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

“就算你这样说,西凉月,我也无法信任你。”卡莱尔双手交叉在了胸前,然后看向了角落里得卡斯特罗,“不过看在他的面子上,我可以勉强和你合作一次。”

两个人终于冷静下来的时候,周围的人只剩下了缩在边上,其实也算不上是缩,只是在一边等着两个人吵完的卡斯特罗。他完全不知道要是穆奇遇到了这种事情会怎么处理,也许是说卡莱尔两句?可他有点舍不得,但他的确又觉得卡莱尔的确是做错了。

“好吧,随你了。”西凉月看着自己的师妹,揉了揉被蹂躏的不成样子的头发,“我说了葵抛弃了我,所以我现在再没有理由追随她了。”她嘴上虽然不在乎,但是还是希望卡莱尔能够理解她。而那个本该听进去的人,此时却是偏过了头去,不再想听那她讨厌的声音组成的语句。

西凉月摇了摇头,就不能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吗?“那我走,我走还不行吗?既然你们都不愿意相信我,那我,离开了,总是可以的吧?”

她试图走出大门,但是卡斯特罗却拦住了她。作为现在三个人中可能唯一一个还有点理智的人,卡斯特罗拦住了这个看起来能带来胜算的魔族。“卡莱尔,现在……不是吵架的时候,我是说真的,而且我觉得西凉月可能会是我们唯一的转机。”

从刚才两个人的争吵中,卡斯特罗就把这件事情听了个大概。他知道了大概是怎么一回事。“因为,我觉得葵不会觉得西凉月会在我们这里,相比之下,她可能更愿意觉得西凉月已经死在了那个魔族的手下了,不是吗?”

卡莱尔不高兴地把头转向了墙面。显然她并不愿意承认这件事情,但是现在要是他们不想被葵马上干掉的话,也许只能靠之后西凉月的出其不意,只能靠这个她可能觉得已经死翘翘了的人了。对于自己和卡斯特罗的能力,显然葵已经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而对于西凉月,她看向了西凉月,这个人特殊到几乎无法解释的体质,她想,葵绝对不知道,否则没有人会愿意随便抛弃这么好的一位盟友——至少从特殊的能力上来说,西凉月的确算得上是一位非常可靠的盟友。

“告诉我,你告诉过她你的体质吗?”卡莱尔迫使自己冷静下来,不要把西凉月当西凉月看,当一个人就可以了,一个可以吸收灵力但不能用灵术的人。“没。”西凉月回了一句。“其实也没有多少人知道至少我觉得知道得都是一些可靠的人。”“哦,那就好。”卡莱尔走进了待客厅,从冰箱里摸了两瓶饮料出来,两个金属罐在空中划出两道弧线,随后被门口得两个人接住。“所以我们来谈谈,要是葵真的来了,或者我们真的打算推翻葵,我们应该怎么做吧。”随后她自己也是拿了一罐饮料出来坐在了桌子边上,一副和他们两个要静下来谈正事的样子。

这家伙厉害了。西凉月不禁多看了卡斯特罗两眼。似乎是为了让西凉月不再那么拘谨,卡斯特罗对她眨了一下左眼。天呐,这个人可真好看,西凉月在那一瞬间突然有种奇妙的感觉。即使她会觉得卢卡斯也很帅,黄天义也很好看,但是从来没有人给他国这种感觉,就是莫名觉得,在他身边就会很美好。

“所以我之后要怎么做?”卢卡斯看向了床上的黄天义,“办法是你出的,你总要搞定是不是?”“我是病人欸!算了算了……找个东西绑在我的身上好了,然后把我拖到空旷的地方,试着……破化一下那个限制我的东西。”“这样可以吗?”卢卡斯将那块水晶绑在了黄天义的手上,然后问道,“你现在可无法移动啊!”“那告诉我为什么魔种可以?为什么那个我体内的怪物可以?我觉得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吧,不要担心!快把我拖过去吧!”

卢卡斯自然是不可能把黄天义从地上拖过去的,要是让安看见自己这样对待他的病人,可能会被绷带绞死、手术刀砍死、抽血至死。不行不行这行不通。卢卡斯把黄天义背在了背上,然后走向了黄天义的墓所在的花园。

安和萝拉早就走了,不知道去了哪里。这两个急于做实验的人现在也根本无暇去管这种事情,卢卡斯遣走了这里所有的卫兵,还用上了米塞的名义,随后开始了他们两个的实验。他把黄天义轻轻地放在了地上,当然,很明显的,黄天义并不在乎这些轻柔的举动。“我说快一点啊,我也想快一点好,你也想快一点让我好是不是?”坐在地上的黄天义歪着个脑袋,“所以这种没不要的东西就算了,我也不是什么花瓶,磕两下不会坏的。”

“磕两下是不会坏,可是我们治疗的难度不就更大了?不行。反正你也动不了,就听我的吧。”卢卡斯看向了黄天义。“准备好了?我要开始破坏了!”

“等一下!”黄天义突然叫了一声,“你要不先试试在地上画上一个灵阵,看看会不会对我有用?我怕一会失控了你控制不了,就很尴尬了。”“好啊,那你……屁股挪挪?”

黄天义自然是不可能屁股挪挪的,别说是屁股了,他脖子以下的地方,哪儿也动不了。卢卡斯摇了摇头,将他抱到了花园的一个台阶上,轻轻地放下了他。“嘿我刚才说什么来着?”

“我说什么来着?我说听我的,好了这件事情已经没有任何讨论的必要了,我说了听我的。”卢卡斯脱掉了黄天义的上衣。那么复杂的东西,他无法一下子就记下来,但是好在黄天义的背上有一模一样的东西。他照着那个灵阵画了起来,无聊的不能动的黄天义被是胡思乱想了起来。

“你说要是哪天我失控了,你怎么办啊?”黄天义说着,随后补充了一句,“我是说等我痊愈了。”“当然是用一样的方法再把你找回来啊。”卢卡斯漫不经心地答道。“杀了我吧,要是真的有那一天的话。”

“你说什么?”卢卡斯一把扔掉了自己手上用来画阵的水晶的碎片,“我不允许你说出这样的话!”他双手重重地压在了黄天义的身上,两个人随后因为重心不稳倒了下去,卢卡斯压在了黄天义的身上。“听我说,你绝对不能有任何一点想要放弃的心理!一点点也不能有好吗?”他像是恳求着对方一样趴在了对方的胸上,“我……我求你了,好吗?”

黄天义本来只是随便说说的,没想到对方反应这么大。“我就开个玩笑。”黄天义扯出了一个笑容,尽管他现在觉得一点也不舒服,“别生气……也不要求我,你可是王子欸,这样想什么样子啊,而且我也就是个普通人,总归会死的……”

“是,我们都是普通的。”卢卡斯点了点头,“可是这不一样。你对别人来说是普通人,可是对我来说不是。”他站了起来,然后将黄天义扶正了,“我这样说,不是因为你是黄沛阳的儿子,而是因为你是黄天义,因为我把你当朋友,所以我不想要你死,我也不想要你有任何想死的想法好吗?”

“啊?”黄天义有点摸不着头脑,这什么和什么啊,“我就随便说说的而已啦。”

“那我告诉你,我驳回了,我不会那么做的,我会找回你,即使那很艰难。听着,我永远不会放弃救任何人,只要那个人还没有死,我就绝对不会放弃,对你是这样,对所有对我重要的人都是这样,所以不要再对我说什么死不死的了,我会告诉你,我不同意!”

“哦。”黄天义说道,“好吧……所以,你画完了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