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还是紧接昨天的!

欢迎各种私聊!

P.S.并没有明显的章节分化

————————————————————————————————————————————————————————————

黄天义拖上了卢卡斯,急赶慢赶赶到了协会的总部,却看到葵带着卡莱尔远去了。“这……是怎么回事?”黄天义看向了远去的两个人。不可能,知道真相的自己的师姐怎么还会跟在那个女人的身边?“怎么了?这个女人是谁?”“你知道葵吗?”

粗心大意的奥德罗这才想起自己除了关于黄天义的事情什么都没有告诉自己的王子,一拍脑袋有点懊恼,但是此时却是被一把匕首固定在了墙上。“抱歉,公主殿下的命令。”“哪个公主?”奥德罗一脸迷茫,皇宫里不就一位公主吗?他记得对皇子殿下还是相当友善的那种。“西凉月公主殿下。”

“不行我们得跟上去,不过,为什么穆奇他人不在?”

卢卡斯一边回想哪个人族叫穆奇来着一边看向了黄天义。“怎么了?这有什么问题吗?不过你们人族两个人出城门,也真是够奇怪的。”黄天义就回了一句“走在前面的那个有问题”随后就不啃声了,只是扯着卢卡斯向前走。好吧,寄人篱下,听别人话。卢卡斯本着现在自己手上的灵力限制手铐还没有解开,自己可能随时性命不保的前提,只能跟着黄天义跑了,虽然他现在一点都不想再在这些看起来就相当复杂的事情中参合一脚,但是这种想法随后便是烟消云散。

他看到了自己的父王,而父王的身前,赫然就是那个差点害死黄天义的自己的亲姐姐。

卢卡斯本想冲上去。“你想送死吗?”“但是父王还不知道西凉月的事情。”“你觉得现在他会相信吗?”黄天义看向了卢卡斯,“你觉得要是他现在来了,说明了什么?”

说明了自己不在的时间里,米塞不知道遭遇了什么,反正现在魔王殿下显然是更加信任西凉月一些。想到这儿的卢卡斯明显就是磨了磨牙。“我不能就让父王这样做,谁知道西凉月心里有什么小算盘。”

念在旧情上,黄天义心想,然后压住了卢卡斯,“我们看看情况再说吧。”

“这就是你所说的人族的叛徒?看起来还是一个位高权重的人呢!”听闻此言的卡莱尔心凉了半截。“什么?你不仅要做那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还想投降?”

葵微微一笑,没有作答,但是很明显地,她突然站住了没有动,而是等卡斯尔自己慢慢走过来。仗着自己灵力强大的卡斯尔自然是没有太多的犹豫,直接便是走到了葵的跟前,很显然,然后一道强烈的蓝光闪过,连卢卡斯和黄天义都在强光的刺激下闭上了眼睛。

恢复槽里的男人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睁开了自己的眼睛,然后他看到了面前无数的管子和不知道是什么的奇怪的液体。他轻易地就用纯灵力架在了自己的手臂上,然后一拳挥了出去。他并没有反应过来这是什么地方,但是他还是很想逃离这里。这里,总是散发着一股死亡的味道。但是出了这恢复槽没有多久,他往前挣扎了几下,便是再没有了任何反应,这个蓝发的男人一头倒在了地上,当年的风光全无,只有一地绿色的液体伴随在他的周围。

蓝色的光并没有坚持多久,便是消失不见了。“魔王也不过就是这样而已了。”葵将魔王的尸体扔到了一边,但是那位尸主的亲女儿却并没有流露出任何怜悯的神色,然后一脸的高兴。她们既然是不会想到这边上还潜伏了两个脑袋。失控到直接冲出来的卢卡斯直接是挨了西凉月重重的一击倒在了地上,随后暴露的黄天义也同样是冲了出来。

而黄天义压根没有想到的是,卡拉,他敬爱的师姐,向他举起了自己的长枪。

“黄天义,快跑!快拿出你的速度来,你那无人能敌的速度来!”显然,要是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卡莱尔的手上到处都是密密麻麻被戳出的洞口,而进入这些洞口的东西,在沙漠中剧烈的阳光照射下发出耀眼的光茫,只可惜现在的黄天义根本就注意不到这些东西。他只能尽自己的全力避开所有的射线。

而西凉月则是把卢卡斯拖进了刚才亮过蓝光的灵力阵上,企图用相同的方式再干掉一个,但是显然并没有奏效,倒不是因为黄天义发现了的缘故。只能顾着眼前的黄天义既然没有发现这些小动作,就算是到现在,他还相信自己的师姐至少是把自己当师弟的,再不济,卢卡斯好歹也是她的亲弟弟啊!

葵四处乱射,终归是榨干了卡莱尔所有的灵力。她把体力和心灵上都被榨干的卡莱尔像一个垃圾一样往一边一扔,然后又是激活了一个脚下的灵力阵。

巨大的蓝光扑面而来。黄天义快速地闪到了卡莱尔的身边,将自己的剑鞘插在了她的面前,然后握住了胸前的银十字便是一闪,来到了晕倒的卢卡斯的身前。“西凉月!”

黄天义大叫了一声,期待着西凉月这个特殊的体制可以为他们挡下那些对她来说毫无伤害的灵力攻击,但是西凉月只是乖巧地坐在了葵的身边,像一个没事人一样折磨起了那具魔王的尸体。

“该死!”炽热的蓝光到达黄天义背上的那一刹那,他还没有来得及破开卢卡斯的手铐。他只能快速地用剑劈开了那个铁疙瘩,然后转过身来用剑挡住了攻击。

那把很不错的,但是并没有任何附带的灵力作用的剑,自然而然地是消失在了那光芒之中,而为卢卡斯挡下了那一击的黄天义胸口上多了一个贯穿的洞,而且整个背部几乎全部都被伤得看不出原来的样子。

卢卡斯是被滴在自己身上的东西一滴一滴地唤醒的。失去意识的黄天义依旧双手支撑盖在了他的身体之上,而唤醒他的不出意料地是那个触目惊心的血洞的产物。他脱下了自己的衣服,手忙脚乱地企图都住那个洞口,但是显然没有任何用处。他看向了周围,想向周围的人求助,但是一眼望去,只有满脸失望的西凉月和葵望向了没有死的他。

生命力,我要能够产生生命力的东西!他看向了步步逼近的葵,要快!卢卡斯快想啊,生命力,他看着面前那个之前和他拌嘴甚至是把他关起来的人族,现在心里想的却只有怎么救起刚刚救了自己一命的这个金黄色头发的男孩。

生命力!他看向了自己的手。哦不对!灵力没有用!要生命力!他看向了自己的戒指。那是一块生命宝石,镶嵌在了戒指的中央。他也没有多管,将戒指往黄天义的手指上一套,将黄天义抱了起来,找了个可以让他舒舒服服躺着的地方轻轻地把他放在了沙地上。

随后他走向了那个导致这一切的源头。“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

————————————————————————————————————————————————————————————

哇今天去做了木工诶发现其实超级好玩,大家可以去试试啦,还可以自己设计的!虽然我设计的比较丑……但是做出来自我感觉还是非常良好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