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我说奥德罗你玩完了就可以了,话说,你到底跑到哪儿去了?为什么这么久了人影都没有看见?回家去了吗?”“没有没有。”奥德罗摆了摆手,但是突然想起安说过当没有去过他那儿,又点了点头,“对对对我就是去了那里。”

奥德罗的掉线能力卢卡斯是知道的,所以他这样做倒是也没有引起卢卡斯的怀疑。倒是没有见过奥德罗的黄天义转过头来打量起了这个人。“你是谁?”黄天义总觉得自己这几天可能把魔族宫殿里的都认了个遍,可是却从没有见过这个,“我为什么没有见过你?”

“额……我不歧视同性恋的……你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好吗?我叫奥德罗,然后我……”突然想起什么的奥德罗一把抱住了卢卡斯的大腿,搞得卢卡斯和黄天义都有点不知所措。

“王子殿下你可要给我做做主啊!人族有一个超级凶的大魔头,叫穆奇,他天天欺负我,从我嘴里套了情报,还让我替他卖命!太过分了!我还差点为此失去了一条腿你知道吗,一条腿!”

“穆奇?”黄天义惊呼了一声,“穆奇怎么会和你有接触,这么说来……”黄天义挠了挠头,“你是当时出现在格拉斯的那个魔族的侦察兵吗?我以为你已经死了!”“你被抓住了?”

面对着面前两个人不同的质疑,奥德罗只得无奈地回答了一句。“是的……还好抓住我的是穆奇,否则我现在早就死了。”“穆奇是谁?”卢卡斯看向了奥德罗,但是显然后者讲不出个所以然来,倒是这个时候黄天义突然想到卢卡斯可能还记得他们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你还记得我们第次一见面的时候吗?那个红发的,便是穆奇。”

“是他啊……”卢卡斯感叹了一下,“没想到他还真的遵守了约定呢。”随后他转向了奥德罗。“我知道了,你跟着我们来吧,正好我们可以好好谈谈。”“和……你们两个?谈什么?那些长老肯定不会同意你们在一起的……”

“我没有说这件事情!”卢卡斯显然对奥德罗觉得他们两个在一起了感到非常恼怒,“我只是因为他受伤了不怎么能动所以现在才这样抱着他的。怎么了?你嫉妒了?”“没有没有。”奥德罗摆了摆手,“我还说呢……”“好了。,别啰嗦了,进去吧。”

的确,卢卡斯一直把黄天义这样公主抱抱来抱去的,遭到了许多的非议,但是为了避免黄天义遭到二次伤害,他觉得他只能这样做,因为这样最方便,而且也最安全。,现在直接导致奥德罗看两人的眼神都不太正常。卢卡斯一脸的不乐意,倒是黄天义大度得很,摆了摆手:“我和他不是那种关系。”躺在床上的黄天义眨了眨眼,“不过你可以说说你在人族都看到了些什么吗?”

“我看到了什么?你知道人族有个人叫博森哈克吗?他居然被装在罐子里!充满了液体的罐子!身上插满了管子!”“博森哈克?前……部长?”黄天义的反应倒是不怎么大,这个名字他也是听穆奇提到的比较多而已,但是卢卡斯的反应就完全不一样了。“博森哈克!他……居然还活着?”“对的。”奥德罗点了点头,随后低下了头,“用很多条人命换来的命……也不知道他值不值那么多条命……”

卢卡斯的第一个反应便是,博森哈克现在的命是许多人的命换来的,也就是续命的禁术?可是那个禁术应该只有安他们家的人才会吧……所以传过去的人难道是……

精于禁术的萝拉对于易容的灵术自然也是不在话下。她让自己变成了一个老妇人,拿起了一张纸画下了当年她给她的那张灵阵,随后交给了门口的拦住她的人族士兵们。

“把这个交给你们的部长,她会知道我是谁的。”“老人家您可能要等一段时间了。”士兵拿着纸条,却并不知道面前的人是谁。可能是什么非常重要的人吧,“我们会为您安排旅馆,您不用担心,只不过您可能要在这里多住几日。”“可以。”萝拉点了点头,表示了默许。随后便是有人领走了她。

葵带着穆奇,还有博森哈克,当然还有一大堆的士兵,在那辆前往格拉斯的火车上。这次她倒是一点都不急,虽然格拉斯有一个卡莱尔,但是卡莱尔的实力一定不足以抵抗三个人的力量。而且格拉斯的兵力明显比她这里要弱得多。唯一可能出状况的可能就是天气了,只可惜他们带足了装备,卡莱尔终究要在她的手下诚服。可怜的孩子,本来很有前途的,只可惜选错了阵营。

穆奇则是将一张卡莱尔的照片打印了下来,以便于自己在战斗中能够找到这个人。他已经困惑很久了,自己到底是谁,为什么葵到现在为止都不愿意告诉自己,自己到底是谁?他和博森哈克都试图找过自己的资料,两个人的资料却都被封锁了,连博森哈克的权限都进不去。他轻轻摩挲着那个绿发女孩的照片。“你真的会是我女朋友吗?”穆奇对着照片说到,然后看向了窗外。

而博森哈克则是心很大的睡着了。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在乎,就像是一个从未打过仗的孩子一样,也许对着战争充满着属于自己的好奇和惊喜。

而格拉斯完全是另一番景色。卡斯特罗用一些废旧的材料为西凉月打了两把近战用的小刀。为了试验一下西凉月的能力,几个人还特意在沙地上做了两次试验,结果不尽如人意。西凉月几乎没有战斗的能力,现在看来似乎只能当当吉祥物或者是当当盾牌用来当挡住灵力的攻击。“那怎么办?”卡莱尔有点焦急,“我们快没有时间了!你知道的,我们查到的消息可是,最快,今天晚上他们就能到!”

“我想我可可能有一个好主意。”卡斯特罗看了两位一眼,“不过,可能就是要委屈两位一下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