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还是紧接昨天的!

外加欢迎各种私聊!

P.S.并没有明显的章节分化

————————————————————————————————————————————————————————————

而卡莱尔并不知道穆奇坐的飞机出了事,只是为自己终于不用再拖累自己的男朋友而感到庆幸。她打算就回医院稍微复查一下,然后就继续开始投入自己的工作。一方面要抵御魔族,一方面要看看葵又有了什么新的打算。

而在她进去的前一秒,那个她不再想拖累的红发男人躺在了一张被急速送进手术室的病床上,周围的一位医生拿出了一张照片,而照片上的人赫然就是穆奇。“这个人先送进去,留活口,等副会长来。”那白大褂,就留下了这样一句话,离开了。

除了过道上堆满的病人,医院还算是太平,走进去的卡莱尔心想,然后突然有些想念他们三个人当时在条件艰苦的格拉斯的时光,但现在这种时光看上去一去不复返了。在慕坎齐,现在,他们一个是被盯上了的续命对象,一个是被误认为是叛徒的前副会长,还有一个,是个不得志的B级驱魔人,说不定还是别人想要干掉的黄沛阳的亲儿子。卡莱尔摇了摇头,看了一眼已经出来的体检报告,发现没有什么问题,便是将那张纸塞进了口袋,大快步走向了总部。

现在的她已经无暇仇恨,她想知道的只有,是谁挑起了这场战争,这场战争的意义又到底是什么。

“嘿,护卫大哥,再见啦!”米塞极其少见地向自己的手下抛了一个媚眼,然后指了指自己后面的一个逃生用的洞口。“公主殿下!”有些惊慌失措的守卫看向了那个不知道为什么会冒出来的黑黝黝的洞口。这不可能啊,明明这里已经有人布好了法阵,公主不可能使用任何灵术的,那她究竟是怎么造出这个洞口的?

就在他疑惑的那一瞬间,米塞一溜烟不见了。米塞在自己身上画上了一个加速的灵阵,飞速冲了出去。她不知道现在还有什么地方可以让她这样再呆下去,但是以往听话的米塞第一次生出了叛逆的念头。她觉得自己可以听话,但是唯独这一次,不行。她想知道卢卡斯在哪里,她疯狂地想要知道卢卡斯的位置。她想帮他,她感到现在除了卢卡斯以外她谁也不信任,更重要的是,她想要有个人告诉她,卢卡斯现在没有事。

“你终于还是落到我的手上了,穆奇。”葵的指甲滑过了穆奇那张当年风光时无数少女追捧过的脸,而现在这张脸就这样安安静静地躺在这里,“别人我想是不会轻易为博森哈克献出自己的生命的,但是你呢?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你那么支持他,就算在这件事情上,你应该还是会无条件地支持他的吧?”

那张脸没有任何反应,只有旁边的空调吹起的发丝。

“要是我没有得到魔王,下一个,穆奇,你就会成为让他睁眼的唯一希望,我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但穆奇什么都没有听到。在手术台上,他被注入了大量的麻醉剂,他们只是保持他活着,而除此之外多余的事情,他们什么都没有做。

“我要知道,你把,你到底把卢卡斯藏到哪里去了?”米塞第一次这么失态,还是在西凉月的面前。“你就是这样和你姐姐说话的吗?”西凉月并没有看到米塞,但是米塞也没有想让她找到自己。“告诉我吧,西凉月。”

几束激光贴着西凉月的脖子划过,本该炽热的射线在西凉月现在感觉来却像是几把冷冰冰的刀子划过自己的血管。她本想说她同样不知道,但是她嘴角一勾,“他已经不在了。”

一个身影,带着一点寒气冲进了皇家的图书馆,藏在了某个不为人知的地方,然后几道无法预测的射线到处乱晃,吓得魔族们落荒而逃。等场子清完了,门就“咣当一声给关上了,空荡荡的图书馆里,徒留她一个人,放声大哭。那可是整个魔界隔音效果排得上前几的地方。

而在外面的人听来,那只是鬼哭狼嚎的叫声,没有人知道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跟我走。”黄天义没有安分几天,便是拉上了带着手铐的卢卡斯,背着自己的剑,要去慕坎齐。他要亲自到慕坎齐去找,到底是谁,除了那个魔族,那个似乎是他妈妈的家伙,当年到底还有谁,会打黄沛阳和道格两个人的主意。至于卢卡斯?他只是想把他带过去,听候协会总部的发落而已。

“嘿,你不能带我去那种地方!你知道的,我可是个魔族!”“你闭嘴。”慌天义显得有些不耐烦,不,是非常地不耐烦。他的剑即刻出鞘,然后架在了卢卡斯的脖子上,“你再敢多一句试试?”

“怎么会这样……我还以为……你会是一个好人……”

卢卡斯总觉得知道自己是黄沛阳的儿子之后,黄天义整个人都变得不太对劲,但是在别人的地盘上,他又不能多说,他也不敢说什么,只能乖乖地坐在了火车上,看着窗外的风景。即便他是魔族的王子,这种景象,显然也是成年在黑暗之中的魔族没有过的。一切都是阳光的样子,无论是花鸟,还是其他那些朝气蓬勃的东西。卢卡斯的嘴角开始勾起,他突然就想到了当年老师说过等有空了,可以让自己到人族来玩,这里可比魔族有意思多了!可他又想到了那本日记上的东西。那个女人居然就这么死了,没有亲自处罚,感觉有点遗憾,不过这样,也算是死而无憾了吧?

“我很想要和平啊,可我……可我……可为什么我偏偏是黄沛阳的儿子……为什么……”黄天义的眼神很迷茫。他看着外面的风景,却越发觉得烦躁,他想关起来,却一眼瞥到了卢卡斯兴致勃勃的眼神,这眼神让他停下了自己想要拉下挡板的举动,但心里却是越发烦躁了起来。

“父王,我想人族有个叛徒,您可能有兴趣见见。”

取得了魔王绝对信任的西凉月,终于开始了自己的下手。而图书馆中的米塞对此一无所知,她大叫着卢卡斯的名字,然后翻箱倒柜去找书。“我要停下这场无聊的莫名其妙的战争,我不会再让任何人不明所以地消失!”

魔王赴约的那天,自然而然地是带上了西凉月,而葵为了防止自己的失败,带上了卡莱尔。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