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话不多说,上文要紧。还是紧接昨天的。

P.S.并没有明显的章节分化

————————————————————————————————————————————————————————————

奥德罗只是将那本日记本往王子的怀里一塞,便是回自己的小窝去了。“日记本?”卢卡斯有点想笑,“这种老掉牙的东西有什么用?”

最重要的那一页上有着奥德罗折过的角,卢卡斯一下子便是看到了这一页。“这……这……居然都是真的?”

米塞从震惊的卢卡斯手中接过了日记本,然后露出了近乎同样的表情。“黄天义……他居然真的是黄沛阳的……”“等等,别说出来。”卢卡斯捂住了米塞的嘴,“那这样的话……我们原本战争的目的到底是什么?”米塞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当年我们战争的原因是因为黄沛阳,但现在黄沛阳居然是萝拉杀的……我当年居然还会以为那个反叛的利益主义者是真心的……我真的是想的太少了!”

“事到如今,”卢卡斯拍了拍米塞的肩膀,“怎么说?你和父王去说?反正我估计现在我不管说什么,他都不可能听进去的。”“嗯。”米塞点了点头,“可是事关战争,事关人族,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行。”“你可以的。”卢卡斯耸了耸肩,“我相信你的。”

目送米塞远去的卢卡斯决定在宫殿里转一转。现在他是个病人,会限制他的人不是特别多,只要他不做什么太出格的事情就好。卢卡斯伸了一个懒腰,在走廊里到处乱逛,然后听见了西凉月的声音。起初他并不能听清对方到底在说什么,于是他便是将耳朵贴在了门上。

“你听明白了吗?不要让任何人看到,要是看到了,你说什么?”“我是王子殿下的卫兵。”“好的,很好,可以了,你可以去办事情了。”“是,公主殿下。”

卢卡斯只能通过一小束的光线看到西凉月勾起的嘴角。这个和他愉快相处了那么多年的亲姐姐在这一刻让他感到十分陌生,他甚至无法说,这是他的姐姐,那个和他在一起吃穿住行了那么久的人。

感到有人开门的卢卡斯暗叫不好,这样肯定会被发现,然后他看了看自己包着黑布的手,这样下去绝对不行。他一咬牙,握住了脖子上的十字项链,然后注入了一点灵力。

好不容易回到了自己房间的黄天义,衣服裤子一脱,被子一盖,便是在房间里开始呼呼大睡,睡到久得他也不知道自己要睡到什么时候,反正就是感觉很累,很累,有什么深渊要将他拉下去,让他坠落一样。

这时候卢卡斯就来到了他的房间里面,然后看到了一个人皱着眉头缩成一团睡觉的黄天义。“阿黄,阿黄?”他试图叫了几声,但是黄天义并没有醒。卢卡斯也是一不做,二不休,开始钻进了爬上了黄天义的床,开始睡觉,还时不时抢抢黄天义的被子。

被没有被子冻醒的黄天义起来的时候内心几乎是奔溃的。自己身上是没有被子的,那个不知道为什么出现在这里,身上的伤明显没有好全了的混账魔族王子就躺在自己的床上,卷走了自己所有的被子。可以,你赢了,给你鼓鼓掌。黄天义在心里笑着给卢卡斯送上了掌声,随后便是去仓库里新拿了一套床上用具,直接铺在了地上。习惯于军营生活的黄天义当然是不会介意这种东西的,不过,他可不知道如果把卢卡斯踢下床会怎么样,魔族王子的起床气,应该是不太好的吧?

卢卡斯起床的时候,看到了睡在地上的黄天义。“嘿,你们人族的军队都是起这么晚的吗?”“别吵,让我再睡一会儿,前段时间我几乎没有合过眼。”黄天义扔过去了一个枕头,希望这能停止卢卡斯发出任何声音。

“真的吗?”卢卡斯躺在了黄天义的边上,随后发现这样躺着非常不舒服,但他还是忍住了,凑到黄天义的耳边说了一句,“西凉月告诉父王你是人族了。”

黄天义的身体猛地弹了一下,然后整个人都坐了起来。“你说什么?西凉月……她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情?我们可是同门的啊,还是一起长大的,都不算数了吗?”“我也不是特别清楚。”卢卡斯摇了摇头,“我就记得我来之前,我听到西凉月好像在派什么人做些什么秘密的事情。

卢卡斯失踪了。魔族的所有人都知道了这件事情,从米塞发现卢卡斯不见了之后的尖叫,再到西凉月说自己的门前闪过了一道蓝光,当然还有很多卫兵的搜查,结果就是,卢卡斯他就是这样毫无预兆地凭空消失了。

