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当葵到达格拉斯的时候,外面已经站好了两个人,一个绿发的女孩和卡斯特罗,只不过卡莱尔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十分拘束。穆奇自然不在战场上,从未没有仔细观察过自己下属的葵自然是不知道到底奇怪在了什么地方,而博森哈克就更是看不出来了——要不是因为穆奇提到了,他都不记得有这号人物。

而另一个人,他们三个中的另一个人则是隐藏在了其他的地方,试图钻进葵带过来的士兵中间,来个突然袭击。

“卡拉?”

穆奇看了两眼面前的人。很明显和那张标着叛军首领打着水印的图上长得完全不同,但是他就是感觉面前的人就是卡拉。“是你吗?你为什么要化妆成这样?”

卡莱尔一边心想我辛辛苦苦化装成这样你明明就在这里我这到底是为了什么一边立即撤去了自己所有的伪装。“阿奇!”

卡拉扑了上去。不知道为什么,周围的士兵们心里突然一阵恶寒。穆奇条件反射般地接住了她,然后问了她一个让她感到困惑无比的问题。“我是谁?”

“阿奇,你在开玩笑吧!”在红发男人的怀中蹭了蹭的卡莱尔并没有得到之前一直会有的抚摸,而是听到了那个让人匪夷所思的问题。她当即摸了摸穆奇的额头,很好,没有发烧,随即她脑子一转。“阿奇,我们是在玩游戏吗?你是我的男朋友呀,那我是谁?”

“你是……”穆奇多看了她两眼,随后一个过肩摔,“你是我的敌人。”

他的语气中没有带有任何的感情,不再有之前的宠溺,或者是担心,或者是戏谑,又或者是什么其它的亲密的人之间才会有的语气,而是那种冷冰冰的,方式是敌人……不,仿佛是不认识的人一样的语气。

而穆奇的目的相当简单。他只是想把卡莱尔抓起来多加拷问一下自己到底是谁。卡莱尔的心则是凉了大半截。他怎么突然翻脸不认人了?怎么回事,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阿……穆奇你说话啊,你为什么要抓我,为什么啊,你是我男朋友,我是你女朋友啊,为什么要抓我。”

“够了。”穆奇示意了一下自己运送卡莱尔的士兵,将她放在了自己房间的病床上。卡莱尔因为那句不知道带有什么语气其实什么语气都没有带的话而吓个半死,没有再开口。也许他根本就不是穆奇?可能是穆奇的弟弟妹妹,不,兄弟之类的,那种失散多年的穆奇自己也不知道的同胞兄弟?就在卡莱尔胡思乱想的时候,穆奇轻轻解开了她手上的手铐。:“抱歉刚才多有冒犯。”

他顿了顿,咬住了自己的嘴唇。他有点不想告诉面前的人他失忆了,他突然有点想骗她,骗她自己不是她要找的穆奇,而那个她喜欢的人已经死了,但是……算了,既然她说了自己是她的男朋友,就算不是,就将错就错了。

“抱歉,我可能有点失忆了。”穆奇扶住了自己的脑袋,他突然有点羡慕那个穆奇,那个卡莱尔印象中的穆奇可以享受这个女孩带来的一切,“对不起。”

“啊……你失忆了啊……”

房间里突然陷入了沉默。最后还是穆奇的一声抱歉打破了寂静。“所以你才说我是你的敌人是吗?抱歉让你困惑了。”卡莱尔转身便是要走。如果他们注定在敌对的阵营,她宁愿让穆奇永远想不起来当时的事情,让他永远忘记自己。对了,葵派的兵,她应该也知道这件事情了吧?也好,就让自己这样从他的生命里消失,也许他会找一个普通的平常的不用他总是付出生命来保护的人,而自己,可以成为他成功的垫脚石……如果真的能成功的话。

她认命似地停下了。她的头转了回来。她把双手并拢,然后伸到了穆奇的面前。“你抓了我吧,抓住了还能有点奖励,说不定葵会让你当个副会长什么的。”“啊?”穆奇疑惑了一下,“可是我已经放你走了啊,你再不走,其他的士兵看到了,你可就走不了了。”

