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今天我终于可以在天黑之前更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长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抱歉我昨天可能有点急所以好像错别字挺多的欢迎大家现场捉虫!

还是紧接昨天的!外加大家随意喷!还有欢迎各种私聊(尬聊也可以啊哈哈哈)!

P.S.并没有明显的章节分化

————————————————————————————————————————————————————————————

“如果说那个阿黄所说的是真的,那么现在慕坎齐的一部分兵力已经转移到了格拉斯,那么,现在应该是慕坎齐比较脆弱的时候,是时候还债了呢。”

米塞在一旁支着脑袋。“可是要是真的像您所说的怀疑的一样话,那么阿黄告诉我们的信息可能都是假的。”“不,有一点不会假。”卡斯尔摇了摇头,“既然卢卡斯出现在了格拉斯,并且和那里的人有过交战的话,那么他们是一定会在格拉斯加强兵力的,因为他们没有人知道卢卡斯是谁,只能用这种方式来御敌。”

“那也就是说,我们现在最好……进攻慕坎齐?”米塞看了一眼地图,“可慕坎齐的兵力我们也见识过了……”

“额,你就是卡斯特罗?”奥德罗刚起来,便是看到了一个男人坐在了他的床边上,给他红肿的小腿擦着药膏。“嗯,对的。穆奇给你写的东西我已经看过了,那个家伙啊,要是因为这件事情伤了卡莱尔一分一毫,我要亲自去他那里提罪!话说,你好一点了吗?”

“我好多了,谢谢你。”“能站起来吗?”卡斯特罗扶着奥德罗,“要是不能站起来的话就不要勉强了,你要做的事情我都可以帮你做的。”“啊,不用了不用了,我能站起来的!你看!”

奥德罗一把甩开了卡斯特罗的手,然后“嘭”的一声,脚一软,便是整个人向地下坠去,好在卡斯特罗眼疾手快一把接住了他,避免了二次伤害。

“可这样多不好意思啊……”奥德罗看着卡斯特罗背上了自己的行囊。“没关系,我很快的,你不用担心。”卡斯特罗转过头朝他微笑了一下,“正好我很久都没有看到穆奇了,也可以去问候一下他。”

“还不够,这么点人,绝对还不够,还要更多。”葵看着自己面前的数据面板,感到有些着急,而卡莱尔只是在外面听着,并没有进去。里面到底是谁》不会真的就是博森哈克吧?可是博森哈克不是老早就死了吗?怎么可能现在还在?

“博森哈克,我要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你?”葵抚摸着高大的培养皿,“我的耐心快被用完了……我用了那么久,可是效果,却没有魔族那个年轻的王子一个月的效果来得好。他到底是用了什么手段?”葵敲击着玻璃,“禁术用了十几种,只有一种有些许的效果,其他的办法更是一点成效都没有,可我又不敢问别人……你说我到底该怎么办?是不是就应该放弃救你?”

博森哈克真的还活着……卡莱尔吃了一惊。她虽然不知道博森哈克对于葵俩说意味着什么,但她知道他对穆奇来说意味着什么。那可是以前穆奇的长官,当时在协会里唯一一个认可穆奇的人,发现他才能的人。可以说,没有这个人就绝对没有现在的穆奇,而且,穆奇把他当成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她突然想明白了当初为什么穆奇要走,为什么穆奇要那样做,要那么大力地扇葵的耳光,要那么大声地在协会的作战会议上骂她。换做是自己,可能葵现在早就死了吧?

“阿黄其实是个人族,不过我也是前不久才知道的,父王,卢卡斯是为了包庇他,因为他身上有黄沛阳以前的一条项链,他的剑,也和黄沛阳当年的那把一摸一样。”

“卢卡斯真是越来越不听话了。”卡斯尔猛地拍了一下桌子,“这次作战带上卢卡斯,我要让他自己亲自看到魔族的子民死在他的面前,我要告诉他,这两个种族之间,永远都没有什么和平而言!”

而不知情的黄天义和卢卡斯两个人,此时还在待客厅里谈笑风生,对这一切一无所知。

“魔族来袭,副会长。”站在门外的卡莱尔看了一眼自己通讯器上侦察兵的报告,“我该怎么做?”

