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依旧是紧接昨天的!

因为去拼豆豆了所以有点晚(好吧挺晚了)

欢迎各种私聊各种喷!

P.S.并没有明显的章节分化

————————————————————————————————————————————————————————————

处理完事情的安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姐,你怎么带人回来了?我不是说了你不能伤害任何人的吗?”“我没有伤害他。”萝拉拉下了自己的斗篷。她的脸毁容得厉害,但是还是可以看得出是本人的,想想就知道是她身为医疗官的弟弟的功劳。“姐,我救你回来可不是为了这个。”安看向了奥德罗。很明显他并不可能认识卢卡斯所有的手下,对奥德罗同样也是毫无印象,“他是谁?”

萝拉没有回答,而是躺在了床上。“我累了,安,而且我不想让任何人知道当年我做过的蠢事。”“可你还是希望它成功,姐,在那件事情上,你就是个疯子!”

平时一直收敛着自己感情的安大吼着。“我说过了,那件事情和黄沛阳什么关系都没有,我们的父母?是他们自己选择了自己的死亡!”“我说不是呢?要不是黄沛阳说出来了……”“什么?即使黄沛阳不说出来,也总会有人说出来的!”“真的吗?”本来都要躺下的萝拉突然站了起来,“谁告诉你的?要是不是黄沛阳,根本没有人会发现我们替人续命的事情!”

然而突然想到什么的萝拉,自己捂住了嘴。“你说什么,姐?你说的是,我们的父母,当年并不是在策划谋反,而是……在为人续命吗?”

黄天义被送回了床上,卢卡斯像是不放心一样,在他手上脚上都安上了铐。“这样总可以了吧,不会出问题了吧?”卢卡斯看向了全身伤痕累累的米塞,然后对方也看向了被包得像木乃伊一样的米塞。“再出问题也没有办法了。”米塞在这尴尬的对视中俏脸一红,看向了别处。“有空不如去看看那些士兵,还有被破坏的宫殿。”

“你醒了?”卡斯特罗看向了床上的人。“我叫卡斯特罗,你可以随便叫我,你是魔族吗?还是伪装起来的人族?”西凉月愣了愣。“我是魔族啊。”西凉月疑惑地看向了卡斯特罗,指了指自己的眼睛,“你瞎了吗?”

从卢卡斯那里捡回了一条命的西凉月现在无所畏惧。她看向了卡斯特罗,然后问道:“葵人在哪里?”“葵?”卡斯特罗疑惑了一下,“你们又找葵什么事情?难道你们也知道葵的事情?”“什么事情?”西凉月看向了卡斯特罗,扯住了他的领子,“你也知道葵的事情?”

两个人牛头不对马嘴地交流了半天,互相都抓着葵大骂了一顿,最后直到卡斯特罗说出那一句:“那个混蛋,居然用人命做材料!”西凉月才发现事情不太对劲,他和自己讲的不是一件事情,随后西凉月说了一句:“她还干过这种事情?”

卡斯特罗则是一脸茫然。“什么事情?她居然还干过其他过分的事情?”“你不知道吗?”西凉月看向了他,她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好吧,这对你来说并不是什么过分的事情,没什么。”

卡斯特罗满脸都是惊讶。“什么事,说不出来吗?”他用起了以往的绅士风度,因为他知道这样最能撬开人心,然而这次似乎效果并没有那么好。葵摇了摇头。“没什么,真的没什么。不过,请问你认识卡莱尔和黄天义两个人吗?”

“博森哈克,你在干什么?”葵看向了被博森哈克拉到实验室里的穆奇。“我要让他醒过来,他这样一定非常不舒服。”博森哈克说到。“为什么没有人给他治疗?他明明伤得很重,可是医院里只给他开了麻醉剂,除此之外什么也没有。”“额……这我就不知道了。”反正他现在也不知道我和医院有什么关系。“对了,那个绿色头发的漂亮女孩你有看到过吗?”“没有。”博森哈克头都没有抬,“我只看到了穆奇一个人。”

好不容易从医院出来的卡莱尔窝在了稻草人社里面。可这里面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她的心有点寒。她不是没有看到西凉月的避开,不是没有看到黄天义被击中,不是没有看到卢卡斯愤怒的样子。她第一次对于自己加入驱魔联盟的目的产生了怀疑。我是为了什么加入的?我是为了谁加入的?为了死去的父母?为了我在稻草人社学到的东西?为了穆奇?哦,可她现在连那些她最亲近的人现在怎么样了也不知道。穆奇,没有看到人影,甚至都没有来找过自己。黄天义,现在是生是死自己还不知道,不过那么大一个血窟窿,估计是差不多了……

本来想慰问慰问自己的卫兵们得卢卡斯,看着安走出了自己的房间,便是马上凑了过去。“忘了告诉你,这家伙是魔种。”卢卡斯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就说啊,你上次送过来的,明明伤势没有他那么重,却是恢复得比他慢得多。”安拍了拍卢卡斯的肩,“不过好在现在都解决了。”“可……这家伙可是救了我的命啊,我不能就这样随随便便让他死掉啊。”

这个姐姐想要杀的人救了现在可能是国王的人的命?我的脑袋有点乱。安顿了顿,思考了一下,准备先把自己那麻烦得要死得姐姐踢出自己的脑袋。“如果他是魔种,那么现在有两种选择。第一种,让他变成魔种,他会很快就恢复,但是可能很难控制。第二种,就让他位置现在这样,但是很难说他还能不能醒过来,之前那个人族就是最好的例子。”

“啊?这……”卢卡斯看向了安详地睡着的黄天义,“这要我怎么选啊……”

“我以后就住在这里?”“是啊。”卡斯特罗把手一摊,“我也没有其他的办法,毕竟我在这里还是睡待客厅的,然后现在空下来的也就是穆奇和黄天义的房间了,而你又认识黄天义,两个人比较熟,自然就是睡在黄天义的房间里了。”“话是这么说。”西凉月看向了他,“我虽然是魔族,但是我在人族这里也是生活过的,你可不要告诉我黄天义的房间没有门禁!”

“这可简单了!”卡斯特罗咧嘴一笑,“别的我可能不会,但是这个,我可擅长了!”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