这么一来,两边的计划就都失败了……卡莱尔低下了头,垂头丧气的,但是还是走出了总部的军营,轻盈地起飞,然后朝着格拉斯分协会的总部去了。

她为什么要这样做?穆奇看向了卡莱尔远去的身影,难道是因为我吗?可是为什么?他的心里总有说不出的难受,可是他不知道怎么解决,也不是知道是为什么,只是让他无意识地自己揪住了自己胸口的衣服。

慢慢好起来的黄天义现在已经基本上可以自己走路了,就是有时候会平地摔两跤,被卢卡斯戏称为老爷爷和残疾人。两个人开始渐渐花更多的时间在更重要的事情上,而不是他们都觉得渐渐不重要的黄天义的疗伤。黄天义像是定居在了安的房间一样,揪着安讲他爸爸和他妈妈的事情,而卢卡斯则像是定居在了图书馆,开始钻研起了灵术,就像是他以前没事的时候一样。

“萝拉被追捕的原因是因为禁术?感觉我爸妈都是很厉害的灵术师啊,怎么觉得我啥也没有继承到呢?”“那是你觉得。”安摇了摇手指,“我倒是觉得你也是非常厉害的灵术师呢。”“怎么可能啊……”黄天义垂下了头,“我一直因为灵力不够的原因,大一点的灵术一般就没有足够的灵力发动了,只能用一些小型的灵术,或者攻击力不太强的。”“哦?”安看了他一眼,“是吗?我听卢卡斯说,你的速度好像很快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可以发动了一个加强速度的灵力阵或是什么其他的东西,而且我自己也不用画阵,代价也很小。”

“怎么可能?所有灵阵的发动都属需要灵力的,况且我从来都没有见过可以把速度加到那种程度的灵阵,当然出了空间灵术,不过我觉得那个不算加速的的。”“是不算。”黄天义点了点头,“所以那到底是什么?”

“卢卡斯殿下好像在图书馆,说不定你可以去那里看看。”

看着一闪即逝的黄天义,安自己同样坐了下来。不对,他算不上人族或者是魔族,他应该算是魔种!一个能力被部分封印了的魔种都那么厉害吗?那要是真正健全魔种爆发起来岂不是……

“魔种有特殊的能力?”卢卡斯看得正专心,边上却是传来了一声惊呼。他抬头一看,是不知道何时出现在这儿的黄天义。看着对方有些软了的腿,卢卡斯摇了摇头,然后勾过来了一张椅子。难得进一次图书馆的米塞则是看到了面前的两个人,打了个招呼,而卢卡斯同样回了一句:“米塞,当国王的生活怎么样啊?”

“烦死了……每天都有好多好多事情……对了,卢卡斯,长老们一直提议趁着人族不和现在进攻,正好要来问一下你的建议。”

“人族不和?大概又是葵那个家伙搞的事情吧……”卢卡斯扶了扶脑袋,“不过那弑父之仇我迟早得报,对了,有没有……西凉月的消息?”“西凉月?”两个人闲暇的时候确实卢卡斯跟黄天义讲过西凉月被放逐了的事情,但是没有想到卢卡斯居然还在关心她。“没有,卢卡斯。”米塞摇了摇头随后靠在卢卡斯的耳边说了一句。

“长老他们也在找,说是皇位的第一继承人应该是西凉月,现在对你我的任何决定都抱有质疑的态度,卢卡斯,你小心点。”

说完米塞便是离开了,卢卡斯则在自己的位子上眨了眨眼睛,然后扶住了自己的额。天呐,我把她放逐的时候完全没有考虑过王位的事情,现在倒好了,王位,要给一个被放逐过的,还是自己给放逐了的人继承了,要是真的找回来了,自己的日子估计不会很好过了。他的嘴角一勾,恰好勾出了一个苦笑。黄天义看在眼里,觉得估摸着就是那点皇宫里的破事,但是既然米塞那样可以避开自己的说了,只好在旁边装作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吹起了小口哨。

“黄天义!”卢卡斯压着嗓子,捂住了黄天义的嘴,“这可是图书馆!你注意一下好不好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