而那对项链可以转送的事情,卢卡斯谁也没有告诉,自然是没有人想到了这一层的。米塞第一反应便是望向了西凉月,但是西凉月同样也是一脸茫然,对着她摇了摇头。米塞随后便是低下了脑袋。卢卡斯能去哪里?能找的地方都找过了,待客厅、黄沛阳的墓、奥德罗的家、集市等等,能找的地方自己都找了一个遍,可连卢卡斯的半个影子自己都没有看到。

“黄天义?一起吃早饭吗?”卡斯特罗叩了叩门。往常都是这小子自己一个人先到自己的房间门口安安静静等自己的,今天这是怎么了?“黄天义?”

“糟了糟了。”黄天义小声地说道,随后挠了挠头,“绝对不能让他进来!卢卡斯你先……你先躲在柜子里吧!”卢卡斯没有答话,只是小心翼翼地走进了柜子。

“卡斯特罗?我马上就好了,今天起的有点晚了,不好意思。”黄天义伸了一个懒腰,然后洗漱完毕,便是出了门。

我要什么时候才能出来啊,黄天义,你倒是给一个话啊!卢卡斯不知道的是,黄天义,他现在心心念念的黄天义,现在正幸福地坐在卡斯特罗的对面,吃着热腾腾的早饭,而自己不仅呆得憋屈,还饥肠辘辘。

“奥德罗那个家伙为什么还没有回来?”穆奇暴躁地顿了顿脚,“他是死去哪儿了?”“你其实很不希望他死吧?”卡莱尔满脸含笑地看着自己的男友,“你要是想杀他,为什么要在他身上画个守护符咒?”“因为这家伙死了,会很麻烦啊什么的……”穆奇停顿了一下,似乎并没有找到什么合理得解释,也许只是念在当年那个魔族王子得的旧情上了吧?“不要在意这些了。话说,你信吗?”“我有点……其实是不太信的,但是既然是师傅的日记的话……我觉得还是该相信的,只不过……师傅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为什么要隐瞒这件事情,为什么要告诉我们所有人,他黄天义和黄沛阳一点关系也没有?”

“我想反过来想想,要是黄天义是黄沛阳的儿子,黄沛阳被杀了,那么……”“黄天义很容易就会被关注的!”“嗯。”穆奇像是赞许一样地点了点头,“所以他是在担心黄天义的安全。”“但是有件事情讲不通。要是当年害黄沛阳死的人已经死了,为什么,又是什么人,有什么理由要杀师傅?”

葵在博森哈克面前来回踱着步。“你说为什么……算了,博森哈克,我只是想让你快一点醒过来而已……我一点都不想让你成为魔种,可是要是实在没有办法的话,我会去做的,哈克,为了你,我什么都做得出来。”

黄天义哼着小调,拿着点吃的东西进了房间。“卢卡斯?卢卡斯?”黄天义叫了两声,这才看到卢卡斯从柜子里面钻了出来,还带出了自己的一两件衣服。“早饭,会自己吃饭吗?”卢卡斯问道,“要是不会的话就自己学着点。”“切,我还不会吃饭?”“你不是魔族的王子吗?混蛋,要是卡拉有一点事情,我非要了你的命!”“来啊。”卢卡斯放下了手中的面包,这些他从未见过的食物让他有点没有胃口,“来杀了我呀?”

黄天义掐住了卢卡斯的脖子,在卡拉那件事情上他真的是恨得咬咬牙,但是还不至于起杀心。“算了,”黄天义放开了自己的手,“你想咋地咋地吧。”

“我就是过来避避难,顺便看看你们这里有什么新消息的。话说,你知道你自己是黄沛阳的儿子吗?”“你说什么?”黄天义锁好了门,随后转过头来,“不可能的,假消息吧,这种说法慕坎齐一直有,但是我不是。”“你是。”卢卡斯拿出了一本笔记本,“我不能说这是怎么拿到的,但是据说,是从你在慕坎齐的家里拿到的,你自己好好看看吧!”

黄天义一边看,一边把头深深地埋进了老旧的日记本中。“师傅……师傅……为什么,为什么要保护我……不保护我,你就不会死了,你就不会,不可能有事了……”黄天义坐了下来,抱着自己的大腿,没有任何的抽泣,眼泪就像是水流一样,非常自然地从他无神的眼睛中流了出来,“是我害死了师傅……”

————————————————————————————————————————————————————————————

感觉自己已经习惯了深夜更了……哇明天又是一天都有事,哇……又要深夜更了,估计这个星期都要是这样了,哇的一声大哭出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