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还是紧接昨天的

大家随便吐槽吧,外加欢迎各种私聊!

P.S.并没有明显的章节分化

————————————————————————————————————————————————————————————


哦,卢卡斯感到今天有点头大。他一把从黄天义的手中拿过自己的项链。像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项链跑到这个人族的手上了,然后这个年轻的人族看上去对这一切一无所知,除了自己好像见过他这个事实。“从头到尾,把关于你杀了的这个魔族的事情给我讲清楚!然后我让卫兵送你去监狱。”

“其实这魔族不是我杀的。”黄天义看着面前似乎是地位很高的魔族,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他杀了我师傅,我只是想知道原因。”“我还想说为什么我师傅的东西会在你这里呢。”卢卡斯突然凑近了黄天义,随后一把抓住了他胸口那里晃啊晃啊的银十字。“你师傅的?”黄天义下意识地往旁边靠了靠,想远离这个魔族一点,但是显然并没有成功,他的喉结动了动,然后说道,“可这是我师傅留给我的啊。”

“我师傅是黄沛阳,你应该听说过。”卢卡斯像是并没有在意黄天义到底说了什么一样,自顾自地说了起来,“这是我师傅留给我的东西,本来是想让我有困难的时候都可以传送去他那里找他帮忙,但是现在看来……”“这我就不知道了。”黄天义眼见拉不开距离,便是放弃了,“反正肯定不是我师傅干的,简单来说,其实我的师傅,是黄沛阳的师傅。”

“啊?”卢卡斯放开了黄天义胸口的银十字,“好吧我知道你是怎么来的了,既然你没有杀魔族,那你现在可以走了。”

“你在开玩笑吗?这种地方,无论怎么走出去,都是死路一条吧?”黄天义扯着卢卡斯的领子,指着门口。“是啊,这里本来就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人族的小混蛋。”“我才不是什么小混蛋!我叫黄天义。话说回来,你叫什么?”

黄天义并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答案。卢卡斯在他后脑勺上重击了一下,随后从昏厥的黄天义身上拿走了项链和剑。“去地狱找答案吧,黄天义。”

门外的卫兵便是拖走了黄天义。卢卡斯将剑抽出了剑鞘。“一把好剑啊,浪费了。”随后他看向了剑上的符文。等等,这剑也是师傅的?

“你和师傅,你和黄沛阳,到底是什么关系?”黄天义被冷水一头浇醒坐在了卢卡斯的对面。“我不知道?师兄弟?”黄天义习惯性地想挠挠头,但是发现自己的手被铁链锁在了椅子上,只能作罢。“为什么他的剑和项链都会在你的身上?”卢卡斯走近了,用自己的食指勾起了黄天义的下巴,“告诉我啊,人族的少年?”

黄天义彻底懵了。什么和什么?他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啊,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有没有人可以来解释一下?好吧算了。“你想知道的,我都不知道啊,所以抱歉了。本来我还想问问你关于那个魔族的事情呢,现在看来不太可能了。”

“这件事情一会儿再说。”卢卡斯摆了摆手,“你真的不知道?你可不要骗我,在这里骗我可是没有什么好下场的。”“你到底是魔族的什么人?国王?王子?还是什么其他的皇室成员?”

卢卡斯没有回答,而是盯着黄天义的脸看了一会儿,眼珠子转了转,随后直接解开了铁链。“跟我来吧,我并不想伤害你,所以,请你也不要试图伤害我。”“哦。”谁想伤害你啊?这可是你们的地盘,我可惹不起。虽然这样想着,黄天义却是对着门口的魔族守卫做了好几个鬼脸,要知道,在格拉斯他可是绝不敢这样做的。

“格拉斯没有什么状况,我本来想招募过来的人现在下落不明,疑似是被魔族的尸体弄的。哦对了,”卡莱尔多看了坐在她面前,双手交叉的葵两眼,“我们在格拉斯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非常厉害的魔族,暂时还没有判断出对方的身份。”“好的,看来要往那里多派一些兵力了。”听完卡莱尔的汇报,葵也没有多想,便是又低头开始了自己的工作,但是当卡莱尔开门想要离开时,她却叫住了她。“你刚才说哪儿?”“格拉斯,格拉斯边疆地区。怎么了?”“那个地方一直不怎么太平。”

卡莱尔一边想着这地方我看黄天义呆得挺好的呀怎么不太平了一边走了回来又站在了葵的办公桌前等着这协会副会长的下一步指示。

“我想亲自去看看,正好能会会你口中所述的那里厉害的魔族。”

