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紧接昨天的!

抱歉各位,因为妹妹来了所以耽误了,今天发得有点晚,而且不是一般的晚……而且今天写的这一段基本上都是比较无趣的心理描写……抱歉了各位看官。

外加还是那句话,随意喷,外加各种私聊!

P.S.并没有明显的章节分化

————————————————————————————————————————————————————————————

回过头来的卢卡斯,看到了黄天义离开的背影。“父王说的一点错都没有,”卢卡斯自顾自地说,“这两个人的背影太相似了,相似得,近乎不正常。”

米塞一路都没有说话,将黄天义直接领到了一个花园里。难道这是黄沛阳呆过的花园?黄天义挠了挠头,这要是黄沛阳呆过的书房,还有点意思,要是是黄沛阳逛过的花园,难不成要自己去看他留下的脚印?噫,那又没有意义,又恶心。

“这是?”黄天义不敢问出口,要是自己真的这样说出口了,就真的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了。“这是黄沛阳的墓。你不知道吗?卢卡斯没有带你来过吗?”

黄天义在米塞的哑然中摇了摇头,她一直以为这会是卢卡斯第一个会带人去的地方,但这一次有一些不一样。“我回来得太急了,又是急着汇报,卢卡斯应该没有时间带我来这种地方。”

卢卡斯?直呼其名?看来和卢卡斯的关系非常不错呢。米塞笑了笑,但是他居然没有提起过这个地方,也真是奇怪。米塞没有在意,或许只是像黄天义说得一样吧,只是因为太急了,没有时间而已。

花园的正中央是一块悬浮的巨大蓝色水晶,水晶里面仿佛刻着些什么。米塞将手轻轻地附上了水晶,注入了一些灵力,便是能看到一些映像投影在了天空中。黄天义抬起了头,那个看起来似曾相识的男人在这魔族中的一举一动,都印刻在了他的心中,但他关心的并不是这个。

这水晶,居然就这样悬浮在了空中?黄天义疑惑地抚摸着漂亮的蓝色水晶的表面,然后感到了里面一阵奇怪的灵力波动。

“你很好奇这水晶浮起来的原理吗?”米塞看向了黄天义。“其实我说出来也很简单,不过就是在底下放了一件可以储存灵力的水晶,再在这底座上画上了一个浮空阵。”

黄天义看向了底座。显然,底座的浮空阵被埋在了泥土之下。随后他抬头,空中的影像中,黄沛阳的身边,出现了一个女人,一个魔族的人,但黄天义却意外地觉得这个人也让他感到非常地熟悉。她是谁?黄天义并没有问出口,他怕这些影像上出现的人在魔族的概念中都是常识性的人物,便是打算着记住她,然后一会儿去问问卢卡斯。

“殿下,您要求去查的那个魔族,是您以前派出去的在慕坎齐附近的一位侦察兵。”一位卫兵小声地在卢卡斯耳边说道,“然后陛下说让您亲自去他那里关于这个魔族做个汇报。”“啊?批斗大会不是刚开完吗?为什么又要做汇报了?”卢卡斯捂住了自己的脸,“好吧我知道了,我一会儿就去。”

葵没有打算停留多久,这是这几个小时以来,穆奇听到过的最好的消息了。这样的话,不要多久,就能让奥德罗这家伙去慕坎齐了。虽然这家伙信誓坦坦地说过自己在魔族是一个合格的侦察兵,但是穆奇心里的担心一点点都没有减弱。他交代好了一切,甚至像是照顾小孩子一样把所有的注意事项写在了一本小本子里面,放在了奥德罗的行李箱里,还交代他一定要先去找黄天义,在地图上给他画好了去稻草人社和协会总部的路线,但他还是一万个不放心。他怕他会遇到那些眼尖的驱魔人,会被葵抓包,然后就再没有人能真正知道葵想干些什么了。

回到房间的黄天义准备先冲个澡,但是无奈没有什么合适的衣服,只能从卢卡斯的衣柜里给自己选了一条内裤出来,偷偷摸摸地拿进了卫生间。

“你来说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说过了,父王,我的事情您不用多管。”卢卡斯咬住了自己的下嘴唇,“再说我没有给过他这样的指令。我知道侦测这一块是我负责的,这个责任在我,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举动。”

“这就是我最疑惑的了。”卡斯尔突然放低了声音,“我怀疑我们之中有内鬼。”“黄……阿黄?他不会是内鬼的,毕竟是他干掉的那个魔族。”“不,”卡斯尔重重地在桌上敲击了一下,整块的玻璃因为那力道都不住地颤抖了两下,“我觉得他的嫌疑最大。”“为什么?”卢卡斯同样是站了起来,但是显然气势上并没有胜过他的父亲,“他没有理由这样做。”“那他为什么会在慕坎齐?你有想过吗?你派他去了格拉斯,而他却出现在了慕坎齐?你有想过原因吗?”

