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依旧是紧接昨天的

还是那句话,随便喷啊!外加欢迎各种私聊(yys、王者各种都可以啊)!

P.S.并没有明显的章节分化

————————————————————————————————————————————————————————————

卡莱尔这样的大人物出现在了城门口,自然是第一时间就被送往了医院,而可怜的穆奇依旧是没有醒。没有人希望这个人醒过来,而这样想的人,绝不止葵一个人。

“王子殿下,这个就是上次皇宫里闹得沸沸扬扬的阿黄?”皇族的主治医生安看向了卢卡斯,眼力明锐的他显然一眼就看出了黄天义是个人族。“现在不是说这件事情的时候。”卢卡斯止住了安的推断,“我现在只想救活这个家伙!”卢卡斯一只手清空了一张距离他最近的病房,另一只手则是将黄天义安放在了床上。“安,交给你了。”“好。”白发的医师只是默默地捡起了地上被卢卡斯随手扫到地上的物品。“话说上次那个人族,你知道他怎么样了吗?”

卢卡斯愣了一下。“我不知道。”他随后摇了摇头,“我没有看到那个人,但是我知道他没有死。”“这样啊。”安只是轻轻回了一句,便是开始细细看起了黄天义身上的伤势。

想了良久,安终于想起了图书馆现在在闹鬼的事情,但是一转头,却没再见到王子的身影。“唉,还是这么毛毛躁躁的,算了。”

而走出医官房间的卢卡斯,转头便开始准备处理自己的父王去世的事情。尸体都没有拉回来呢,果然还是救人的心太急了。正当卢卡斯在犹豫是不是应该回去找回父王的尸体时,一位卫兵拦住了卢卡斯。“怎么了?”卢卡斯看向了这个卫兵。

“王子殿下,您可能不知道,在您离开的期间,发生了两件大事情。第一件,米塞公主殿下在被软禁之后消失了,据说是逃出去了,但是我们都不知道她逃去了哪里。另一件事情,我们的图书馆里闹了鬼,本来想等殿下回来处理的,现在看来只能靠您了,话说,殿下呢?没有回来吗?”

卢卡斯的眼神一暗。“父王他……再也回不来了……”“那西凉月殿下呢?”“她?”卢卡斯疑惑了一下,“她投靠了我们的敌人,被我放逐了。”

周围一片哗然。魔族的皇室突然一天之内就失去了两位成员,而看卢卡斯的表情,对于魔王的事情他似乎还有那么一点在意,而对于西凉月的事情,他看起来就像是毫不在意一样。

米塞的事情,感觉现在也没有任何的思路,显然是无法处理的。卢卡斯扶了扶自己感到有些大的头,那么只能从闹鬼的图书馆看起了。“什么时候开始闹的鬼?”

“就是米塞殿下消失的那天。”

“哦。”卢卡斯突然就是觉得有了头绪。不可能这么巧吧?不过父王为什么要软禁米塞?事到如今自己也不感兴趣了。卢卡斯摇了摇头:“行了,你们都退下吧,这两件事情我亲自来处理,把图书馆周围的卫兵全部都撤掉吧。”“是。”

卢卡斯走进了图书馆。他的确是听到了鬼哭狼嚎的声音,但是感觉并不像是什么人发出的,更像是重复的某一段的哭喊声。“米塞?”卢卡斯并不确定自己的推断到底是否正确,但是他觉得应该差不多。他只能试探性地问了问,然后就看到了面前那六只异常熟悉的浮游炮。“嘿,别担心。”卢卡斯走了进去,然后看到了那个现在抽抽搭搭邋邋遢遢的依旧熟悉的身影。“我是卢卡斯。”即使是被六只浮游炮指着,卢卡斯依旧是抱紧了面前的人。“是我,卢卡斯,我没事,我回来了。”

“你……是葵……”博森哈克颤颤巍巍地指了指面前的人。“我……是谁?”博森哈克又指了指自己。“你叫博森哈克,是驱魔协会的会长。”“驱魔协会是什么?”博森哈克就这样乖巧地坐在了床上,看着面前的女人。好吧,他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葵想了想,他唯一记得的人居然是穆奇,葵感叹了一下,她还以为会是她自己呢,她还以为他对自己有感觉呢,看来是自己想多了。

“要不我带你去看看穆奇?他现在躺在病床上,醒不过来。”“穆奇他……怎么了?”博森哈克突然便是变得着急了起来,抓住了葵的衣领。一米九几的人的压力可不是盖的。“告诉我,穆奇他到底怎么了?”

我总不能告诉他是我搞的鬼。葵犹豫了一下。“他的飞机出了事,我们现在就去看他,好不好?”

博森哈克现在就像是一个小孩子一样,回了一句甜甜的“好。”

西凉月绝望地抱住了那只剑鞘。她只是想证明自己的意义,她何曾想要战争?她是无奈,她是没有办法。她紧紧地抱住了怀中的剑鞘,这是现在她唯一一个拥有的东西。她从没有过自己的东西,除了她那奇特的体质,除了她那皇族的身份,虽然这两点在她感觉起来什么都算不上。那储存不了灵力的体质让她只能学习那些基本的体术,而从此与灵术无缘。皇族的身份更是让她沦为了一个魔族安在人族的人质。但根本没有人在乎她。有她一样开战,她相信没有她也一样,那些人只是想打仗而已。

她提起了那把特殊的剑鞘,那是道格依据她的体质做出来的东西,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她的东西。“我只有你了。”她背上了那把剑鞘,“我们一起来找找到底是谁想要挑起这一切。”

卡斯特罗就在这里守着这陌生的地方,感觉自己无聊得要死,他想扛把枪走到魔族去问问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惜他不是什么驱魔人,他也不会多少的驱魔术,他连几个最基本的都学不会。“等待还真是艰难啊。”卡斯特罗望向了远处。“等等,那是什么?”

失控的黄天义眼睛都变成了红色,不,和红色的瞳孔感觉完全不一样,就像是两眼涂满了血一样。安已经看不出他的样子,情急之下他只能先用自己周围的东西挡住那猛烈的攻击。那看起来就像是一只蓝色的巨兽,爪子看起来锋利无比,背后还有这一双巨翼。安被逼得步步后退,直到再无退路。“来人啊,有没有人啊!”安叫到,但是他能听见的,只有面前野兽般的低吼。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