不知为何,卡莱尔总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她也说不出是什么,但她就是不想让葵遇到穆奇,哪怕是呆在一个地方,她也有一点小小的介意,这两个和她关系不错的人,只要呆在一起就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吵起来。

回到待客厅的黄天义倒头就睡。火车上根本没有办法好好睡觉,再加上一到慕坎齐就听到那样的消息,几天都没有休息的黄天义在得知卢卡斯不会伤害自己之后,几乎是倒头就睡。卢卡斯也没有多说什么,对着黄天义极其难看的睡相撇了撇嘴,然后去房间里拿了一条毯子给他盖上,随后便是听到了门口的叩门声。

“谁?进来吧?”“是我。听说你带人族进来了?怎么回事?皇宫里闹得沸沸扬扬的。”西凉月把门关上了,然后小声地说,“你还嫌上次救人那件事情闹得不够大吗?”“我觉得那件事情,我真的没有做错。”卢卡斯摊了摊手,“话说这家伙似乎和你师出同门。”卢卡斯指了指沙发上睡得正香的人。

“天义?他怎么会来这里?”“大概是师傅的项链的原因。”卢卡斯指了指自己脖子上的项链,随后指了指放在一旁的那把剑和剑上缠绕着的项链,“你认识他?所以,他以前就是这样睡觉的?这么难看?”

西凉月有点楞住了。“现在是说这种东西的时候吗?”西凉月轻轻地敲了敲卢卡斯的头,“好好想想理由吧,一会儿父王就要来责问了!”

“哦,对哦。”卢卡斯一屁股坐进了沙发里面,低下了头,然后挠乱了头发,“啊……这种时候要找什么理由好啊……不管怎么样西凉月你可要帮帮我啊。”“说吧,怎么帮?”西凉月看着面前万魔敬仰的王子殿下现在竟眼巴巴地望着自己,觉得有些好笑。“很简单啦,你就只要帮我化一个妆就好了。”“给谁?给你?”西凉月有点不知所措,“你要化妆干什么?你不是已经够好看了吗?”“不是我啦!是这小子,把他画得像魔族一点,至于理由的话……我再想想吧……”

还没有等黄天义醒来。卢卡斯便是被叫走了,理由很明显,那么大的骚动给强压下来了,总得有点理由是吧?卢卡斯现在就想随机应变蒙混过关,但是坐在自己父亲的面前,尽管后者用着慈爱的笑容看着自己,他还是觉得有点紧张,手心里全是汗。

西凉月开始仔仔细细看起了黄天义的脸,这家伙,不得不说,长得有点帅呢。西凉月摇了摇头,把这种想法抛到了九霄云外,哦,西凉月,你在干什么?你要做好卢卡斯交给你的事情,就像之前的每一次一样。

“坚持你所相信的,直到你找到相信的理由。”黄天义的眼前突然出现了师傅的脸。“师傅?你这老头子不是……这话什么意思?我相信什么了?”黄天义刚想更加靠近师傅一些,却听见了一声尖叫。

“啊!天义!你抓我头发干什么?”西凉月用力掰开了黄天义梦游的双手,黄天义则是吓得猛地一下弹了起来,直接撞到了西凉月的头。

“卢卡斯说得对。”西凉月摸了摸自己被撞的地方,“我要帮你化个妆,所以你最好先去洗把脸,洗干净点,厕所在那边。”“哦哦哦哦哦哦哦,好的。”刚醒来的黄天义还有点懵,挠了挠头,随后便是按照西凉月所说的去做了。”

“所以说他是你派过去的间谍,而你都没有试图和我说一声?”卡斯尔看着自己的儿子,“哦天哪,”他扶住了自己的额头,“卢卡斯,你真的是……是不是我管你管得太松了?”“不,当时机会难得,所以我就……我也没有多想,然后后面也忘记了报告,事情就变成了这样。”啊我到底在说些什么?卢卡斯卢卡斯!注意你的逻辑!逻辑!“好吧,有个间谍也好。他现在有没有给你做过报告?”卡斯尔的手从额头处离开了,然后两只手交叉,放在了桌上。“还没有呢,要过一会儿才行,他现在在补觉。”“补觉?”卡斯尔疑惑了一下,但是心想可能是因为那位士兵之前没有睡好,所以现在才需要补觉吧,便是也没有多想,然后说了一句,“不用汇报给你了,让他直接汇报给我吧,也让米塞一起来听听,看看能不能挖掘到什么有用的消息。”

————————————————————————————————————————————————————————————

我这文笔……恐怕是没有救了……这两天正好去买两本书回来学习学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