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黄天义人呢?”卡莱尔看着三个人,然后望向了后面,期待着那个耀眼的身影能出现,但是她看了很久,没有,什么都没有,只有黄沙。

“他人呢?”卡莱尔晃着卢卡斯的肩膀,但是卢卡斯却没有抬头看她,而是更深地埋下了头。“我知道了。”卡莱尔没有过多的责怪,她的手从卢卡斯的肩上轻轻地滑了下去。穆奇则是找了个角落,坐在了里面。“那就是魔种吗?”他看向了博森哈克,他现在唯一确认他绝对认识的人,“魔种……会把人变成那样吗?”

博森哈克没有立即回复,而是过了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才说:“我觉得我们要面对的才是魔,而不是黄天义。”

听到魔种两个字的卡莱尔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这么说来黄天义没有死?但是变成魔种……也就离死不远了吧?魔种终究是要被干掉的因为那是怪物,那算不上是人。

“我会救回你的,绝对。”卢卡斯爬上了屋檐。他把灵术用在了自己的眼睛上,正好可以看到那里的情况。那只蓝色的巨兽依旧是在和金属的巨人缠斗;。黄天义……卢卡斯心里默念着他的名字,顶住了啊,现在和你战斗的可不只是那个怪物,还有你自己。

好不容易运着快要发臭的尸体捏着鼻子的奥德罗几乎是绝望地看到了面前的两个人,下意识就要跑。而黄天义则是没有让他这么做。卢卡斯并没有让黄天义完全变成魔种,只不过让他百分之八十的灵力都释放了出来。从来没有人一下子控制住过那么多的灵力,黄天义尽力不让那些庞大的灵力控制着自己,然后用着灵力幻化出来的东西击退金属的一次次不断的进攻。

“他们……在魔界……”黄天义勉强让自己开了口,把奥德罗的车子像拎小鸡一样提了起来,放在了自己的身后。他刚掩护卢卡斯他们走出去没多久,现在还要再掩护一个。他知道自己撑不了多久了,可能不久之后就会变成真正的魔种,但是他相信卢卡斯一定会回来的,在他真的失控之前。

“能打和我一起走,不能打的留下。”卢卡斯看向了自己的魔族军队。现在米塞现在是属于能打的人,而安自觉地往后退了一步。他在帮那些人包扎、处理伤口。穆奇看起来耷拉个脑袋,什么都不想说,偶尔偷偷瞄卡莱尔两眼。卡莱尔并没有发现,只是在人群里寻找着那些受伤了还想逞英雄的人。西凉月决定了要去,卡斯特罗在给她做新的武器,一条锁链,然后剩下的时间里面和宫廷里的武器制造者们一起讨论怎么才能做出更好的武器。卢卡斯摸了摸身后的两把剑,然后听到了博森哈克的呼喊。

“今天晚上我们就走吧?我觉得黄天义那样……可能也撑不了多久了……“博森哈克小声在他耳边说。发现黄天义不见了的可不止卡莱尔,大部分士兵都发现了他们长官的失踪,而魔族大多也知道那个整天和卢卡斯殿下玩在一起人族现在在这里。卢卡斯点了点头,然后拍了拍他的肩。“你们晚一点再过来也没有关系,我先去了。”

“啊?”博森哈克还没有反应过来,便是看到身边的残影也不见了,他只抓下来了卢卡斯身上的一点点衣服,而卢卡斯则是正好出现在了黄天义和萝拉的中间。他差点被萝拉刺中胸口的时候,黄天义一把捞过了他,然后扔在了边上的沙地上。

是的,黄天义根本没有办法做到边控制自己边打萝拉,他只能一步步向后退。他本来应该有傲人的速度可以作为他的优势,但是现在他什么也没有,只能在两次进攻之间期望着能有一点点的空余,然后看了一眼身边的卢卡斯。卢卡斯不负其望,在一旁画好了阵,就等着黄天义一脚跨进来。

“我要走了。”卡莱尔看向了穆奇。她知道对方现在并不知道她是谁,只是对自己有印象。“好好呆着啊。”她低头说着,然后穆奇突然一下子站了起来。她看向了那张她在乎过的脸,蜻蜓点水地在那个人的唇上吻了一下,然后接着说道:“要是我没有回来,请记得那份胜利。”

“我要跟你一起去。”穆奇抓住了卡莱尔的手。

“不行!你现在什么都不知道,而且连友军什么的都分不清楚。”卡莱尔jihushiyaobashou 甩开,但是穆奇握着她的手如此之有力,她怎么都甩不开。

“我要跟你一起去。”穆奇重复了一遍,其他的什么都没有说。

卡莱尔叹了一口气。“你已经把我忘得差不多了,要不你就找一个普通人家,至少不会让你受伤害的那种,然后把我忘了吧。”

 “我要跟你一起去。”穆奇又是重复了一遍,手依旧是没有放开,眼睛亮亮的,盯着卡莱尔。

“让他去吧。”博森哈克看了一眼穆奇。他不知道他这个战友怎么了,但是他不希望让他留下任何一点点的遗憾。但是他完全没有想到的是,对方居然向他眨了眨眼。

这个调皮的家伙!博森哈克感叹了一句,没有点破,然后揽过了穆奇的肩膀。穆奇看起来还是一脸呆呆的、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博森哈克只好应景地叹了一口气。“他啊,别看他这个样子,之前和我配合的时候,根本看不出来是失忆了的人。

 “你还记得那个苹果吗?是叫这个名字吗?那个天然的食物。”卢卡斯闪到了黄天义的身边。黄天义才刚刚恢复原装,现在有点反应不过来,速度也没有之前那么快。“什么?”黄天义想了很久很久,然后才吐出来了一句“是那个两半的吗?”

卢卡斯点了点头,然后指向了正在靠近的钢铁巨人。黄天义立即会意,随后用他最快的速度冲了上去。卢卡斯则是紧随其后靠着项链的力量,也同样是来到了葵,哦不对,现在来说,应该是萝拉的身边,只不过他们现在还不知道而已。

萝拉的铁丝,就在卢卡斯靠近的时候,突然形成了一个环,上面是一个灵阵,但是藏在了钢铁之中,两人根本就看不到这个阵的存在,不过这并不影响两个人开始实行他们的计划。黄天义闪到了巨人的另一边,然后把手伸了进去,抓住了一只葵的手臂,而卢卡斯早就搜索到了另一只。两个人互相打好招呼之后,便是一起发动了自己的项链。

果不其然,葵的身体被两个人撕成了两半。两个人坐在了地上,看着对方傻笑着。

 “终于结束了呢。”黄天义躺在了沙地上,然后卢卡斯站在了他的边上。“是啊,就这样结束了呢,“仇恨和战争,还真是残酷呢。”他看向了背后的格拉斯,一片狼藉,所见之处,均是血与尸体的交融。

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金属悄悄地蔓延着,编织着一张巨大的陷阱。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