可以帮帮你,反正你的实力也不差。”黄天义摇摇头,显然是拒绝了这一请求。“慕坎齐主战场其实很需要你啊,毕竟你的速度,无人能及……”

黄天义和卡莱尔聊家常的空,穆奇便是把那魔族的俘虏关进了监狱里。别看格拉斯边境地区那么穷困,该有的还是都有的,只不过条件稍微差了一点,气候稍微恶劣了一点而已。穆奇看了一眼那个熟睡中的魔族,叹了一口气,但还是给他加上了限制灵力的手铐。“好好呆着吧,不久后会有人来审问你的。”

穆奇走后不久,那魔族便是睁开了眼睛。“切,人族只会弄些这种玩意吗?不过如此。”

回到了宫殿的卢卡斯,没有了在侦察队里的自由。到处都要被称为王子,还要注意什么作为王室一员的礼仪,哦,真是麻烦。卢卡斯有些厌恶地和那些媚笑着的宫廷大臣们打完了招呼,便是快步走进了自己的房间。“诶,西凉月?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去旅游了吗?”

“我能去哪里旅游啊。”西凉月笑了一下,“还不是就在你的眼皮底下啊。”“说的也是呢。”卢卡斯摸了摸西凉月的头,“好了好了我要做事了,你先走吧。”“那……晚上见?”“嗯,”卢卡斯点了点头,“我可能晚点回去。”“好的。”西凉月点了点头,走出了卢卡斯待着的房间。

卢卡斯看了一眼头顶上大灯里的小眼睛,这种东西还真的是讨厌啊,上次明明已经解决掉一个了,现在又来一个了,好吧认命吧,卢卡斯,你可是王子,随时都可能被刺杀的那种。他懊恼地抓了抓头,然后拿上了自己的剑和几套衣服,走向了待客厅。

“你真的不考虑一下?”看来自己师姐来的目的什么的根本不是什么男朋友啊!黄天义把头偏向了一边,然后摇了摇头:“要去也要靠自己的实力吧……”“但是以你现在的评级,他们很难认可你吧?”“那也无所谓。”黄天义从角落里站了起来,顺便拍了拍自己的衣服,“师姐啊,我说你好歹先怂恿一下你的男友吧,他好歹是个S,我呢?我就是个B而已。”说罢黄天义摘下了自己的项链,缠在了剑柄上,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我也想啊,卡莱尔看着黄天义的背影,有点无奈,可是我无法强迫他,因为我知道他是有苦衷的。

好在黄天义也没有让她太失望,只是去慕坎齐的理由和想象中不太一样。黄天义以回家探亲这种奇怪的理由自己给自己写了个请假批准书,然后将自己的权利暂时移交给了穆奇。“走吧师姐?一起去看看师父他老人家吧?”

由于地理位置的因素,从格拉斯去慕坎齐的方式,最快的恐怕只有火车了。两个人高高兴兴做了三天三夜的火车回到了慕坎齐,却发现满大街都是道格的讣告。

“怎么会这样……”黄天义一只手撑在墙上,“要是我能早点回来就好了……”卡莱尔可没有黄天义那么冷静,她双眼迷茫,然后跪在了地上:“为什么……”随后便是眼中杀气凛冽,“我要杀了那个该死的家伙!”

气冲冲走进协会总部的卡莱尔,被塞了一堆资料。“拿去吧,我理解你的心情,当时博森死的时候我也是……”卡莱尔咬住了下嘴唇,自然是知道资料是关于什么的。“是,副会长。“随后便是飞奔了出去。

在外面的黄天义也没有闲着,瞬间便是闪到了莫索尔,闪进了他们当年一起呆过的那个小小的名为稻草人社的小型驱魔社。里面自然没有线索,也没有任何的尸体,因为他们的师傅,道格,根本就不是死在这里的,但是黄天义还是发现了一点什么不同。“挂在墙上的地图没有了,还有指南针?桌子里的指南针都给抠出来了?不是和师傅说了他想去哪里可以打的的吗?还是说……”

他发现了什么秘密?什么绝对不能告诉别人的秘密?可为什么他要去慕坎齐?他是要去阻止,还是要去告诉谁?“哦师傅你又多管闲事了是吧?你还说我,你不也是这样……”黄天义抱怨着,抱怨着,眼泪却是流了下来,“这事情,不管是不是我的事,我管到底了。师傅你放心,我一定,追查到底。”他的手重重地击在了地图消失的地方,“弟子誓将此人,碎尸万段。”

————————————————————————————————————————————————————————————

依旧是不变的小学生文笔……好无奈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