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格拉斯分部的资源并不多,比如说像现在,五个人围着的桌子上就摆着一只苹果,是的,这是这里极其恶劣的环境下的最后一只水果了。这里身处沙漠之中,什么都长不出来,为数不多的资源都是从其它地方拉过来的,但是现在,因为葵宣布这里已经正式开始了叛乱,导致这里的资源从不多,变为了告急。

卡斯特罗出于绅士风度,并没有和其他人争抢这个苹果。“我不用,你们分着吃吧。”西凉月对于其他人都有一些愧疚,便是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卡莱尔还在想穆奇的事情,坐在一旁仿佛没有看到这个珍贵的苹果,最后剩下的就是黄天义和卢卡斯两个人了。

卢卡斯从小在皇宫里,基本都是他最大,而米塞一般也不会提什么无理的要求,自然就基本上可以说是,大部分的事情都是他说了算,大部分好的东西都是给他的。他自然而然便是顺手就拿过了那个他从没有见过的人族的食物。“嘿,他们都没有吃呢!”黄天义一闪,便是抢过了苹果,“我觉得还是平分吧,一人一块比较公平。”“可他们都说了他们不吃了。”卢卡斯偏了偏头,“而且这东西我也从来都没有吃过,你确定不让我试试吗?”“这倒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这是最后一个了。”黄天义犹豫之间,卢卡斯又是一把抢了回来,而不甘心的黄天义则是发动了自己速度上的绝对优势,一闪,闪到了卢卡斯的面前。

“来啊来啊!反正你追不上我!”“我说两位大老爷们,行行好行吧?”

卡斯特罗的话刚落音,便是看到瞬间出现在黄天义面前的卢卡斯。为了一个苹果,把看家本事都拿出来了,可以的,你们两个。

高速下的两个人互相争抢着那个可怜的苹果,谁也不让着谁,但是两个人都没有出拳,只是比拼着一只手的手劲。这边眼见卢卡斯要超过自己了,黄天义便是拽住了自己的项链,而卢卡斯一看黄天义拽住了项链,自己也同样是抓住了胸口的东西。

一道蓝光闪过,两个人互相站在了对方刚才的位置上,手上都拿着苹果,一人一半。“还可以这样?”黄天义疑惑地看着手上的苹果,“我还以为会完整地落到某一个人的手上呢。”“我也以为。”卢卡斯狠狠地咬了一口自己那半个苹果,“最后居然只有半个。”“可以了,你都有半个了。”黄天义没了兴致,把另外半个苹果放在了桌上,“不和你闹了,现在怎么办?我们现在可是在和整个人族为敌啊。”黄天义一屁股坐上了桌子,“你要的话这半边你也吃掉好了。”

卢卡斯拿起了半边苹果,嘴里咬着自己的那一半,然后走了出去。

“其实我没有怪过你。”卢卡斯看向了西凉月身上难以察觉的那条锁链,“我只是想告诉你……你不该伤害别人,话说,吃苹果吗?魔界可没有这么好吃的东西。”

西凉月推开了那半边苹果。“我吃过,我以前可是在这里呆过的,卢卡斯,现在我是不是该叫你国王殿下了?”“我不是国王殿下。”卢卡斯摇了摇头,又咬了一口苹果,对于没有阳光的魔界来说,这种汁水丰富而又香甜的东西实属少见,他一般吃到的,顶多也就是些肉,或者是那些被精心加工过了的蘑菇而已,“现在那些长老们可都在说让你回去当魔王呢,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卢卡斯把苹果放在了窗台上,然后看向了西凉月。

“我……我想你也不会同意的吧?而且我觉得,这顶多是一个借口而已,怎么可能?想想就知道了,他们最不看好的人就是我,怎么可能我一去就能当上魔王?”“也是。”卢卡斯吃完了,苹果核都要一并吃下去,这个时候一道黄色的光却是从他的嘴里截过了那个被咬得干干净净的核。“可以种下去长出来东西的!”飞奔过去的黄天义说道,“外加,不打扰你们两个了,不好意思!”

卢卡斯没有怎么辩解,只是多看了窗边的苹果两眼。“吃不吃随你。”他看了西凉月一眼,“不过你真的不打算向当事人道个歉吗?毕竟,你虽没有伤他,却伤了他的心。”想到当时黄天义的眼神,卢卡斯觉得自己的心里都隐隐发痛。

西凉月看向了苹果。对于人族确实算不上是什么,只是非常常见的东西而已,但是她却捧着这半个苹果,跪在了黄天义面前。“原谅我吧,好吗?”不明所以的卡斯特罗就站在旁边。“西凉月做错什么了你要让她这样做?”黄天义感到非常尴尬,他当然知道西凉月道歉是为了什么,但是却没有想过会以这种方式,而他也不想说出那时候发生的那件事情。“没什么事情,西凉月师姐你这样是干什么,赶紧起来吧。”黄天义拿过了那半个苹果,然后拉起了西凉月。卡莱尔就在门框边上静静地看着。黄天义总是那么容易就原谅了别人,每次都很为别人考虑。

黄天义本想拒绝,但是看到了西凉月期待的眼神,和卡斯特罗奇怪的眼神,他觉得自己有点骑虎难下。是不是拿过来,然后再咬上一口,比较正常?他在苹果上狠狠地咬下了一口,然后试探性地看向了西凉月,对方则是低下了头。场面一度陷入了尴尬之中。

喂,黄天义,你不是说什么可以种出什么东西来吗?为什么还在哪里愣着啊!”不远处的卢卡斯叫了一声。他问了问周围的士兵,他们都告诉了他种植要用的工具,有几个还细心地给他找来了。可现在唯一缺少的就是种子。

“来了来了。”黄天义拿着苹果,然后跑出了房间,也没有回头去看西凉月的眼神。西凉月像是解放了一样摊在了地上,过去扶她的卡斯特罗。“算了,我不会问是什么事情的,但是好像很严重的样子啊。”西凉月点了点头,并没有否认。“我想请你帮个忙,卡斯特罗,这是这里只有你能做到的事情。”

卡斯特罗抱着西凉月进了屋,却没有看到卡莱尔一脸欣慰的笑。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