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你醒了!”博森哈克看向了那张床,随后一把抱住了那个刚起来的有点懵懵懂懂的人。“穆奇!你终于醒了!我等了好久!”“啊,”穆奇摸了摸自己的脑袋。他明显觉得面前的人说的话和他外观上看起来的年龄完全不相符,但这个人是谁?好像很熟悉的样子。“你是谁?”穆奇指了指面前的博森哈克,随后又指了指自己,“我又是谁?”

“你是穆奇啊。”博森哈克似乎对眼前发现的事情感到非常的不能理解,“你不记得了吗?那你记得我是谁吗?”

穆奇盯着他看了很久很久,嘴里吐出来两个词。“博森?博森哈克?”“答对啦!”博森哈克两只手搭在了穆奇的肩上,“我就说你一定不会忘记我的嘛!”他又一次抱住了穆奇。虽然现在的博森哈克对他来说有些陌生,但是奇怪的是,他居然也没有觉得怎么反感了,而是回抱了对方,而他大脑里突然闪过一阵电流,告诉他,这是他以前经常做的事情。

所以我到底是谁?穆奇心里有点慌,但是依旧是选择相信了博森哈克。脑海中还有另一个人。听名字就像是一个女孩子。“你知道卡拉,或者说卡莱尔是谁吗?”“不知道。”博森哈克老老实实地摇了摇头,“但是我们可以在这里查一查,因为我现在,”博森哈克非常得意地叉住了自己的腰,“可是这驱魔协会的会长!这里有的东西都可以查到。怎么了?”他突然凑近了穆奇,“难道我们的帅气美男看上谁家的小姐了?”

“我不知道她是谁。”穆奇使劲摇了摇脑袋,好像这就能让他想起什么重要的事情一样,但是显然,这种方式并没有任何用处,只是给了他自己一个心理安慰而已。他放弃了,叹了一口气站了起来。“好吧,无所谓了。”穆奇摆了摆手,做出一副真的不在意的样子。“话说,这里现在是谁在管呢?不要告诉我是你啊,我可不信。”

“是一个叫葵的人,她救了我的命!”说到这个博森哈克亮亮的眼睛突然暗了下来。“她说你放弃了救我,是真的吗?”

我放弃了救博森?什么东西?我到底是什么人?他又是什么人?穆奇尽力想要记起自己大脑中的一切,但是最后这只是徒劳,他觉得头疼的厉害,闭上眼睛之后就有些画面划过了他的身体,但是那些片段的移动速度太快了,他什么也没有看清。

“我不记得了,也许有,也许没有吧,我也不知道。”穆奇想着他应该是我很重要的人,这样一说的话,要么是朋友,要么是兄弟?他看了看自己头上垂下来的一撮毛,兄弟的可能性好像是比较小了,所以其实是……好朋友?

“你醒了?”葵有点吃惊,但是她绝对不能在博森哈克面前表现出任何一点对于穆奇的厌恶,她不知道那会发生什么,也许博森哈克就真的会永远离开她了。“你是谁?”穆奇看向了门口。这个声音有印象,但是完全不记得到底是谁。他下意识地举起了自己的枪,但是只有一把,而另一只手则是放在后脑勺上,给自己因为努力想要想起东西而疼起来的脑袋一点支撑。

是自己之前很讨厌的人吗?“你是谁?你是卡莱尔吗?”葵摇了摇头。把自己认成卡拉?以穆奇的听力根本不可能,那也就是说,他失忆了?这真的是最好的消息了,葵第一次那么想为穆奇鼓掌。自己只是让别人临时安排了一个小小的飞机事故,没想到居然可以达到这种从没有奢望过的成果。你也终究是落到我的手下了呢,穆奇!她看着穆奇,嘴角勾了起来。

“嘿,穆奇,你在干什么?这个女人救了我,所以不会是什么坏人的!”

即使他这样说了,穆奇看向葵的眼神中依旧有着敌意。可他还是顺从地在博森握住枪管的时候放下了自己的枪。“好吧。”他听到自己这样说,不知道是在苟且些什么,也许是放弃知道房间里的三个人是谁?也许是已经不在乎自己在哪儿了为什么会在这里了?而葵原本勾起的嘴角被硬生生变成了一个苦笑。这家伙难道是记忆金属做的吗?明明都失忆了为什么还对自己抱有这么大的敌意?

“现在我在管这里,你们两个大可以呆在这里,然后有什么事情可以……等我回来了再说,就是这样,吃饭的地方反正博森哈克认识,你跟着他走就可以了。”

葵对待穆奇可没有那么多的耐心,况且穆奇虽然没什么记忆了,显然智商还是在线的,不像是博森哈克,虽然记忆丢得不多,但是智商已经不知道坠到哪里去了。

“还有,”走到门口的葵突然转过了头来,“你们两个,要是开战的话可是要上战场的,多在训练室里面呆呆吧。”“哦,我知道了。”穆奇把头偏了过去,应付似地答了一句。葵看到了,她知道他不会好好听自己的,但是她也没有在乎。反正这家伙虽然失忆了,却意料之外地记得博森哈克呢!这就够了,自己能抓住他一个弱点,这就够了。

依旧是觉得事情有些蹊跷的穆奇并没有停止自己的疑惑。他在身上找了半天,终于是摸出了一本小本子,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各种东西,但是有很多东西都被划掉了。有些东西则是被明显的红色马克笔标注了出来,上面写着大大的两条东西。

无条件满足王子一个要求,还有,永远不能伤害魔族。

可我现在似乎是在驱魔协会?这种东西好像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做到的呀?穆奇挠了挠头,却看到了博森哈克硬要凑过来看的脑袋。他猛地将自己的本子一合,放进了口袋里,而博森得到的,只有满脸本子里纸张和墨水的气息。

“是什么啊,给我看看嘛。”“不给。”穆奇笑了一下,“就是不给,别人的小秘密有什么好看的?”“是不是那个什么卡莱尔?”博森哈克一脸八卦地凑了上去。

不是她,是你。穆奇本来想这么回答,但是他怕这个现在只有小孩子智商水平的大人真的会和他抢那本本子,便是只回了一句“真的没有什么。”而那一页的正上方,分明就写着“博森”的字样,只不过一开始自己没有看到而已。

“我只是觉得很奇怪。”穆奇坐回了床上,感到十分无聊,“你不觉得很奇怪吗?我们明明刚醒来,就要作战吗?而且还是攻击魔族?”“是啊是啊,魔族杀了我的父母,也杀了你的父母,不是吗?”

可魔族好像救了你的命啊,而且这件事情之前的我好像还知道德一清二楚,可能为此还答应了那里的什么王子的两个相当严重的条件。“不管啦不管啦。”博森哈克抓着穆奇的手,“我们去训练室玩玩吧,那里有好多好玩的,还有好多奇奇怪怪的武器,据说都是那个卡斯特罗发明出来的呢,有一个长得超级好笑我跟你讲,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说的话,除了那个目的地,穆奇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只是看向了周围那些对现在的他来说陌生得要死的一闪而过的景色。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