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还是紧接昨天的!

(对我就是不标第几篇)

欢迎各种私聊加喷!还有捉虫!

P.S.并没有明显的章节分化

————————————————————————————————————————————————————————————

“我觉得可能还是把他变回魔种比较好?”卢卡斯看了一眼黄天义,他可不想让这个人像是那个人族一样躺那么久。“那要怎么做?”安蹲了下来,查看起了黄天义,“这可是灵术的领域了,我可就不太擅长了。”“剩下的交给我吧,安,不过,记得给我药。”

安把自己开的药单放在了桌上,然后像是怕这可怜的小纸片会遭遇什么不测一样,他把单薄的药单放进了卢卡斯的口袋里面。专心致志开始思考如何在最小损失的情况下使黄天义最快恢复的卢卡斯自然是没有感觉到这些,然后他突然看向了黄天义脖子上的项链。

嘿,我怎么没有想到!卢卡斯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心里为自己的机智鼓了鼓掌,然后到外面支开了那些临时派来的卫兵。那些人可不会允许自己做这样危险的实验,况且现在这种情况下,搞不好他们还把自己当成了国王一样……

进了黄天义的房间,西凉月便是开始看东看西,到处乱翻,把原先自己背在身上的那把奇特的剑鞘忘得一干二净。而卡斯特罗则是一脸茫然地从这个魔族手上接过了剑鞘,这魔族递剑鞘动作还相当自然,毫不做作。

当然,这都是因为西凉月是皇族的人,毕竟之前无论是什么东西都有人给她拿到她的房间去,而现在,她所有递出去的都有可能落在别人的手中,就像现在的这把剑鞘,落入了武器达人,不,确切来说是狂热的爱好者的手中。

卡莱尔理了理自己的头绪。不,现在什么都别想,先停下这一切再说。

于是她选择了前往至少还有自己认识的清醒的人的格拉斯。

“额,感觉应该是先这样……”卢卡斯一边在草稿纸上涂涂画画,一边喃喃自语。他总是先看两眼黄天义,随后再低下头进行自己的工作。

 “卢卡斯?”米塞端着一杯水走向了卢卡斯。“西凉月?水放桌上就好了。”卢卡斯头也没有抬。“我是米塞啊。”“啊?”卢卡斯终于是抬起了头,看向了一脸茫然还有点不太开心的米塞,“抱歉抱歉,之前都是西凉月给我倒水的,所以……”“可是西凉月已经……”“我知道,对不起。”卢卡斯站了起来,想好好地向米塞赔个不是。愣住了的米塞一个没有注意,水杯没有拿稳,便是翻了,然后陶瓷杯落在地上的巨响,惊动了床上的人。

“卢卡斯?”黄天义躺在床上。他下半身的神经还没有好全,连背上都还有几块骨头处于断了、没有了或者是没长好的状态。他只能吃力地转过头来,然后吃痛地大叫了一声。随后他便是一句“天哪我居然还活着!我还在想天堂里为什么会有你们两个。”

卢卡斯翻了一个白眼,米塞强忍着没有翻,两人都一脸无语地看着面前明明除了脸上画有几个能动的地方身上几乎都是不能动的黄天义一脸高兴地看左看右的样子,摇了摇头。

“西凉月!你居然还有脸回来?”卡莱尔到达之后,看到西凉月的第一件事情,在众多士兵们的面前,毫无风度地删了西凉月一个巴掌,然后对着她大吼,“做了那种事情你居然还敢住在他的房间里?你给我出去!”

从未见过卡莱尔这样的卡斯特罗在听见那好听的标志性声音的第一刻就冲了过来,但他从未想过会是这样的场面。他以为会是什么同门的师姐师妹相见的温暖场面,但是显然并没有。这样愤怒的卡莱尔,别说是在他面前,就算是在穆奇的面前,她都很少露出过。西凉月显然是没有想到会在这里见到自己的师妹。“你怎么会在这里?”

“这句话要问也应该是我问才对!”卡莱尔感到一点都不解气,将西凉月往边上一扔,“你根本没有看到当时黄天义的表情!那种绝望,他明明什么都没有了,为什么你还要这样做!”

卡莱尔居高临下地看向了西凉月。自知理亏的西凉月往角落里缩了缩。“我知道是我一时糊涂,但是但是黄天义从来都不是一个人。”“这话什么意思?”卡莱尔饶有兴致地看着西凉月,强压着自己心中的怒火。

卡斯特罗遣走了周围想要围观的士兵们,然后看向了这两个人,都说女人间的战斗很可怕,现在看来不过如此嘛!不过下一秒他就后悔了。

当西凉月说了一句“卢卡斯那戒指可以保证黄天义不死”的时候,卡莱尔怒极反笑,抓起了西凉月的头发。“这就是你伤害他的理由吗?只是因为卢卡斯的戒指可以让他不死是吗?”

吃痛的西凉月同样将自己的手伸向了卡莱尔。“我是在黄天义没有事他不会死!而且他是个魔族,恢复力很强的,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死掉?”“那你也没有任何权力那样对他!”卡莱尔扯着西凉月的头发把她的头往墙上撞,而西凉月则是忍着头皮上传来的剧烈的疼痛,把头撞向了卡莱尔。

“卡莱尔!现在可不是我们吵架的时候!我们得知道葵下一步到底想要干什么!”

“你们……你们别打了?”看得都觉得吓人的卡斯特罗本想劝劝架,却被两个人异口同声的一句“这里没你什么事!”给吓跑了。

黄天义看向了缩在角落里讨论自己是不是给那一炮打傻了的两位魔族皇室贵族,然后回想到了当时的场景。“要是不是真的就好了。”他轻声地喃喃自语。明明说好了是家人的,可为什么你却这样做……西凉月……你到底在想什么?

“这是几?”卢卡斯伸出了一只手指头,向着黄天义晃了晃,“你还记得是几吗?”“是我面前的魔族数量除以二。”黄天义瞬间收回了自己伤感的表情,“顺便,你们刚才说得太大声了,我都听到了,庆幸自己活下来并不是什么傻了的表现,谢谢,不信你可以自己试试,或者我可以帮帮你。”

“不用了不用了。”卢卡斯连忙摆了摆手。“不过,话说回来,你还记得你变成魔族得事情吗?你觉得,你能控制那样的你自己吗?”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