“你先迎战吧,我有点其他的事情要做。”卡莱尔也算得上是个厉害的人物了,灵力也相当充足,正好她现在也知道了这件事情,战死沙场似乎是她死亡的一个好理由,葵的嘴角勾了起来,说不定把她作为材料,可以让自己面前的人恢复得更加快速一点。

魔王很少亲自上阵,这点卡莱尔心里相当清楚。魔王,再加上魔王身边那个自己交战过多次很厉害的丫头,这场战,只靠自己一个人,绝对打不赢!

然后她看到了卢卡斯。她能认得出来,那是那个她在格拉斯见过的强大的魔族。怎么突然这么大的阵容?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卡莱尔并不知道,她只能拍一张照片传给了葵,但是很明显,葵那里毫无任何反应。

“哦该死的,援军什么时候才能来,葵到底在搞什么鬼玩意?”卡莱尔心理有些烦躁。

“这才是战场,卢卡斯,我从没有带你来过这样,因为我知道黄沛阳给你带来的影像,但是你真的该来看看,什么才是战争,你应该学会区分朋友和敌人。”

黄天义现在很无聊。他不能上战场,因为那个魔王殿下和米塞都在那里,现在能在这里陪他的只有西凉月,而他不知道的是,国王派给西凉月的任务是杀了他,而他更不知道的是,西凉月真正要做的事情,是杀了魔王。

她可是他们三个人里面年龄最大的,她可是卢卡斯的姐姐,要是国王真的战死了沙场,能主宰整个魔族的,就只有她了。她就再也不用一直给卢卡斯端茶送水,就再也不用忍受去人族当过人质的人生污点,就再也不会有那种不让自己参加皇族会议的事情了。

根本没有人把她当过公主。卢卡斯是,米塞是,卡斯尔是,面前眉飞色舞讲这之前那些无聊透顶的往事的黄天义也是。她决定再推一把,她露出了一个微笑。

“黄天义,你知道吗,现在慕坎齐哪里,可能只有卡拉一个人把守,我是听他们说的。”

“我去你的卢卡斯,你这个骗子!”黄天义拿上了自己的剑,往那项链里面注入了一点灵力,便是从她面前消失不见了。

“死吧,死吧,都死吧,把我的过去,埋葬在你们的尸体之中吧!”

好不容易终于到达的格拉斯分协会的卡斯特罗有点迷路。他从来没有来过,而这荒凉的地方似乎穷得连竖路牌的钱都拿不出来,欸算了,随便找个人问问路吧……卡斯特罗叹了一口气。“额,姑娘,请问你知道格拉斯分协会怎么走吗?抱歉,我第一次来这个地方,所以不太认得路……”

那个扎马尾辫子的小姑娘热情地给卡斯特罗指了路,还送到了门口,给他塞了张小纸条说是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找她。

“格拉斯的人,都这么热情的吗?”卡斯特罗向女孩道了别,挥了挥手,便是走进了格拉斯分协会。

“我找穆奇,他人在哪里?”卡斯特罗一进去便是问道。“什么人?身份证明?”“啊?我叫卡斯特罗,你们面部识别一下就知道了。”“你怎么来了?”闻声的穆奇走了出来。卡斯特罗拿出了那本本子,然后穆奇一惊。“额,卡拉她知道了吗?”“我就想问问你为什么要让卡莱尔知道这件事情,你明明知道这很危险。”“我没有!我千叮咛万嘱咐绝对不能让卡拉知道啊!”穆奇有点激动,“我……”

“好了算了,那现在怎么办?我还以为知道这件事情的就我们两个,葵不算,现在似乎卡莱尔也知道了。”“葵知道吗?”穆奇讲卡斯特罗拉进了自己的房间,周围看看是和穆奇相关的人,便是没有再过多地过问。“嗯,是她把奥德罗扔出了窗外,然后才会有现在我站在这里。”

“什么?”穆奇拎起了卡斯特罗的领子。“嘿,你疯了吗?”卡斯特罗想要掰开穆奇的手。“你怎么没有想到你走了之后会怎么样?卡拉怎么办?”

“我……怎么会没有想到……天呐!”卡斯特罗整个人瘫在了墙上,“录像你先拿好,我已经看过了!我马上就回去!”卡斯特罗二话没说,就想从总部里冲出去。穆奇自然而然是拦下了他。“这里交给你了,”穆奇说道,然后拿上了自己的披风,把手上所有的文件都拍在了卡斯特罗的身上,随后如同风一般地冲了出去。

————————————————————————————————————————————————————————————

啦啦啦啦感觉今天的也不咋地……凑活着看吧各位看官……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