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阳

【原创】驱魔人(可能之后会改名字)

还是紧接昨天的!

欢迎各种私聊!

P.S.并没有明显的章节分化

————————————————————————————————————————————————————————————

卢卡斯的身上出现了一层可见的火焰,蓝黑色的火焰一下子就显现了自己的来源。葵一边想着这家伙疯了,居然燃烧自己的灵力来作为攻击的手段,一边伸出了自己的手,祈求那些细细的铁丝可以挡住那个疯狂的魔族的进攻。但是显然她幼稚的想法并没有奏效,不管那些金属丝的前进速度有多快,最后它们都无一例外地蒸发在了卢卡斯的火焰之中。

葵被逼得步步后退,她突然有些想要逃跑,但是卢卡斯的速度可以说是相当的快。见到转身要跑的葵,卢卡斯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在身后燃烧着自己的灵力,如同火箭一般冲到了她的身前,而葵的眼中,这个蓝黑色的身影现在简直宛如死神。

她现在能做的,只有在自己的周围扬起狂沙,让卢卡斯失去目标,然后尽力在自己的周围布置起钢铁的围墙。看到这些的西凉月本想去阻止卢卡斯,得到的却是一句怒吼。

“你给我住手!”

西凉月停下了,这个在民众中支持率颇高的王子向来以自己的温柔为魔族们所称赞,但是此时他却不再像是那个魔族王子了,此时的他就像是一个暴戾的君王,那一句比起绝望时人们的请求,更像是一句命令,一句西凉月根本无法抗拒的命令。

这一切也只是给葵争取了几秒钟的时间,不过足够她逃跑了。当卢卡斯把厚大的铁墙融出一个洞口的时候,葵早已不知去了哪里。卢卡斯掐住了西凉月的脖子,便是将她往铁墙上一撞。“她在哪里?告诉我,她去了哪里?”

西凉月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她唯一知道的是,这个她信任了那么多年的女人,终究还是只把她当作了一件用完就扔的器具。她只是倔强地咬住了下嘴唇,然后摇了摇头。

卢卡斯又是狠狠地把西凉月往地上一扔,然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他从地上捡起了一块那些铁的雾气在空气中凝结后的产物,在昏倒的西凉月的额头上竖着划上了一道。

冰凉的触感,以及疼痛的感觉,使得西凉月一下子就醒了过来。她的手倔强地抓住了卢卡斯d额手,但是这样简单的挣扎并没有什么用,即使卢卡斯早已收回了自己周身的火焰,但是他的力气,比起西凉月,还是大上了许多的。

“你根本不懂!天天活在卡斯尔那个混蛋的保护之下的你怎么会懂?他多么护着你啊!当年战争,被送去当人质的人偏偏是我不是你!你救了那个人族的事情,讲道理是要死刑的,再怎么样总要反省的,他却总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你带进来的人,连审核都不用过,而我出去一趟,都要先经过他的同意!他珍惜你,连战争都不让你参加,只是让你当最最简单的侦察兵们的队长!”“那你顶多有几个理由杀死我。”卢卡斯似乎觉得之前不改吼自己的亲姐姐,随后他回头看了一眼黄天义,“那你有什么理由要杀黄天义?告诉我啊!你说啊!”

“你不知道我在人族的时候有多憋屈!”西凉月动了动自己的脖子,但是脖子上那只限制住她的手却迟迟没有放开。她随即吼了回去,“黄天义!卡莱尔!你不知道他们有多虚伪!他们和人族的小孩一起玩!因为我只一个魔族,对,就因为我是一个魔族!人族的孩子们总是嘲笑我和他们不一样!即便如此黄天义和卡莱尔,还是总是要拉着我和他们一起玩!谁要和他们一起玩了?我不稀罕!我一点都不稀罕!每次都要遭到别人的白眼,每次都……”

“够了!”卢卡斯大吼了一声,“我从黄天义那里听到的,根本和这不一样!西凉月,你疯了吧!啊呼给你添衣是我至今为止见过的最好的人,他讨厌战争,他甚至讨厌伤亡。他总是天真地相信任何人,他甚至在我告诉他你的事情之后依旧相信着你,多么天真,多么可笑,你是这么想的,是不是?”卢卡斯摇了摇西凉月的脖子,“我告诉你,他和你不一样,完全不一样,你根本不配被他称为什么师姐,你就是个混蛋!”

但西凉月没有听,她只是倔强地看着面前的亲弟弟。他的弟弟却丝毫没有要放过她的意思,哦,那只是因为另一个她所仇恨的人,这样的结局,自己却从来没有预料过呢。西凉月像是放弃了一样,闭上了自己的眼睛等待着卢卡斯的审判,但是预期中的一刀致命并没有发生,他只是开始在西凉月细细的脖子上划上一道一道的纹路。

是放逐。西凉月在自己脖子上的动作停下了之后睁开了眼睛。“你为什么不杀我?”西凉月的声音恢复了平静,直视着面前的人。

“我可和你不一样,西凉月,”卢卡斯发动了西凉月脖子上的灵阵,“杀戮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卢卡斯一改之前愤怒的语气,“对萝拉是这样,对你也是一样的。”

卢卡斯看了一眼旁边毫无损伤的剑鞘后的那个绿发的女孩。有点些许的疑惑,但是并没有去细细追究的心情。“你还有赎罪的机会,西凉月,你自己看着办吧。”说完便是走向了黄天义。黄天义的伤口还是在流血,那个大洞口虽然稍微恢复了一些,但是显然比起那巨大的洞口,这点小小的恢复根本算不上什么。他一把抱起了黄天义,揉了揉他黄色的耀眼头发,然后心疼地摸了摸他胸前的那只沾满了血迹的十字。“别死啊黄天义,我没有阻止师傅的死,可不能再救不活你了。”

玻璃碎片中的人挣扎着又站了起来,这次他感觉好多了,但是脑子里面依旧是感觉乱乱的,乱糟糟的,感觉很糟糕。“穆奇……”他脑海的最后停留在了那个红发的男人抱着他的身体狂奔的场景,但是对于后面发生的一切,他却是一无所知。

“你醒了?”葵看向了博森哈克,有点欣喜,但是还是觉得自己有点虚弱,她靠在了墙上,爱怜地看着面前的那个男人,“你感觉怎么样?”

博森哈克却没有听到她的问题,甚至都没能叫出她的名字。她看到他看着她,一脸的茫然,嘴唇动了动,吐出的却是一句“穆奇人在哪里?”

葵的腿突然一软,坐在了地上,但是随后她却是心生一计。“博森哈克,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葵啊,穆奇后来看救不活,放弃了,是我救了你。”“他放弃了?”博森哈克的眼睛一暗,“这根本不像他。”但智商不在线的他现在轻易地就相信了那些话,虽然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葵说得并没有错。

葵带走了博森哈克,住在了慕坎齐的一个小旅馆中。而慕坎齐的城门前,出现了昏迷的帝国女神,就这样静静地,不知道被谁放在了这里。

————————————————————————————————————————————————————————————

今天去了博物馆啊,感觉三楼的空调有点冷啊……不过觉得博物馆什么的还是志同道合的一起去比较好,否则两个人都得互相迁就对方。嗯,就这样了。今天份的,各位看官尽管喷!


评论

热度(2)