“我信任黄天义,绝对信任,父王,请您不要怀疑他。”“卢卡斯,”卡斯尔坐了下来,心平气和地看着他的儿子,“你不能因为他和黄沛阳如此相像,就这样相信他,或许他正是利用了你这一点?”

卢卡斯摔门而去,留下的只有一个父亲的轻声叹息。

穿着卢卡斯的内裤的黄天义,裹了一床被子就躺在了沙发上。对他来说魔族有点冷。没有阳光,没有温暖,也没有暖气,只能偶尔地靠自己的灵力小小地温暖一下自己,而自己的灵力也没有多少。回到待客厅的卢卡斯看到了那坨把自己滚得像墨西哥鸡肉卷一样的东西,又想到了父亲刚才的话,叹了一口气。他不会真的是来套情报的吧?要不明天就送走吧?卢卡斯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坐在了黄天义的边上。拜托,卢卡斯,你真的怀疑他吗?多久了,还有谁像黄沛阳一样给你带来过这种感觉吗?没有!黄天义是第一个,要是真的杀了,准保不好是最后一个。

可他要是真的像父王所说的那样呢?卢卡斯看着那卷东西,使劲摇了摇头,不不不,这种傻玩意,怎么可能会是那种有心计的人族呢?他关上了待客厅里的灯,说了一句“晚安”便是走进了房间。

可他睡不着。他心里浮现过一万种可能黄天义到底会是什么样的人,他会不会被骗,师傅到底是怎么死的。要是黄天义真的是那个杀死自己师傅的人,那么一切也说得通,可是从年龄上来说……他突然想起自己曾经看到过有那种禁术可以牺牲别人的生命让自己变年轻的灵术。哦他会是这种人吗?他翻来覆去,无法不去想这种事情,他又回到了客厅里,想要喝水,然后被一把抓住了衣角。“嘿,你也没有睡着?”黄天义就穿着一条带有皇族标记的内裤,坐在了待客厅里,“正好欸,我想问问那个一直站在黄沛阳身边的女人。”

深夜,穆奇便是用一种老父亲送走自己独生子的眼神望着远去的奥德罗。他不能送到火车站,那样葵绝对绝对会怀疑的。但是葵见过奥德罗,虽然自己好好地给他化了妆,但是不知道还能不能认出来。

一路上相安无事。怕葵怕得要死的奥德罗自然不可能主动挑起事端,而是安安静静地坐在了属于自己的位子上,跟着大部队,啃着穆奇给他的干粮。

昨天聊着聊着居然睡着了!卢卡斯!自从黄天义来了你的警惕性真的是越来越差了!他懊恼地挠了挠头,看到对面头朝下的黄天义背后的纹身。这东西他知道,人族的玩意,有些人就是喜欢在背后纹些东西,显得自己很酷。但这个……

卢卡斯站了起来,开始看起了那个纹身。他摸上去的那一刻,他感受到了灵力。这根本不是什么纹身!大清早第一次,牙也没有刷,脸也没洗,甚至连自己的头发都没有扎好的卢卡斯冲向了图书馆。这到底是什么!卢卡斯心想,这很重要!这或许可以告诉我,他到底是谁!

“今天又是忙忙碌碌的一天?”黄天义听到了卢卡斯巨大的关门声,挠了挠头,随后进来的便是,国王殿下,而他,放荡不羁的黄天义,只穿了一条内裤,上面还带有皇族印记。

这是……限制灵力的东西,拿来干什么,限制自己的实力?卢卡斯对着书挠了挠头,丝毫没有在意他身边经过的各种大臣们嫌弃的眼神。卢卡斯有点摸不着头脑,然后他看到了那下面的一个小小的注释,同样可以让魔种恢复正常人的生活。

黄天义他居然是个魔种!而他自己好像完全不知道以为自己是一个纯种的人类?

“告诉我你到底是谁!告诉我你为什么要靠近卢卡斯!”卡斯尔没有站起来,甚至都没有放出自己的灵力,可他已经吓得黄天义连话都说不出了,更别说还要换上衣服的这码事。

————————————————————————————————————————————————————————————

啊明天要去CJ了呢,可能更的也会有些慢……希望大家谅解啦,不过还是两千个字不会少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